我喜歡女孩,有次給她發了個表白古詩,她說她心裡清楚。但就是沒說願意與否!我該怎麼辦?求大神指點

2021-03-20 07:16:08 字數 6437 閱讀 1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和她不斷接觸,日久生情,慢慢來急不得,先做朋友在做好朋友,嘻嘻,水到渠成,現在需要告訴她咱倆做普通朋友,她不會拒絕的,然後多創造見面機會,加油哥們↖(^ω^)↗,採納兄弟吧,謝謝哦~

2樓:自信國人

繼續努力,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祝你好運!

3樓:棕櫚貓的咖啡

等,她在猶豫

心理清楚和說出來是兩碼事,心裡清楚是已經知道你的心意了,如果說出來就代表她已經想清楚給你的答案

沒給你回音就是說她在走向這個結果的路上,這個時候催她會覺得你太猴急,對感情不夠尊重,這麼急是幹麼?!有種不太被尊重的感覺,適得其反

所以,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等,然後和平常一樣的對待她,在乙個恰當的時機把你的心意用「白話文」說出來

4樓:百度使用者

你最近先不要老是去,問他結果,因為這樣子他會厭煩你,如果很久了他還是沒有給你答案,你再去問他。

5樓:刺客

有機會!加把勁會追到手的

6樓:黑頭仙翁

那女孩聰明著呢!早就清楚你的舉動,心裡跟明鏡似的,看來你要加油啊

7樓:天涯何處採野花

當什事都沒有,然後約出來吃飯,直接壁咚

8樓:光芒

不需要說什麼願意不願意的啦,就是預設了,知道不?膽子大一些,有機會就拉手擁抱親親,這還要教呀?

9樓:小花

那就順其自然吧!沒法強求

10樓:怎奈紅顏悲

把詩發給我們欣賞欣賞

11樓:貝吉迪

有時候,女孩的沉默就是一種回答

12樓:百度使用者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13樓:凌空而立

沒反對就說明對你沒反感

14樓:夢想之城伺服器

當成沒有的事,不是表白相愛,而是相愛表白

15樓:百度使用者

這代表她對你的愛不確定,你要為了她而改變!前提:你是真心喜歡她的

16樓:灰丶丶暗

那個女孩是個怎麼樣的人

17樓:尹詩敏

直接跟她說明了唄,問她願不願意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保持這種關係,這種關係其實是給你機會,這樣的關係最幸福,

19樓:除了跳舞沒樂趣

知道「十動然拒」的典故嗎?現實點

20樓:一躸絕塵

既然生活在繼續,時間在繼續,那麼,古詩也繼續吧,不知是五言還是七言?

我喜歡乙個女孩,我說給我一次機會,她說什麼?我說和你在一起,她說不要,速度太快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怎樣與女孩談戀愛》或許對您有所幫助

22樓:邯鄲三千年

我記得俞敏洪說過一句話,大概是追求乙個女孩子不到十次不要放棄,你要在她面前表現出自己好的一面,加油,支援你,就算到時候沒追到,你也從來不曾失去過什麼,不是嗎?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說我們做朋友挺好的,不想這樣,怕以後遇到尷尬,她已經第三次這樣說了,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免得弄的雙方都尷尬

24樓:王小喬橋

那就做朋友,以後看情況定

非**是不是真的沒有中國男生願意接受

25樓:〈靜靜等待

不是沒有抄接受的

這個也分襲人.

如果是我的話.你的bai第一次.是在無奈

du 不情zhi願的情況下失去dao的

那麼不是你的錯... 我會一如既往的對你

因為得到你第一次的那個人.始終沒有得到你一輩子不是麼?

假如你的第一次,是心甘情願給那個人的. 而後你倆又分道揚鑣那我感覺 我有點接受不了. 女人,首先要尊重自己.

雖然現在很開放,但是也不能隨便就給乙個人**做了可以. 做之前你有沒有考慮過這個人是不是能給你幸福如果不能.你還跟他做 那我只能說句不好聽的 那是你賤我以前有個物件,我在外地工作

那時候她是**,因為我們認識好多年 始終都沒有做過我也說過會等到時機成熟,結婚的時候再要

一晃3,4年了 我能察覺出她不怎麼在乎我 沒有以前那麼纏人了後來我才知道 她不是處了.. 要求我原諒她我仔細詢問了前因後果

她說她喜歡那男的,給了她第一次 沒想到哪男的甩了她我只能說對不起.. 那是你賤

所以說.. 失去第一次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看你怎麼失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我們宿抄舍里不止一次

襲地討論過這個話題bai.

得出結論是du非處可以理解,畢竟社會風

27樓:叫囂的老鼠

如果換個角度想,復你是制男生,你願意嗎?當你在外bai忍受生活的殘酷與du艱辛,當你在為自己的

zhi目標而受盡折磨的dao時候,自己的另一半居然在和別的男人在床上摸爬滾打。憑什麼現在可以坦然地花自己的錢,享受你的關心和愛護?

這就像跳樓,你只有一次的選擇機會。縱使你想象過無數次跳法,最後你只能嘗試乙個,而且沒有回頭再來的機會。誰知道你跳的是火坑還是天堂。

被用過的筷子不是別人用著髒。而是,筷子本身就覺得自己髒。中華2023年文化,從古到今都是女子貞操是品德。

為什麼這麼長時間?難道沒有道理嗎? 現在的社會摒棄了老祖宗的傳統。

變得多麼瘋狂。人們多麼浮躁。

保持自己內心的平靜,和對愛情的美好。我會得到我的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

因為當你抱著乙個曾經被他人抱過的身體、在床上曾經被他人……男生會有多大精神壓力?

男生總會有大男人思想、

對著乙個自己很愛的人、卻非處。

男生心裡很矛盾的。

女生永遠也不會明白。

29樓:郊外的晚風

你前面的分析非常正確,絕大多數的女生是因愛而性,但絕大多數的男生是因性而愛。男生希望所有和他們交往的女生無私奉獻自己的純真,卻不希望自己的老婆是非處。這就是千百年來的封建意識在男人心底裡造成的排遣不去的成見和偏見。

你最後的三個問號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因為我相信對決大多數的女生來說,婚前的非處不是她們的錯。但又有多少男生能理解能正確對待呢。所以面對現實女生要自愛自重。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確實覺得這個社會對非處很不公平,一些男的也很不要臉,我絕對你說的也對,非處也有苦衷,她們也應該有屬於自己的那乙份幸福,非處不一樣被唾棄.

可是我是乙個男孩,雖然我同情非處,可是我也不會娶非處的,因為我一想到自己的女人被別的男人佔有我就有一種氣憤,一種不可言喻的氣憤,而且乙個女孩願意奉獻自己第一次給某個男孩,那麼女孩的心裡肯定不會忘了男孩的,我不想有這麼多的麻煩,所以我找了個**做老婆,我們過的很好,希望別的男的比我成熟,能不像我這樣,接納非處,希望非處有個好的未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聽說過一句老話嗎「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別把古代想象得那麼壞,古代窮人生活條件沒現在好,夫妻有一人早死或者雙雙早死,是常有的事。不光非**可以再次結婚,而且還拖著孩子。有些後爹或者後媽,對孩子還非常好,視如已出。

沒有上過學的人,反而不講那些框框

32樓:拆招拆

不是所有男生都有**情

節的~~譬如我就沒有,只要是好女生,就值得愛啊,以前什麼樣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 永遠記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言還在,而它的適用物件是所有好女孩,無論是不是**,由衷的希望你會碰見真正的好男生的~~~一生平安---------萍水相逢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但我不認為**和非**有什麼不同。那層薄薄的膜能代表什麼?兩個人相愛不是建立在那層毫無意義的膜上,而是建立於彼此的心間。

只在意自己的另一半是否**,而不去在意彼此的愛,那麼這樣相愛又有何意義呢?

「非處」也有自己的苦處,她們應該與**一樣有社會地位,有感情,被人尊重,擁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不應該被人唾棄。至於樓上的某些同志說「沒幾個男人願意在外拼搏,而女的在家放蕩」是不是過分了一點?不是**就一定代表她們放蕩嗎?

也許她們和自己喜歡的人發生性行為,但卻被拋棄,而成為「非處」,並不是放蕩所致。而放蕩與否,不是簡單的「處」與「非處」能夠說明的!

我的女友也不是**,但我不會因為這樣而不愛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樣的問題看得很多了,這都是現在女生不自重造成的,我相信這麼大的人了,從各個方面的了解,都應該知道中國這幾千年傳統文化對這方面的重視程度,我也很鄙視傷害你們的男生,但這事男女都有責任,也是你情我願,何況造成這個結果的只是那乙個男人而已,不要怨別人和反駁別人,每個人都有權利自己選擇,看過很多人動不動就說關注這點的人心理**,我想說,人家自重,也想找個自重的,更何況自古以來這就不是個問題,男人找的就應該是**,因為在婚前乙個完整的女人就是這樣,是與生俱來的,男人想選擇什麼樣的都有他們的權利,女生不是**也不用過於譴責,畢竟譴責的人不找這樣的,但錯誤終究是錯誤,婚前性行為是任何國家任何民族絕大多數所強烈反對的,不要再爭論了,人各有志。

35樓:

恩,我是男生,我喜歡**。

原裝的總比二手的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 要是真的愛你的話 不會在乎你是否** 給自己信心 展現出最具魅力的一刻哦 (*^__^*) 嘻嘻……

37樓:狂風烈火

我是個男的,其實我感覺這無所謂吧。她要是很喜歡我,並且我也很喜歡她,兩廂情願,一切真的都無所謂。當然如果對方是個**那當然是更好的了,但我不在意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在說要求找**的同時,他們自己是不是處呢!一邊希望玩弄到有成熟女性妖嬈的ml高手享受快感!一邊希望得到清純可愛的單純**!是他們太貪心,還是咱們太相信男人還是好的!?

39樓:昧鋮年

感覺無所謂吧

只要我喜歡的話就不會在意

我女朋友就不是處

不過呢並不代表不在意是不是處就喜歡那種放蕩的女人

40樓:玉公尺魔法貓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難道非處就不是好女孩,就不配得到愛了嗎?男人就是這樣,自己可以在婚前跟別的女人發生關係,卻在乎女的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除非他自己也是處男,不然就沒有資格要求女友也是**。是不是**跟好壞沒有關係。非處未必就不好,**也未必就好。

我相信現在肯定有男的不在乎女友是不是**的。女人不管是**還是非處,都一樣需要人疼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的 如果全喜歡** 那小姐就失業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非** 可以理解她們 但內心不會接受

4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男生就會在意,條件差的估計還輪不到他嫌別人是不是處

支援樓上的說法,沒幾個男人願意在外拼搏,而女的在家放蕩。換位思考

44樓:匿名使用者

**好 誰願意用別人用過的 當你和你老婆辦事的時候想到別的男人也壓過她 在她**出入無數次你心裡爽不爽 你願意用別人用過的筷子或者茶杯嗎 注意 大部分男人說的都是女朋友而不是老婆 **不等於老婆 老婆一定等於** 雖然這個社會到處提倡男女平等 但是在某種情況下女人永遠不會和男人平起平坐的 假如男人在外面花天酒地不學好 有一天學好了就是浪子回頭金不換,而女人···可能就是一輩子的話柄了,假如有一天你嫁人生子了,被你老公用這個原因而和你弄矛盾 你不要怪你老公 要怪就怪那個把你**了男人怎麼沒給你結婚證

和女友同居乙個半月了,明年就領證了。同居避免不了那個。但是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我居然沒進去

45樓:你不值得哥擁有

先做好前戲,舔他下面!撫摸,讓她慾火焚身在搞!從後面進入,或者買幾碟,皇色!採納吧!

46樓:cumt小哥哥

呵呵,小夥子,是猴急了吧,但據你所述又不像,你們試了很多方法也沒成功,就是回沒有前戲了。首先答一句話,你說同 居便免不了那個,這個太不符合邏輯了,想那個的時候,應該是你倆情到最深處的時候,也就是很想彼此融入對方。好了,廢話就不多說了,在那個的時候,要做足夠多的前戲,記得女人的敏感神經,依次為胸 部、足 部,耳 根、鎖 骨、背 部,要用足夠的時間撫摸、親 吻,讓你的女友身體有點簡單的抽搐,身體滾燙等,這個時候,她的那裡會分 泌更多的ai ye,這樣就很容易進去了,第一次有點疼,所以就要慢慢進入

我喜歡女孩,我和他聊了很久了來想給她表白的,可是我和他聊天中知道他有男朋友,我就沒說了,他還給

她只是內心空虛,男朋友對她不好並不代表她不愛。既然對方有了男朋友,放棄就是了。儘管對你說起男朋友的不好,也不要追了。嗯,你的經理我也遇到過,或許他這樣說只是為了不讓你難過!緣分這東西,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你也奪不來!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不要怕失敗,否則你永遠不會成長,堅持自己的選擇,加油!最後...

我對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我要她給我個結果,她說沒有 這是什麼意思啊

恭喜恭喜!她這樣代表已經接受你,沒聽過沉默代表預設嘛。你得主動些啦!你或許是急躁了點吧,相愛是急不來的。她說 沒有 代表的是她心裡留不下你的位置。你也不必沮喪失望,年輕沒有失敗,繼續努力,繼續奮鬥,去博的她的愛。這樣也許她對也有好感吧,可能也喜歡你了。才會沒有回答,這樣就是預設拉!祝你們幸福哦!她想...

有個女孩,我很喜歡她,我也跟她表白了,但是她說對我沒感覺。當時我好難過,只是沒表現出來,我一直沒放

她說胖的意思!就怕她在你心中的形象不好!所以你就跟她說愛你不在乎你的外貌!心裡美才是真的美!這樣跟她說 也許她喜歡你了,也許你想多了 追姑娘,就是膽大,心細,不要臉,必須拿下 我覺得她可能是對你有點感覺 也或許是仗著你喜歡她所以對你說這些因為你會包容會安慰 也可能只是一種優勢性的玩玩 但會和你說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