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同,喜歡女孩子很多年,我對她表白過。她說我們只是朋友關係,但感覺她也不排斥我,跟我去旅

2021-03-20 23:37:00 字數 3475 閱讀 5448

1樓:百度使用者

她只是當你是較為親密的朋友而已,但是還沒有到那種關係

2樓:蜻蜓式飛機

那你可以試著去碰碰她,看她反應

3樓:旭日孤煙且吟風

她依然想和你做朋友,但她的戀愛物件不是女的,她更喜歡男生。

很喜歡很在乎乙個女孩,以前我們是朋友,我對她表白,她說我們只是朋友,無論時間怎麼變還是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對你沒感覺,愛情是憑感覺的,她對你沒感覺,就算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滴

5樓:

她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你們只能做朋友,說明她內心並沒有接受你,因此你的單相思只能讓你更痛苦,你們可能尚有緣分。

你願意借給她錢也沒有什麼,畢竟你的心在她身上。但建議你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因為她現在的狀態向你借錢是不合適的。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以此來刺激自己變優秀

7樓:琪琦乖怪

放下吧,看不到希望的感情就放棄吧

8樓:灰趴趴兔

結婚了還會離婚,你急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很微妙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10樓:維鑫

對乙個人沒有感覺 怎麼努力也沒有用

我是女的,我和乙個女的表白了,她對我很好,過了幾天,她說我們只是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勸你糾正取向 這是你的事 說個我的事 看上一妹妹 說不上多漂亮 中等偏下 這不是重點 追了乙個星期 被發好人卡 然後應該就完了吧 ……但是 但是有一次讓我看見她和乙個極品 極品啊 很親密的走在一起 不是閨蜜那種 完全是……老公老婆那種啊 …… 怎麼這樣 沒有當面質問 當時有點糊塗 然後第二天去找人 人家告訴我 她們從初中就在一起了…一起了…起了…了 追她時候正趕上鬧彆扭 被當做工具利用了 我說你能不能不那麼坦誠 她說 為了補償你 可以讓她老公 ……就是那個極品 陪我一次 …一次就一次吧 滿心歡喜的定好酒店 買好tt帶好工具 來到酒店 發現她在洗澡 進去不進去? 算了 等等吧 等人出來了 裹著浴巾 擦著頭髮 那感覺 不要不要的 乙個沒忍住 撲上去了 ……沒撲著 扭過頭來 發現乙個黑呼呼的人站我面前 大聲說 還特麼睡 起來搬磚 我說哦 然後故事就結束了 ……^o^

12樓:龐新奇

推薦你一部韓劇,你可以讓那個女生看看,名字叫《百合是大勢》

13樓:御姐坊

有點搞笑了,你有同性戀傾向,她卻完全沒有同性戀傾向哦。

我是乙個女同,喜歡乙個直女,我向對方表白了,她說她不是les但不是les.幾個月後,我也會發現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並不是要擁有她的,既然她的性取向不同就尊重她吧,只要她幸福也沒什麼不好。最愛的那個人總是放在心底的,這是les的命運是les跨不過去的坎。既然她排斥,還是不表白的好。

我是高中的學生,我很喜歡的乙個女生,我跟她表白她說我們只是朋友,然後我現在一直追著她,我送她的情侶

15樓:百度使用者

也許話難聽,但是是真的,她把你當備胎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優秀,但是不想談戀愛,你也可以信任,所以拿你當表面男朋友。

喜歡乙個女生,向她表白過,被拒絕,她說我們只是朋友而已,而每次看她看我時的樣子不一樣,幾次還拿著鏡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害怕談戀愛,你可以等到大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是喜歡霸道的,可能也是在害羞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怕你騙她,然後她內心是喜歡你的,她內心安全感低

19樓:野菜養生合作社

笨蛋是朋友啊!只是女字說不出口

我跟我喜歡的女生表白 她卻說我們只是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現在還不懂自己怎麼想的,再說你們正處在重要時刻,也許她是不想分心,等考完了你再試試看,這麼在意你 應該是喜歡的

21樓:微胖小斌

可能她覺得愛情靠不住,友情才是一輩子的。其實兩個人能有這樣的關係已經很親密了,可以不要在意是否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一直繼續保持這樣不是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有過一次失敗的告白,太丟人了,不過看過《讓她著迷》之後,我的上一次告白很成功現在的她已經是我的女友!我倆在一起很幸福!有需要樓主也可以去看看這本書哦,很有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也ok啊,你多努力點,在他面前好好表現,也許她對你能產生好感。也許她喜歡你,只是害羞罷了

和乙個女孩子表白,她說我們只是朋友,還說別開玩笑,但是有的時候又和我撒嬌,和我聊天也不會拒絕,她到 5

24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把伱當備胎也不是把你當閨蜜.

人都很常這樣,想要有一些追求者在後邊追著她(他)們,為了不要讓這些追求者開始不喜歡她(他)們,她(他)們會故意的讓追求者認為她(他)們喜歡追求者

如:聊天,撒嬌,互相開玩笑

嘴上說"只是朋友""別開玩笑"其實她(他)們心裡是很清楚這些追求者喜歡她(他)們的

她(他)們很喜歡這份優越感,覺得自己高人一等,鶴立雞群,覺得自己顏值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認為你還有用,或者不想和你破壞關係,但是並不想做你的女朋友,你該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做自己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和她接觸,別再纏著她了。這樣她才會覺得你不一樣。

26樓:霹靂蜘蛛仔

如果女人心中所想能理解的到的話,那男人不再是男人啦

如果乙個女生不喜歡你,你卻很喜歡她,她說我們只是朋友 50

27樓:家家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28樓:各國的

既然她都這樣說了 但是又不停找你幫忙 就是利用你而已唄

其實你自己也清楚 但是你還是控制不住自己 那誰又能幫得了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拿你當備胎,知道你喜歡她。算了吧,找個自己愛和愛自己的不好嗎?

30樓:fairy廖

感情的事慢慢來,不要操之過急,也不要追的太緊,她不找你的時候,你就冷冷她,她需要你的時候,你還是幫一下,時間長了還不行就放手找下一段試試

我喜歡的女孩子,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

你已經爭取了,對方沒有意,你也沒什麼遺憾了,天底下好女孩多的是,不必介懷。她拒絕你,不代表你比她男友差,更不代表你找不到比她好的。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好像對我很沒感覺,愛理不理的,她究竟是怎麼想的

這個別人不好說,你離她最近,她給你什麼感覺,你最清楚。我想說的事,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放棄,除非到了實在沒法的地步才放棄。祝你好運。試探著和她聊聊這方面的事,看她什麼態度,要不叫朋友打聽打聽 給她坦白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她不愛理就算了.淡一淡.太纏人只會招人煩.如果這樣她都沒反應,那就真的算了吧.如果...

女孩子對我說依賴我是喜歡我了嗎,乙個女孩子對我說依賴我是喜歡我了嗎?

不好說,一方面說明你是個值得依靠的人的確讓自己感到我是個男子漢感到幸福心裡能夠特有的滿足感。你感到煩惱是不是因為她不論做什麼都要聽取你的意見,就是好像什麼事都要靠你去解決把你搞的挺煩的吧!其實每個人都不是萬能的,如果你女朋友什麼都要依賴你的話是不太好的,就是說不能超過乙個度。還有就是依賴你什麼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