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通卡這個月用了40G流量,跟我說流量封頂了,有什麼辦法

2021-03-20 05:35:28 字數 1846 閱讀 8950

1樓:科威特伯爵

下個聯通營業廳,然後找個人訊息

2樓:大家

流動網路必然會成為未來的趨勢

流量降價也必然會成為趨勢

但是完全不收流量費用可能性比較低

畢竟運營商也是要賺錢的

估計未來的流量趨勢會取消**

並且每g流量的**都會較低。

急急急!!我聯通卡這個月用了40g流量,然後10010發資訊給我,說封頂了 我現在開資料開不了啦。 10

3樓:小橅活寶

跟她說工信部投訴**見,就可以了

4樓:朋山友路

你可以打10010轉人工服務,你跟人工說下你的流量封頂,上不了樣網,我需要開通一下資料,人工自然會跟你說哦

我用聯通的騰訊大王卡,現在40g流量封頂了,怎麼解除流量封頂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信流量不限量 不過超過40g會限速.乙個月49.還送寬頻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簡稱「中國聯通」)於2023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聯通主要經營g**、wcdma和fdd-lte制式流動網路業務,固定通訊業務,國內、國際通訊設施服務業務,衛星國際專線業務、資料通訊業務、網路接入業務和各類電信增值業務,與通訊資訊業務相關的系統整合業務等。

2023年1月,中國聯通獲得了當今世界上技術最為成熟、應用最為廣泛、產業鏈最為完善的wcdma制式的3g牌照,擁有「沃3g/沃4g」、「沃派」、「沃家庭」等著名客戶品牌。2023年中國聯通啟動4g裝置建網,採購了td-lte基站。中國聯通宣布在2023年3月18日啟動4g的正式商用。

2023年2月27日,中國聯通正式獲得世界上採用的國家及地區最廣泛的fdd-lte牌照。

2023年6月,工信部批准聯通在14省市內開展900mhz lte fdd試驗。 8月,中國聯通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46位。2023年5月17日北京聯通宣布,9月1日起,全部取消手機國內長途費和國內漫遊費。

2023年3月,中國聯通釋出2023年財務報告,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聯通營業收入2748億元,增長0.2%;淨利潤為4.3億元,增長176.

4%。中國聯通使用者數達到2.84億戶。

6樓:愛天天向上

沒有那項選擇啊,沒有流量封頂解除設定

月用了40g流量,跟我說流量封頂了,有什麼辦法可以

7樓:中國聯通

是否能接觸和目前使用資費**有關,可以撥打客服查詢目前使用的資費能否解除。

我的聯通大王卡 解除了封頂 用超40g了 但現在國內流量還有一些 現在用我剩下的流量不會扣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國內使用剩餘流量不會再扣款的,剩餘流量用完如果在號碼歸屬地使用會自動按流量日租寶收費的。

9樓:老表你真好嘢

聯通大王卡解除了封頂用超了十幾集了,但是現在國內流量還有一些用剩下的,那如果你這個流量沒用超的話他是不會扣錢的。

10樓:大聖嘻嘻哈哈

幹什麼用了能用超四十個g。現在你的國內流量還有多少啊。如果太少的話用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很有可能再次超額的,那樣就會扣錢了。

11樓:

你這個你得看你這個用紙,你這個不是已經用超了嗎?用超了的話再用的話肯定會扣錢。

為什麼聯通流量超過40g就慢了,聯通卡流量超過40g就無法使用原因?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您的 設定了40gb後限速的話,則達閥值後就會進行限速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實您的 限速規則。為什麼聯通流量超過40g就慢了 如您的 設定了40gb後限速的話,則達閥值後就會進行限速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實您的 限速規則。聯通卡流量超過40g就無法使用原因?為公平...

為什麼聯通流量超過40g就慢了,聯通卡流量超過40g就無法使用原因?

如您的 設定了40gb後限速的話,則達閥值後就會進行限速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實您的 限速規則。為什麼聯通流量超過40g就慢了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您的 設定了40gb後限速的話,則達閥值後就會進行限速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實您的 限速規則。聯通卡流量超過40g就無法使用原因?為公平...

手機流量用了40G,就限速了,那我衝的流量包還有用嗎

流量可以用,但是依舊限速。基本上有限速要求的 都是任性用的 前期運營商宣傳為不限量 在達量限速後,想過購買流量包的方法獲得正常的網速。但是,限速是針對當前號碼的,不論後續是否購買其它流量包,都會是限速狀態。所以,依賴手機流量工作的人,一定要注意限速後的問題。在訊號差手機效能差的情況下,會有根本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