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gflops為什麼不用測試,瞬間就能知道手機cpu體

2021-03-20 04:29:18 字數 3099 閱讀 7233

1樓:沒事亂入

確實是直讀的,但也是唯讀的,寫入的權利在高通手裡。但是廠商是不會亂寫的,因為資料都是測試出來的,而且驅動程式工作需要這些資訊,亂寫會燒毀cpu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的體質好像都是直接讀的。

華為的mate 8以前還有個軟體允許讀體質呢,後來封了不讓用,怕別人把差體質的退貨。

為什麼gpu gflops不用測試,瞬間就能知道手機cpu體質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的體質好像都是直接讀的。

mate 8以前還有個軟體允許讀體質呢,後來封了不讓用,怕別人把差體質的退貨。

驍龍820測體質的軟體要怎麼用

手機cpu體質差異導致的續航差異大不大

4樓:控制巡洋艦

按照超頻的定義嚴格來講,沒有手機超頻這個說法;

cpu技術先進與否決定了它在執行時的發熱量,對續航能力有較大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的話沒有差異,體質的差異體現在超頻時。

最近貼吧,和機鋒論壇有測評,說驍龍820開強制gpu渲染,手機溫度比不開低,耗電情況不明顯……

6樓:柏學獨山

我小公尺55,強制gpu渲染,cpu處在使用時感覺是變涼。18年6月。耗電增加不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注意到有網友說強制開啟gpu會提公升流暢度並降低耗電。畢竟也是使用了五

驍龍820 看詳細引數只有 四核2.15hz 。那為什麼跑分高達130000? 我知道gpu效能

8樓:管兒我愛你

看問題就知道是個小白。效能和主頻,核心數確實有關,但是這只是在同乙個框架下對比。不同框架不能對比。

通俗點說。人家乙個主頻2.15速度就能打敗你主頻3.

0的cpu,主頻高有卵用?多核更是笑話,你以為八核十核cpu真是8個10個cpu一起工作??那你手機不炸了?

市面上8核和十核基本上都是4+4和2+4+4組成。工作時只有4個或2核在瘋狂執行。而且多核心發熱嚴重,cpu會自動降低主頻。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同頻單核效能強1倍,而且,蘋果a9是雙核,單核主頻1.7ghz,如果單核碾壓,你多核依舊無用。理想的自然是,單核效能強的合理數量的多核。比如單核強的3核,就滿足一切日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cpu不是光看核心多少的,單核效能更加重要。

高通測試的完整測試流程是哪些

11樓:乾洗事項

z這是人家公司的內部機密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有不滿意的地方,還請您繼續追問;

答題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好的答案

真正懂手機的來,為什麼驍龍820內建了幾顆gpu?一顆不就夠了嗎,就像我們的pc,不也就一顆gpu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cpu+gpu+spu的三體構架深度開發,首次100%激發驍龍820的潛能,配合內建的10大專業感測器及u健康應用,讓z2 pro成為一款真正「懂運動」的

13樓:vanity雙子

手機核心之所以被稱為膠水核心那是因為它是有多個核心組連在一起的就像乙個夾心餅乾一樣

另外g p u只不過是乙個模擬數字架構而已手機的g p u只不過是負責多個模擬圖形環境最終成像

14樓:背後得承諾

一顆處理器不夠的,因為目前安卓手機消耗硬體方面存在一定問題,後台會存在大量軟體自啟執行必須採用多處理器。單處理器無法執行。

15樓:善若水冷若冰

cpu 有單核心 雙核心 4 6 8 10核心等等 電腦的也是

gpu是因為cpu圖形計算和渲染加上程式 達不到要求和效率

顯示卡的gpu是乙個 但是裡面的核心是千萬個上億個 你應該去看看百科之類的 再來提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乙個adreno530呀,內含4個cu(***pute unit),每個cu裡面有64個alu,這個東西怎麼說呢,你可以理解為cuda核心和流處理器概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核就是一核工作9核圍觀

驍龍820體質測試有參考意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好的省電,能穩住高主頻。

同架構下,cpu的功耗與電壓的平方乘以主頻成正比(gpu也一樣),同生產線下出來的cpu,在相同主頻時,電壓卻未必一樣,有時能相差到10%,電壓差了10%,由於功耗與電壓的平方成正比,則兩者的功耗可以相差到20%以上。這是個巨大的差距,體質好的電壓低發熱小,可以穩定在更高的主頻工作,綜合性能就強了,體質差的上了高頻沒幾下就要降頻。

基本上也就手機界比較講究體質這個問題,在電腦界,由於英特爾這個大奸商,下了生產線後他自己就先挑了一遍,體質好的和體質差的,型號標不一樣,比如同樣是6代i5,有分6600k,6600,6500,6400,其實是這個大奸商挑過體質最好的標成6600k,賣得最貴,主頻最高,並且允許超頻,體質最爛的標為6400,賣得最便宜,主頻最低。輪不到消費者去挑。

手機界由於幾大主流廠商還沒有學英特爾那麼幹,所以給了消費者挑的餘地,有些懂行的,就在京東買手機,買來立刻裝個軟體測電壓,電壓高的果斷利用京東的7天無理由退貨條款給退了。

由於820是三星代工,據說三星已經挑了一遍,體質略好的三星自用了,當然差別並不是很大,基本上三星s7上的820要比其他機子上的820,平均電壓低0.05v左右,也就是最高主頻下功耗會比其他廠家用的低9%左右。820在2.

15g時,s7上的電壓從0.9v~1.05v不等,其他版本的會在0.

95v~1.1v不等,當然運氣夠差的話買s7也會買到最高主頻1.05v電壓的。

而降頻版的820就真不能買了,生產出的次品,高通便宜賣了,某手機標準版用的就是降頻版的820,據測試這降頻版的820在1.8g主頻下,電壓已經直追標準版820在2.15g主頻下的電壓了。

知乎為什麼登入都不用HTTPS,為什麼不用HTTPS

目前知乎就是https,目前已經實現全站https加密訪問。知乎為什麼登入都不用 https https是在http基礎上加上ssl加密或身份驗證層,至於知乎為什麼登入都不用 https這個問題,要問知乎工程師了。妄加揣測沒意思。zhihu知乎,目前會員登陸是https。知乎為什麼登入都不用 htt...

為什麼以前不用直流輸電,遠端輸電為什麼不用直流電

家庭之所以使用交流電,或說低壓接入線路一般都以交流送電,目的是在變壓過程中獲得更好的特性,換句話說,我們可以更加容易的做很多事,包括 比如送到你家附近變壓器的線路一般為10 35kv,在這裡需要降壓到0.4kv 380v 如果是直流,那麼這個過程將需要使用龐大的逆變電路 類似開關電源 這樣工程會很大...

為什麼漲停不用停牌為什麼一字漲停不用停牌

停牌是指 由於某種訊息或進行某種活動引起股價的連續 或 由 交易所暫停其在 市場上進行交易。待情況澄清或企業恢復正常後,再復牌在交易所掛牌交易。對於停牌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一 上市公司有重要資訊公布時,如公布年報 中期業績報告,召開股東會,增資擴股,公布分配方案,重大收購兼併,投資以及股權變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