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高原反應吃暈車藥可以嗎,暈車加高原反應,要怎麼辦

2021-03-19 22:39:06 字數 1784 閱讀 3254

1樓:平安遊四方

我經常自駕遊高原,從海拔3300多公尺的地方徒步10公里走到海拔4800多公尺的雪山埡口、也自駕遊經過海拔4800多公尺的地方,但都沒有人這樣做過(即:吃暈車藥以抗高原反應)。我與老婆都無高原反應,但經常會有結伴同遊的人出現高原反應,總結經驗與建議如下:

(1)可以先到一些海拔3000公尺左右的地方多適應幾天高原環境,再到海拔更高的地方旅遊。

(2)在高原上,宜減少運動、多休息。

(3)多喝熱開水,盡量不喝冷水或飲料。

(4)多吃肉食(例如氂牛肉)、含糖量高的食物,以增強體能。

(5)可以提前1至2星期吃抗高原反應的藥品,在高原上還要繼續吃。

(6)如果到海拔4000公尺以上的地方旅遊,建議乘座私家車的副駕位置(7)盡量不選擇乘座大巴車進行高原上的長時間旅遊。

附:2023年國慶假時,在子梅山上(公路埡口的海拔4558公尺)觀望「蜀山之王」貢嘎山

附:2023年7月30日遊玩稻城亞丁的五色海(海拔4700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和高反產生的原因不一樣,乙個是與耳的前庭功能有關,對頭部位置變化敏感容易導致暈車。而高原反應是因為人體不適應高原的缺氧、低壓、乾燥環境,高原上的頭疼一般是由缺氧造成的,應該多休息靜躺,降低耗氧,另外吃些抗高反的東西來幫助緩解過渡,葡萄糖液、奧默牌藍養片都有不錯的效果。如果在家,出發之前還可以提前吃紅景天,增強**質和抵抗力。

暈車加高原反應,要怎麼辦

3樓:追夢新生代

可以服用一些藍養片哦,這個是不需要提前服用的,而且見效比較快,之前去**的時候用過,效果還不錯。

高原反應吃什麼藥最管用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原反應包括急性和慢性高原反應。由平原進入高原或由高原進入更高海拔地區後,機體在短時期發生的一系列缺氧表現稱為急性高原反應。慢性高原反應為有些人通過長期不斷的調節過程仍不能適應

5樓:匿名使用者

高原反應要吃狹來葉紅源景天片,或者吃紅景天西洋參枸杞子膠囊也可以,如果擔心發生高反,想要提前預防,就提前七天服用,如果不預防,到時發生高反了再吃也可以,但提前吃效果更好,不用擔心,都是中成藥,對身體都沒有任何負作用,如果感覺心臟壓力大,還可以吃點心安膠囊,這樣就基本不用再擔心高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擔心高原反應可以在進入高原地區,需要提前預備防範的藥物。一般可以到網上搜尋到防高反的藥物,奧默藍養片,紅景天等。如果高反立刻前往低海拔地區,然後逐漸公升高海拔,逐漸適應。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又款叫氧多寶的泡騰片,特別管用。

8樓:高原旅行家

高反得一般都是預防的產品,真的到了分不清是高反還是感冒的時候,你應該去醫院了親。提前做點準備吧,早點吃紅景天,高反了吃藍養片應急,如果睡眠質量也好了,頭重腳輕現象減輕了,高反也就號差不多了。

9樓:重慶老頭

氧多寶泡騰片,可以快速緩解高原反應。

高原反應可以吃哪些藥品緩解 ?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抗高反產品應該是高反靈,我每年往返**多次,以前紅景天、高原安等其他抗高反產品幾乎都吃過了,錢沒少花,幾乎都沒有什麼作用。高反靈上市後,每次進藏都是在京東購買高反靈,每次一瓶足夠了,效果確實非常好,物超所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高反靈,真的別無他法。和朋友多次親測,良心推薦。

暈車藥小朋友可以吃嗎,小朋友可以吃暈車藥嗎

最好不要吃,尤其是3歲以下的寶寶,對寶寶的身體不好 小朋友可以吃暈車藥嗎 可以吃的,我小時候經常暈車。父母會去醫院幫我開幼兒的暈車藥,然後每次把暈車藥掰一半給我吃,但是還是會暈車。建議您如果帶孩子坐車一天下來不要讓孩子吃帶忌廉的東西,吃飯不要吃太飽,坐車的話盡量靠前坐,哄孩子睡覺或者聊天轉移注意。前...

暈車藥是空腹吃嗎,空腹可以吃暈車藥嗎?

掌握好吃藥的時間就行了,一般情況下是在上車前半小時服用,有暈車問題的人需要坐車時盡可能不要吃葷的食物。空腹吃暈車藥,效果差。腹內有食物,吃藥後效果不錯!沒有區分的在坐車,提前乙個小時或半個小時吃就行。空腹可以吃暈車藥嗎?可以吃.但要掌握這些藥的半衰期.對於有暈車 暈船 暈機史的人來說,出行前服用防暈...

吃暈車藥可以有助於睡眠嗎,吃暈車藥幫助睡眠了,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嗎?

不要亂吃藥,睡眠不好,晚飯適量,飯後適當鍛鍊,睡前喝杯牛奶,洗個熱水澡。吃了暈車藥會睡覺,但是不是有助於睡眠 會,每次我吃都會想睡覺,但是是在車上的時候,要是想解決睡眠不好還是別瞎吃吧 吃暈車藥可以有助於睡眠嗎 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會有一定的幫助,但是千萬記住不要靠藥物來幫助睡眠質量,這樣會帶來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