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會解夢的人士麼幫個忙,有會解夢的嗎?!幫個忙好嗎?!我夢見自己自殘了,我把左手的五個手指頭上的肉都切下來了,請問這意

2021-03-04 08:57:30 字數 1383 閱讀 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提供的資訊bai太少,以下du

推斷僅供參考zhi。

這個夢反應了dao你和父親或男性專親人的關係,他向你祈求屬感情(水在夢裡常代表感情),你第一反應是拒絕,(潑他臉上而不是放盆子裡),但你的內心又過意不去,又施捨你點感情給他。你的內心認為他是個喪失價值,沒有了感情了的人(盆子是他的內心,煤渣子是無法燃燒失去價值的東西)。

提議,這個夢反映了你對父親的複雜感情,由於你認為他是個沒有了感情的人,你同樣也不想給他感情,但當他向你祈求感情時你又會因為憐憫而給他一點,他成了個感情乞丐!

我希望你能好好審視下你和父親出現感情裂縫的原因,你父親何以在你內心裡成了失去利用價值的煤渣。不過夢同時在暗示你,那個煤渣可是曾經給過我們光和熱,現在是我們給他們光和熱讓他們感到溫暖的時候了。

有會解夢的嗎?!…幫個忙好嗎?!…我夢見自己自殘了,我把左手的五個手指頭上的肉都切下來了,請問這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了你自己經常自責對自己有一定的要求,達不到後便以罪來懲罰。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手指掉了,應該是你以後要自食其力了,不要依靠家人了,自己努力,豐衣足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味著你的財物要丟失了

5樓:兮 汢

見血是財。 證明你工作壓力太大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工作壓力大,好好休息幾天就可以了

親們幫個忙,有誰懂得解夢的幫我下,我昨晚做了個 夢,夢見我在睡覺,就感覺有東西在我後背爬我好像有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此夢寓意著

夢見狐狸,代表你身邊的人正在為了你著想隱暪著乙個秘密,亦小心身旁有小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念經超度,否則會經常有麻煩。做事不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最近壓力太大休息不夠。建議生活要有規律。

10樓:和德州

檢查一下身體,膽囊可能不好!不會存在吉凶的問題。

夢見自己全身脫皮,有什麼預兆?會解夢的朋友幫個忙,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脫皮,代表推陳出新,勇於進取(長新皮)。同時表示,去除不良嗜好,迎接新的未來。

還表示,身體健康,自動更新。 祝你好運常在!

12樓:湖北大白菜

【夢見自己全身脫皮】更新,表示希望去除一切煩惱和不好的,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祝你幸福。

會解夢的來幫個忙,解夢解夢會解夢的幫個忙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是人裡感受的成像 來自體內或體外的刺激產生夢 來自心理上的委屈感的成像,已成事實,想法補救,達到心理上的平衡。現實中的不順利感 不被關心感的出現,睡眠中身體需要調整,以姥姥的形象來安慰自己,得到心理情緒的釋放。表現夢者健康的心理調整過程。成長快樂 屁股沒蓋嚴,有點想你姥姥了。...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求解夢跪求會解夢的人幫助,一定要耐心的看完,謝謝

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夢境描述。首先,你是一位善良的男士,而且在夢中你也認為自己善良。同時,你比較細心,有點膽小。因為在夢境中一根樹枝都能幫助你,獅子並沒有難為你反而保佑你,可能意味著平時你能與人為善,並且相信善有善報,所以內心你相對純淨 踏實。山洞是僻靜隱秘的,可能象徵你的潛意識,內心。因為是廢棄,也...

有會解夢的大師嗎,有會解夢的大師嗎

多注意休息,別操太多心,凡是想開點就好了。只是個夢,不要太在意,我也是經常亂做夢。這麼多,寫 啊 有會解夢的大師嗎?50 會有解夢的大師,但他們解釋的也不一打準確,這個做夢是和自己的想法有關的,要相信科學。只是個夢而已,不用太在意,很多人什麼稀奇古怪的夢都做個,也沒發生什麼事 這個夢沒什麼,要不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