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上冊語文課本第三課《蠟燭》第三十八自然段第二句為什麼感

2021-03-19 20:29:30 字數 2206 閱讀 3882

1樓:太陽是朵葵花

因為小火花在戰火中依然閃爍表達了希望,寄託了對烈士的強烈哀思

四年級上冊語文書的第十一課仿寫二自然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因題幹條件不完整,缺條件,不能正常作答。

小學三年級語文下冊課文翠鳥一課,第一自然段,第二句,第三,四五句是什麼關係

3樓:菀蘭隱雪

原文:翠鳥喜歡停在水邊的葦稈上,一雙紅色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葦稈。它的顏色非常鮮豔。

頭上的羽毛像欖色的頭巾,繡滿了翠綠色的花紋。背上的羽毛像淺綠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襯衫。

它小巧玲瓏,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著一雙又尖又長的嘴。

第二句是總寫,第三四五句是分寫翠鳥頭上、背上、腹部的羽毛的顏色。「總——分」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翠鳥鳴聲清脆,愛貼在水面疾飛,一眨眼,又輕輕地停在葦稈上了。它一動不動地注視著泛著波紋的水面,等待有到水面上來的小魚

六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三課第九自然段寫道「我還看見許多許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小螞蟻,獨自四處走動,發現了一塊小麵包渣,我想它一定是位高明的廚師,出來找一些東西做飯,現在它找到了,可是它搬不動,它轉身往回走,來到洞穴裡,不一會,螞蟻廚師又帶出了幾位搬運工,它們齊心協力把食物搬了進去,今晚它們又有豐盛的晚餐嘍!螞蟻站成一排排的,是要準備做操嗎?突然,乙隻大螞蟻急急忙忙地從住宅中衝出來,嘴裡不停的說著:

「遲到啦,遲到啦!」。

「撲通」!不好了,乙隻嬌小的螞蟻被大螞蟻撞倒了!那只嬌小的螞蟻眼淚爭先恐後地落了下來,怎麼辦呢?

這時,乙隻掛著治安警察牌子的螞蟻馬上跑上前扶起小螞蟻,一大群螞蟻擁過來,抬起嬌小的螞蟻就向遠處走,它們的眼神裡流露著關懷。

希望幫到您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語文第3課課後練習第三題答案

6樓:人比黃花瘦

我知道你們又失去了一位好戰士,心裡特別難過,我也同樣心痛。你們這些孩子真不簡單啊!為了打擊法西斯,年紀輕輕就離開了父母,在異國他鄉浴血奮戰……我的孩子也曾馳騁在沙場上,如今,卻已英勇捐軀……孩子們啊,以後的戰鬥將會更加凶險。

勇敢些,父母的心總伴隨著你們衝鋒陷陣;小心些,父母放不下的心還在等待你們的凱旋呀!我祝福你們!

我抬起頭看了他們一眼,他們各個精神抖擻,只是戰火的硝煙讓他們俊俏的臉龐上塗了一層漆黑,可明亮的眼睛裡卻透露出了仇恨與善良,我知道這矛盾的眼神裡蘊涵著什麼。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願上帝保佑他們早日取得勝利,保佑他們能夠平安活著。我深深的鞠了一躬,因為他們的英勇讓我感動……

8年級上冊語文第3課《蠟燭》第41段,老婦人此時的心理活動是什麼呢?

7樓:裁決小思

我守候了這個偉大的光榮犧牲的戰士,祖國是我的心啊,我也為保衛自己的祖國盡了自己的乙份力量,我也是光榮的,我的任務完成了,完成了……

8樓:潘今生璞

悲傷,為國家的破落和戰亂,也為年輕戰士的死亡,她希望自己能夠安慰他的靈魂

她愛著她的祖國和人民,她盼望著和平,她希望那位士兵能夠在天堂中獲得安慰,幸福.也為國家的戰亂而傷心難過.我抬起頭看了他們一眼,他們各個精神抖擻,只是戰火的硝煙讓他們俊俏的臉龐上塗了一層漆黑,可明亮的眼睛裡卻透露出了仇恨與善良,她知道這矛盾的眼神裡蘊涵著什麼。

她在心裡默默的祝福,願上帝保佑他們早日取得勝利,保佑他們能夠平安活著。她深深的鞠了一躬,因為他們的英勇讓我感動……她知道你們又失去了一位好戰士,心裡特別難過,她也同樣心痛。你們這些孩子真不簡單啊!

為了打擊法西斯,年紀輕輕就離開了父母,在異國他鄉浴血奮戰……她的孩子也曾馳騁在沙場上,如今,卻已英勇捐軀……孩子們啊,以後的戰鬥將會更加凶險。勇敢些,父母的心總伴隨著你們衝鋒陷陣;小心些,父母放不下的心還在等待你們的凱旋呀!祝福你們!

初二語文課文蠟燭

9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描寫炮火為了表現

戰爭的殘酷,閃爍的蠟燭代表著蘇聯紅軍的生命之光不會熄滅,老婦人的黑毛巾寫出了對死者的哀悼之情,三爬表現出了老婦人不畏當時的危險,冒險去檢視蘇聯紅軍的精神,三跪寫出了老婦人對死者的尊重之情。

都是我自己寫滴,有啥不對的表生氣啊!(*^__^*)

八年級上冊語文課本目錄?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語文第三課練習題答案

你不會是前海中學的吧.我們也要做這道題今天晚上,這題 的!去買資料 當,噹噹!當,噹噹!大青樹上的鐘聲敲響了。改寫被子句 三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第三課 第6頁 第五大題第一小題答案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語文第3課課後練習第三題答案 我知道你們又失去了一位好戰士,心裡特別難過,我也同樣心痛。你們這些孩子真不...

八年級語文第三課《蠟燭》中反覆描寫燭光和黑色的大圍巾的作用

用黑色渲染了肅穆的氣氛,表達了老婦人的無限哀思 燭光表現了老婦人給紅軍烈士獻出的是乙份最珍貴的感情 也象徵著紅軍烈士的 象徵著老婦人的敬愛與哀痛 表現了沉痛哀悼的情感,渲染了肅穆氣氛,突出老婦人跨越國界的深沉而強烈的母親般的愛 語文八年級上第三課 文章對哪些內容反覆描寫 蠟燭 反覆寫炮火 作用是 為...

五年級上冊語文課本第三課走遍天下書為侶有哪些好句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你喜愛的書就像乙個朋友,就像你的家。大家哦親就到家對偶式你的哦安心哦時你吃吧二季度別的 五年級語文上冊課本第三課 走遍天下書為侶 中有哪些好句 就那些比喻句還有最後一段 挺想幫你的但我和你的教材不一樣,對不起 五年級上冊語文課文第三課小練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