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2歲,上六年級,有男生(坐我後面)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他經常送吃的給我,比如,糖啊

2021-03-19 20:03:02 字數 3315 閱讀 3143

1樓:蘿蔔糕蘑菇頭

算 小學生別談戀愛 學業為主

2樓:熱情的無聊男生

年齡還小,應該學習為重,早戀不好,會影響身體發育,學習等,還有呢不要老是貪吃別人的東西,就算別人給也不得經常要別人的,因為這樣容易上當受騙,從小養成好的習慣,同學之間做個普通朋友就可以了,長大後有很多的事需要自己去做,去發現的,戀愛現在不你最重要的

3樓:道法術勢器

說算的是什麼心態?十二歲為什麼不能對異性有朦朧的好感?你十二歲不行就不許別人十二歲有麼?

不算早戀,互相有好感很正常,互相喜歡也正常,不過建議暫時迴避過早的二人單獨相處,你喜歡的人一定要在人群中足夠特別才值得你喜歡,所以在人群中去互相感受這種喜歡也許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這只是一種友情。愛情是雙方的,並且純潔與物質無關。就是即使他不給你糖,只要一句我愛你,你也會永遠和他在一起。

5樓:nb扯淡

你就知道吃,幾塊糖幾個巧克力就行麼?專心上學吧,以後得路長這麼,才12到結婚還得10年!小毛蛋孩子!

6樓:山上乙隻鷹

只要不影響學習,互相鼓勵,戀這個字等以後再說。現在還是以學習為主。當成好朋友,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學習的朋友。

7樓:往事隨風

別聽他們瞎說 什麼早戀不早戀的 小學所謂的戀情以後基本會望去 但不要給現在留下遺憾 人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我也算是個過來人吧 沒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早戀,只是互相喜歡吧了。

9樓:張龘鑨

呵呵,我讀六年級的時候談過一次,不過我當時16,這是乙個煉情的過程,

10樓:黑暗是美麗的

可以跟他立個書,如果你倆都高考完了,還麼有交朋友就在一起的證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才是真愛,現充什麼的都炸裂吧!

12樓:泡菜魚

12歲還算不上早戀 頂多就是過家家

13樓:天盡頭的彼岸

算,我五年級,班上好多人早戀,班主任強調不能早戀,可她兒子揹著她談戀愛。

14樓:我很王

想愛就去愛,什麼年紀幹什麼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還有五歲小孩處的呢。青春期有這種反應是正常的

16樓:三吹浪人

唉!又是你,早點睡吧!男孩別幻想了

17樓:588糾結

有這種想法只能當做以後美好的回憶,現在你要以學業為主,我以前就有你這種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因為這是青春期正常的心裡行為,只是送東西而已所以不算

19樓:亂狠無虛恆

你就天天拿不會的作業去問他

20樓:火線千國

科學上說不算吧,這只能算是青春期的萌動,基本上每個人都會有的,等你上初中後會學到的。

21樓:刁民

不算,只是互相喜歡互相關心,這只是算是比較好的異性朋友

我今年12歲,上六年級,我和我們班的乙個男生互相喜歡(他坐我後面)有的時候我們互相送點糖,巧克力什

22樓:薄荷氵悽

還行,如果你可以做到就試試。

23樓:夜小元射手

不算,這樣算是個好朋友的約定而已,喜歡的人多得去了,這樣也算早戀的嗎

早戀指的是未成年男女建立戀愛關係。只在中國被廣泛使用。早戀一般指未進入大學階段的青少年之間發生的愛情,特別是在校的中小學生為多。

經過二十年在中國的調查表明,在中學階段發生過感情的人很多。而大多數都是暗戀、單戀(單相思)。只有相互有好感,才能發展成為早戀。

早戀行為是青少年在性生理發育的基礎上,也是心理轉化為行為的實踐。

24樓:南子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狠好!

25樓:百度使用者

也算,但是只要成績不下降就行

26樓:石玗哲

初中再談 這樣太小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早了,我十歲就談了

喜歡上乙個男生(我六年級的,他是我同桌),可是他好像喜歡我們班班長,就坐我後面的

28樓:趁年輕

其實早戀很正常的,沒什麼不好,只是你還小,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想必這句話你經常聽別人說過吧)像這種情況你就悄悄告訴他就好了,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29樓:sq盟寶

勾引他!!!問問題呀,說說話呀。

30樓:博古通斌

這好難,你可以站在他的角度想一想怎麼讓他放棄他喜歡的人,你既然不想他也不想。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坐你後面,那你們就多說說話,多接觸。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慢慢的關心他,沒事給他買點水什麼的,當他被老師罵時你要安慰他,當他鬱悶時多和他聊天讓他開心。最好辦點特殊的事讓他對你有感覺,這是非常有技術含量的,當他到過來追你時你一定要保持距離,因為男人越得不到的越想得到。總之就是一句話,你用你的魅力**他,但還要保持一定距離。

最好晚上放學想辦法把他約出來,然後你牽著他的手,找乙個浪漫的地方吻他,他就喜歡你了,這是最後的必殺技。成功率90%。

33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是不甜的,即使他以後喜歡了你,也還是你讓他喜歡你的,並不是他一開始就喜歡你。再說,假如他喜歡你之後呢?你們也只不過是六年級的少年。

如果真的喜歡,默默地看著、關注就好了。遲早要分開,不如別和在一起。等你長大了,你就會、也能擁有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早戀是青澀的苦果,並未真的成熟。我說的這些只是建議,行動還在於你自己!

34樓:梓的夢

喜歡就告訴他啊,就不會有遺憾。你喜歡他,和別人無關,他喜歡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歡他,勇敢的追求吧~·

35樓:阿丿飛君

畢業的時候跟他表白

這是最直白的方法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對他說,然後讓他慢慢喜歡上你,然後就ok

37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機會和他說話,多氣他.

我的六年級作文開頭是我上六年級了我上六年級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已經到了開學的時候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內還有一年的容時間就要結束小學的生活了,邁入初中的大門。這也代表我們的責任也越來越沉重了。一進校門,就看到許多學生揹著新書包一起走進自己的班級,我來到了六年五班,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以前的我,總是羨慕那些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

六年級女生進,男生勿入。我是女生六年級

我想是要bai事情經過的描述 六年級du的女生小楊zhi 有一次經過五年級的課室dao時,版被幾個很拽的男生吹口哨起鬨 權,小楊臉紅紅的不太舒服,可是那幾個男生卻不肯罷手,都把小楊氣哭啦。小楊的好友小張氣憤地和那些人打架,有好些人都參與群架,事情鬧大了老師要求當事人道歉。怎麼了,你也公升初中了嗎 六...

父母離婚怎麼辦?我才12歲,開學才上六年級,我都想死了

真的同情你,小朋友.難得你這麼懂事可到網路來尋求幫助.你父母看來已經到了盡頭,無法挽回.如果你母親不離的話,經常在他的暴力下怎麼生活?離婚當然最大的受害人是孩子,你不想失去完整的家庭,很難接受父母將來或將成為他人的,而不是你的.你長大後會理解父母的難處,他們是2個人,由於愛才到一起,不愛了,不能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