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字?還有就是這是什麼東西?請回答專業一點。謝謝

2021-03-19 19:10:51 字數 1903 閱讀 4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篆書文字右起豎讀為:

等集眾德三昧經 卷?

最後乙個字沒認出來。

希望能幫到你。

認識篆書的請回答,這十個字是什麼?多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葵鬱北牖嘉穟養南壽

寫法略有不同。

語自:《酬劉柴桑》陶淵明

窮居寡人用,時忘四運周。

櫚庭多落葉,慨然知已秋。

新葵鬱北牖,嘉穟養南疇。

今我不為樂,知有來歲不。

命室攜童弱,良日登遠遊。

3樓:

新葵 北牖喜稀養南壽

知道這是什麼字的請回答拼音o,謝謝啦 20

4樓:wxzh放飛夢想

你好!經辨認,應該是:龍

5樓:李哥是個熱心腸

此乃:蔣 jiang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這四個字是什麼字?知道的請回答一下,謝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左側楷書印章為:大清乾隆年制

右側篆書印章只能看見「制」的一部分,估計是:

不過製字寫成了帶衣字底的樣式:

7樓:

字是陰刻,槽內無包漿,所以什麼字已經不重要了,樓主明白無?

汽車配氣機構的工作過程是什麼?請回答專業一點,謝謝!

8樓:四環十三郎

駕駛員踩下油門踏板——節氣門加大開度——進氣量突然增大(進氣歧管裡一直都保持一定的負壓,節氣門開度加大就像掐住你的嗓子,你覺得呼吸困難但夠存活,突然把手鬆開,你就大口大口的喘氣乙個原理)——空氣流量計(乙個在進氣歧管裡測量進氣量的感測器)檢測到進氣量大告訴電腦——電腦控制噴油嘴增加噴油脈寬(類似單次噴油時間加長增加了噴油量)——汽油和空氣混為一起進入氣缸——點火——做功~~~~~~大概就這流程了!!

9樓:庫建明碧紫

(1)定義:配氣相位是用曲軸轉角表示的進、排氣門的開啟時刻和開啟延續時間,通常用環形圖表示。

(2)理論上的配氣相位分析理論上講進、壓、功、排各佔180°,也就是說進、排氣門都是在上、下止點開閉,延續時間都是曲軸轉角180°。但實際表明,簡單配氣相位對實際工作是很不適應的,它不能滿足發動機對進、排氣門的要求。

原因在於:

1、氣門的開、閉有個過程開啟總是由小→大,關閉總是由大→小

2、氣體慣性的影響隨著活塞的運動同樣造成進氣不足、排氣不淨

3、發動機速度的要求實際發動機曲軸轉速很高,活塞每一行程歷時都很短,當轉速為5600r/min時乙個行程只有60/(5600×2)=0.0054s,就是轉速為1500r/min,乙個行程也只有0.02s,這樣短的進氣或排氣過程,使發動機進氣不足,排氣不淨。

可見,理論上的配氣相位不能滿足發動機進飽排淨的要求,那麼,實際的配氣相位又是怎樣滿足這個要求的呢?

(3)實際的配氣相位分析為了使進氣充足,排氣乾淨,除了從結構上進行改進外(如增大進、排氣管道),還可以從配氣相位上想點辦法,氣門能否早開晚閉,延長進、排氣時間呢?

活塞到達進氣下止點時,由於進氣吸力的存在,氣缸內氣體壓力仍然低於大氣壓,在大氣壓的作用下仍能進氣;另外,此時進氣流還有較大的慣性。由此可見,進氣門晚關可以增加進氣量。進氣門早開,可使進氣一開始就有乙個較大的通道面積,可增加進氣量。

在作功行程快要結束時,排氣門開啟,可以利用作功的餘壓使廢氣高速衝出氣缸,排氣量約佔50%。排氣門早開,勢必造成功率損失,但因氣壓低,損失並不大,而早開可以減少排氣所消耗的功,又有利於廢氣的排出,所以總功率仍是提高的。活塞到達上止點時,氣缸內廢氣壓力仍然高於外界大氣壓,加之排氣氣流的慣性,排氣門晚關可使廢氣排得更淨一些。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這是什麼字有誰知道

篆書底款 俞曉衛製 俞曉衛製。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字?zh 指示代詞。指稱比較近的人或事物 個人。本書。zh i 義同 這 zh 用於口語。在口語裡,這 後面跟量詞或數詞加量詞時,通常讀zh i 在 這個 這些 這樣 這會兒 這陣子 中,也常讀zh i。砥礪 d l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d l 1...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

吉娃蓮復,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別制名 吉娃娃,原產bai於墨西du哥奇瓦 瓦州,zhi生長在空氣流通較dao好 日照充分的山坡上。吉娃蓮,植株小型,無莖的蓮座葉盤非常緊湊。花序先端彎曲,鐘狀,紅色。栽培不太困難,夏天不能澆過多的水。葉尖的紅色特別美麗,是一種觀賞性很強的多肉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叫...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

菟絲子是一類纏繞在木本和草本植物莖葉部 營全寄生生活的草本植物。寄主主要是豆科植物,受害作物有大豆 花生 馬鈴薯等,木本植物中如垂柳及銀白楊也受其害。菟絲子屬於一年生攀緣性寄生草本植物,全株 無根,葉退化呈無色鱗片狀。莖為黃色旋卷的細絲。秋季開放淡黃色或粉色細小花,頭狀花序。花簇生於葉腋,苞片及小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