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妹妹》左右。寫人作文,一定要寫人的

2021-03-19 17:17:40 字數 5479 閱讀 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妹妹今年4周歲多。她圓圓的臉,黑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有時東看西看,有時凝望著,似乎正想些什麼。一張小嘴,有時滔滔不絕,有時則一聲不響。

只要見過她的人都說她非常可愛。

她也很搞笑,有一次,我在背李白的《靜夜思》,她聽了,就即興對我們說了一首:「床前明月光,李白思故鄉。回到他家鄉,看到他老婆。

」「哈哈哈……笑死人了!」大家被她逗得哈哈大笑,前仰後合,她卻一臉認真,好像在說:有什麼好笑的!

她不僅調皮、搞笑,也很愛讀書。她看書的時候,除了翻書聲,其他一點聲音也沒有,安靜得就像乙隻貓。她看書的速度很快,一本「馬小跳」我要看乙個小時,而她卻只需半小時就能看完。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樣看的,不過,我知道這和她的專心致志是分不開的。

妹妹總是以我為目標。為了增強我們的體質,爸爸讓我們在紅梅公園鍛鍊長跑。每次長跑鍛鍊,她都咬緊牙關努力地跑著。

她一面跑,一面嘴裡還念念有詞,為自己鼓勁,想追上我,甚至超越我。她爭強好勝,不服輸的精神讓我佩服。

這就是我可愛、調皮、好強、認真的妹妹。

2樓:花滿樓

建議自己寫

如果沒有妹妹可以寫我的爸爸媽媽

3樓:汝興有冉淑

我的妹妹今年5歲了,但還沒給她取名字,我們全家都叫她「寶貝」。她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一雙黑溜溜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像柳葉一樣的眉毛。她很愛笑,一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嘴巴很甜。

性格既淘氣又溫柔,很招人喜愛。

她有一雙櫻桃似的小嘴,見到年紀比較老的就會叫「公公」「婆婆」,見到和我爸媽差不多的人就會叫「叔叔」「阿姨」,比她大些的人她就叫「哥哥」「姐姐」,她那甜甜的銀鈴般的叫聲,給人很親切的感覺,大人們都豎起拇指誇她:「小妹妹真乖!」她就很滿意地笑笑。

妹妹不僅嘴很甜蜜,而且還熱愛勞動,每次看見我和姐姐在打掃地板的時候,她總是要搶掃把,一定要給她掃,不然就會撒嬌哭鼻子,非要你把掃把給她不可。媽媽洗衣服時,她也要下手模仿洗衣服,常常把自己弄得雙袖濕漉漉的,惹得媽媽生氣:「去去去!

看你自己的衣服弄得什麼樣子了?」

妹妹很聰明,她好像能知道別人的心在想什麼似的,要騙她可不是那麼容易的。比如玩捉迷藏遊戲,你即使藏在什麼陰暗的角落,也會被她找到。每次我和她開玩笑,我打她,她就以牙還牙地打我,我假裝哭,她就嘿嘿嘿得直笑:

「哭吧哭吧,大聲點呀。」還會嘲笑我,「哥哥是男的,也要哭,羞不羞?」把小指頭比劃在臉上,弄得我苦笑不得。

妹妹就是這樣的人,你說可愛不可愛呢?

描寫人的作文350字左右

4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們班的李明。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二顆水靈的葡萄,像是任何蛛絲馬跡、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她的雙眼。她的鼻子小小的,但非常靈敏。她的嘴唇紅紅的,嘴巴小小的。

她的耳朵雖然小小的,但是她上課聽講很仔細。她的頭髮烏黑烏黑的,扎著長長的馬尾辮。她個子矮矮的、瘦瘦的。

她喜歡唱歌、看書。

她是乙個心靈手巧的人。有一次,美術老師教我們做扇子,她教了二種方法。同學們都順利地做完了第一把扇子,可第二把他們都不會做,無論他們怎麼折、怎麼粘,扇子還是做不出來。

這時,我看見我的同桌李明卻不慌不忙地看了看美術書,想了想,她把一張折過的紙放進材料袋中,又換了一張紙,我看見她把紙按第一種方法折,我心想:她這不是在浪費材料嗎?可我這才發現,她將紙的一格折成二格,按正反正反的順序靈巧地折下去,折完之後她用線把紙綁起來,用膠水把紙的其中乙個開頭粘牢,再將膠水把筷子粘起來,最後將筷子粘在紙的另乙個開口,這樣扇子就做成了。

我也馬上做了一把,同學們見了,紛紛向李明請教,她卻指了指美術書,讓同學們看美術書。同學們也做出了第二把扇子。

我的朋友是乙個心靈手巧的人,你們羨慕我有乙個這樣的朋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4周歲多。她圓圓的臉,黑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有時東看西看,有時凝望著,似乎正想些什麼。一張小嘴,有時滔滔不絕,有時則一聲不響。

只要見過她的人都說她非常可愛。

她也很搞笑,有一次,我在背李白的《靜夜思》,她聽了,就即興對我們說了一首:「床前明月光,李白思故鄉。回到他家鄉,看到他老婆。

」「哈哈哈 笑死人了!」大家被她逗得哈哈大笑,前仰後合,她卻一臉認真,好像在說:有什麼好笑的!

她不僅調皮、搞笑,也很愛讀書。她看書的時候,除了翻書聲,其他一點聲音也沒有,安靜得就像乙隻貓。她看書的速度很快,一本「馬小跳」我要看乙個小時,而她卻只需半小時就能看完。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樣看的,不過,我知道這和她的專心致志是分不開的。

妹妹總是以我為目標。為了增強我們的體質,爸爸讓我們在紅梅公園鍛鍊長跑。每次長跑鍛鍊,她都咬緊牙關努力地跑著。

她一面跑,一面嘴裡還念念有詞,為自己鼓勁,想追上我,甚至超越我。她爭強好勝,不服輸的精神讓我佩服。

這就是我可愛、調皮、好強、認真的妹妹。

我的爸爸

1/3我的爸爸是個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頭髮黑黑的 他也是個善良的人,喜歡參加活動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考試上考砸了。但是爸爸並沒罵我還說「以後要好好學習」我現在是個5年級的孩子,還得需要爸爸媽媽的照顧。在我小小的心裡爸爸是多麼偉大呀!

爸爸要工作賺錢養活我們,爸爸每天還要起早貪黑的工作。星期一到星期五爸爸會很早起來為我們做飯

在我小時候的時候爸爸經常會給我講故事比如說:《灰姑娘》《小紅帽》《白雪公主》 其實我小時候很調皮,經常會摔爛東西,弄壞東西,爸爸都會說:下次小心點不要再摔爛東西了,每個孩子都會出錯,知錯就改那是好孩子。

這句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我想對爸爸說:爸爸你真的很偉大,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我的英雄。

我的媽媽

「起床,起床,快點!」又是媽媽的大嗓門在叫了,該起床吃早餐了。

媽媽的河東獅吼一刻也停不下來,老在人耳邊響,真煩人。有時,我正專心的寫作業呢,媽媽也大叫:「快寫,快——快——」

「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煩的回答。媽媽的大嗓門一吼,不但我們怕,連爸爸也怕呢!哎,真拿媽媽沒辦法。

不過媽媽也挺忙的,整天忙這忙那的像個「機械人」。每天天一亮就起床做飯、洗衣服、整理房子 有一大堆的家務等著媽媽做呢。不過「機械人」也有她的缺點——粗心。

早晨起來給我們炸豆漿,一不小心按錯了鈕。要不是爸爸發現並及時拔掉了電源,差點就釀成了大事。真是個粗心的媽媽。

媽媽雖然粗心,可也像其它媽媽一樣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時遇到了乙個難題,到九點半了還沒想出來。媽媽就坐在旁邊一步一步的引導我,直到我弄懂為止。

6樓:超級最愛琪寶寶

我有乙個奶奶,她很慈祥。每當我犯了什麼錯誤的時候,她也會耐心地教我道理,然後,讓我以後不要再犯。而在我餓的時候,80歲的她,也會給我削水果吃,甚至燒素面或炒年糕給我吃,不管她有多累

我有乙個奶奶,她很堅強。就在9月20多號,她被電動車撞了,腰上的骨頭明顯裂開,根本不能坐起來,更不能站起來,幸好撞奶奶的那個人吧奶奶及時送到醫院,做了**,乙個星期過去了,奶奶就要動手術了,這個手術十分痛苦,家裡的每個人都整天提心吊膽,生怕又出什麼事情。當手術結束後,二爸爸連忙問手術成功了嗎,結果手術成功了,問了奶奶,她說:

「一點兒也沒事,不是很痛!」太好了!大家的擔心、憂慮一下子全沒了。

之後的幾天,奶奶的恢復狀況很好,當10月4日也就是今天,我去看奶奶的時候,奶奶只要拉著病床上的牛皮帶就可以坐起來了,靠著乙個輔助的工具,奶奶可以大步大步地走了,連**長都說:「哎呀,奶奶,你恢復得很快呢!而且手術後一點毛病都沒有,在我看到的老年人中,動過這樣手術術後沒事的人可是很少的呢!

奶奶,真厲害!」我相信,奶奶一定很快就恢復好的!我有乙個奶奶,她很厲害。

當我爸爸還小的時候,爺爺已經去打仗了,只有奶奶乙個人養四個小孩,也就是大爸爸、二爸爸、姑姑、我爸爸,不過,這並沒有給奶奶造成壓力,因為奶奶的工作室在紡織廠裡工作,不要小看我奶奶,她可是廠裡最好的師傅,速度非常快,市場裡最高的工資——50元,不過,那時候的50元可值錢了。奶奶把四個孩子養得很好呢!值得一提啊!

我有乙個奶奶,慈祥的、堅強的、厲害的奶奶,她叫王仙霞,乙個普普通通的名字,卻做了許多感人的故事。我愛我的奶奶,願我的奶奶能活到100歲!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嗎在家了我要去那裡玩嗎我要不要去那麼時間的時1一下午我要不要來找我了我們在一起了。吧我的話你的**的。

寫人的作文350字左右天真的我

8樓:愛芳姍

真的我》

小時候的我特別天真,把天上的白雲當做了軟綿綿的棉花糖。我經常向媽媽要棉花糖,媽媽對我說:「我哪兒給你弄棉花糖去呀。

」我對媽媽說:「那天上白白的東西不就是棉花糖呀。只需要拿下來就行了。

」」這句話讓媽媽哈哈大笑,但我還在那裡,傻乎乎地不知道媽媽為什麼笑。

秋天去外婆家時,我乙個人蹲在一塊幹了的水泥地上玩「過家家」。除了我,誰都不知道。到了吃飯的時候,我對長輩們說:

「我要送給你們乙個前所未有的禮物。」長輩們感到很好奇,當我拿出來時,長輩們也哈哈大笑,原來是一些樹葉和花瓣擺出來的「菜」。當時,天真的我撓了撓頭,很疑惑。

果實纍纍的秋天,那是我求之不得的季節。一到秋天,我就催促著媽媽去菜場買水果。當媽媽從菜場買來水果時,我就拿了許多水果去小房間「琢磨」去了。

到了睡覺的時間,我把「琢磨」的水果擺在了盤子上,孝敬我的爸爸媽媽。當爸爸媽媽看到時,是哭笑不得。那是把各種水果放進木碗裡,再用東西把它們搗碎了的「點心」。

那時,我更疑惑起來。

啊!小時候的我太天真了。

寫人作文300字左右

9樓:甄方鄭雁芙

剛跨進校門,便望見了老門衛那張繃得緊緊的臉,臉上似乎有千年不化的冰霜,讓人不寒而慄,我情不自禁地摸摸校牌,低頭看了看校服,才慢慢的進去了。

我們學校的門衛,也不知有多大年紀,總之不年輕,更不清楚叫什麼。

不管風霜雨雪,他總是直直地站在校門口,面無表情地履行他的職責,沒戴校牌,沒穿校服都是不可以輕易進去的。倘若你以為溜進校門就能躲過他並不銳利的眼神,「災難」可就來臨了。「站住!

」傳來一聲粗暴的呵斥。你只能收住腳,膽戰心驚地看著他怒氣沖沖的走過來。「哪個班的?

校服呢?登記去!快點!

聽見沒有!說你呢!」

這個時候你便只能乖乖地去登記,並做好迎**主任「暴風雨」的準備,很多人為此暗暗詛咒這個可恨的門衛。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個門衛嗎?乙個月才有多少工資?用得著這樣嗎……..

那是下雨的一天,我從家一路走來,凍得直發抖。路上的行人也很少——比起風雨和寒冷來說,人們還是更願意待在溫暖的家裡。

一進校門,映入眼簾的又是那個熟悉的身影:一身警服,不高的個子,一張緊繃的臉,還有……冷冰冰的面容。

他乙隻手放在身體的一側,另乙隻手舉著一把黑傘,還是那個位置。雨水順著黑傘滑下滴落在地上。他站的地方很幹,而周圍卻有一圈滴下的雨水……..站了很久了吧?

他佈滿皺紋的臉很平靜,不大的眼睛仍在快速地掃視走過的學生。我忽然心頭一熱,匆匆從他身邊走過。

如果不是這位「冷冰冰」的門衛,我或許還有丟三落四的毛病,或許還有遲到懶散的壞習慣;也許不只是我,還有很多人,在抱怨著默默奉獻的他。但是現在,我要大聲說:「這位不知名姓的門衛多麼可愛,多麼可敬!

」自己選吧

寫人作文左右,寫人作文200字左右!

我的同學是陳科,他人長的文文靜靜。說話聲音不大,是我們班的班長,他學習很好,作業經常拿a 或a 他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陳科有的時候也喜歡看軍事書,作業也是及時完成,上學從來不遲到,他寫的字像一位位士兵站崗一樣整整齊齊,所以老師叫我們向他學習。陳科也是個樂於助人的同學。誰要是有了困難,他總是挺身而...

描寫我的妹妹作文怎麼寫,我的妹妹作文怎麼寫?

這個很好寫啊,你從她的愛好,性格,在你心中她是個怎樣的人等等方面 我的妹妹作文怎麼寫?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5歲,在上幼兒園.她長著圓圓的小腦袋,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張有稜有角 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印在那張可愛的臉蛋上.家裡人都很寵她,特別是爸爸,每次見...

描寫家鄉美景的作文,左右,一定要好我的要求可是

我的家鄉是乙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 藍的 黃的 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夏天到了,樹葉更綠了,還去河裡摸魚,那一棵棵樹像一些戰士一般。花兒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