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件浪漫的事讓我女朋友感動,大俠們幫幫忙

2021-03-19 16:09:52 字數 3882 閱讀 8156

1樓:竹軒女

我們女人之所以會感動,不是因為你們做的事有多麼的浪漫,而是因為你們做這件事時的心是多麼的真誠,心誠了,任何一件小事都能讓我們感動萬分.

2樓:hl狐狸

偷偷幫她做件她很久就想做的事情(這是你要很了解你女朋友才知道的哦)再讓她信任的朋友在無意間向她說起。

3樓:雪兒

在她身日的那天,在她不知道的情況下送她玫瑰花到辦公室,別人羨慕她,她就會感到幸福了.

4樓:邪止

你可以買很多的明信片,,上面寫上自己對女友的甜言蜜語,,然後包上信封,,寄給你全國各地的朋友,,讓他們幫你把明信片寄回來,,這樣你女友會收到來自五湖四海的愛情告白,,她想不感動都難!!!!

5樓:彬菁

照顧好她就可以了!把她照顧的好好的,都可以感動她一輩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件事你做了以後保準她會感動,只怕你做不到。

親手為她折一千隻紙鶴。

7樓:大頭愛冰冰

就是和她說分手

然後就在和好

8樓:

很辛苦的為她做一件事,什麼事看她的興趣而定。到時她肯定會超感動的,說不定會主動送上香吻

9樓:魔幻_風凌雪

為她寫一本日記,紀念日的時候送她!~~~

10樓:

用心對她,什麼事都是浪漫的

做一件什麼事才能讓自己的女朋友感動一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曾經一直說,我不夠浪漫.我也想製造點浪漫..

我覺得在什麼特定的日子裡,給她送一些禮物.都只是短暫的感動而已.!

個人意見:

真正的讓她感動,不要用金錢 ..

在她最失意的時候..

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

在她最捆饒的時候

請你一定要在她身邊..一件件小事..比什麼都更讓人感動》!!

朋友..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歷

就是今年我女朋友的生日我沒有時間去但是我說了一句話我說;2023年我娶你,她停了很感動

就這嗎簡單的一句話但是這是一 輩子的承諾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愛去陪伴她一生,這就是最大的浪漫與感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是不好回答~

有時候讓人感動的都是些生活中的小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件值得讓女朋友感動的事情 是什麼

我和女朋友在異地,想做點浪漫的事情,挽回她的信心,我做點什麼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個假,過去陪伴一下她,最浪漫的故事,是在她孤獨寂寞的時候,你意外出現在她的身旁,但是給個建議,盡量早早在一起,要不寂寞會吞噬了你們最後的留念

17樓:大方居的木頭

記得你和她的每乙個紀念日嗎?每天給她乙個簡訊)最好是長信,而每個紀念日都有玫瑰或者紀念的禮物,還要注意經常去看她,花錢不怕,但讓她看清楚你省吃儉用就是在對於她大方的很。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花店定點花,快遞過去……

有沒有一件事讓女朋友瞬間感動流淚

19樓:投機士

戀愛中的男人們得好好學習學習啦!想抓住乙個女人的心並不一定要什麼海誓山盟,也不是一定要隔三岔五的送這送那。對於感性的女人來講,需要你們學會做這四件事足以讓她們感動到哭!

以下就是眾多女性朋友中的乙個代表說說男友讓她最感動的事情。  第一件:幫女友擠牙膏  「我最感動的是,一次,我們一起外出旅行,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外出。

晚上,住在旅館裡。由於一天沒有休息,再加上車上的顛簸,從不暈車的我也暈起來,難受的厲害。他忙著給我端茶倒水,揉我的腦袋,給我輕輕地按摩。

我很快就不難受了,也很快進入夢鄉。那一夜,我們什麼都沒發生,他就一直擁著我睡到天亮,和他在一起我感覺很安全。第二日早起,最讓我感動的是,我要刷牙,他把水杯給我,牙膏也給我擠好遞給我。

  拿著那擠好的牙膏,我感覺很溫暖。長這麼大,即使我的父母也沒為我擠過牙膏,即便我初學刷牙的時候。這麼小的事,他都想到了,這讓我很感動。

覺得他真是乙個心思細膩,又會體貼人的人。  第二件:幫女友撣褲腿的灰塵  「我和他在一起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們一起沿路邊的台階,當我快要歪倒的時候,他趕快扶著我。

我們都喜歡走台階,看誰走得快。那時候覺得真快樂!還有一次,我們一起走路,我走在前邊,他在後邊。

我的褲腿上不知什麼時候沾上了塵土,他說:『看,你褲腿上的土。』說著就蹲下來幫我撣掉……」她說他是乙個讓她至今都感動的男人。

  第三件:深情親吻女友手背  「我決定嫁給他是因為他的乙個吻。那時候,追求我的人頗多。

可是,在我們接觸一段時間後,單獨在一起時,那些男人們都會迫不及待地想要親吻我,而且想要進一步要求。可是我們倆認識時,他對我很尊重。一次晚上約會,他送我回家。

  送到我家門口,他拉著我的手,仔細地、深情地親吻我的手背,然後依依不捨地跟我說再見。這讓我很有一種公主般的待遇,覺得自己很受用。同時心裡想,他與那些男人們是多麼不同啊!

那些男人們總是想親吻我的嘴唇,呵呵!可是他不一樣,他像珍寶一樣地珍視我,唯恐碰壞!所以,我想,嫁給這樣的男人,他一定會待我很好的……」她一臉的幸福。

  第四件:給女友燉雞湯  「剛認識那會兒,他就對我可好啦。那時候,我愛喝雞湯。

雖然愛喝,但也不容易常喝到。他知道了這個事,隔三岔五去我家,總會買只雞。洗了一遍又一遍,大冬天也不嫌水涼。

做雞湯也不讓媽媽下手,都是他做。那時候就想,還有誰會對我這麼好?結了婚,他還是那樣。

  那時,我身體瘦弱,他就時不時地買回排骨呀、魚呀、雞的燉成湯讓我吃,還說:『喝吧,多喝點,把身體養好了,胖了更好看。』並且他還乾淨得很,地板總會拖得乾乾淨淨,這樣小事都做的男人那裡去找,我要踏踏實實跟著他過一輩子。

而我過去的男人,則是乙個油瓶倒了都不會扶的傢伙!如今我知足了……」她笑的很甜蜜,這那是普通的雞湯,簡直就是「心靈的雞湯」。

20樓:彈手指放飛

有,那可能就是在最不經意間向她求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去幫他

22樓:我就愛吃肉呢

有 電視劇集裡 出現感動的情況 一般是乙個高富帥 對一位美女說 我養你吧 然後女主角就感動的一塌糊塗

23樓:木瑾歲月

真心對真心就很容易。

24樓:好好開心果果

這可不好說 就看對方是什麼性情中人 再就是這件事能否觸動到她嘍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自己打個包讓快遞把你寄過去給她

26樓:仟上

有,有時候一句話也可以

我女朋友在外地,我想做一件讓她感動的事,但不知道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呢?

27樓:低調四炮手

突然出現在她面前,一大束花

28樓:橙昕誠意

突然出現,送一件暖心的禮物

29樓:要從零開始

可以送她一條彩虹, **下 原木製彩虹燈

30樓:開拖拉機兜風

**有香皂玫瑰花不錯你可以看看.pleasantly surprised

3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看她,賣她喜歡的東西送她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一件讓我感動的事500字

生活中有許多令人感動的事,它們像一顆顆海底的珍珠,藏在我們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選一顆最閃亮的珍珠給你們瞧瞧吧!這是幾週前的乙個早上,因為前一天我和一位同學發生了矛盾,因此心裡不太開心。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走進了教室,卻發現大家都用一種詭異的眼光注視著我。我心裡慌,於是詢問了一位好友。當我知道真相時氣壞了...

惹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說讓我做一件感動的事情他就原諒我,請問我應該做什麼能讓她感動呢?大家幫我想想

什麼能讓女人感動呢,其實挺簡單的,只要你做的這件事沒有任何其他的目的和意義,只為她而做,她就會感動。但是,前提是沒有任何其他目的,只是因為你愛她體貼她,尤其不能是因為你要換取原諒,帶有功利目的的事情不會令人感動。所以這件事的前提就是,你要了解她,瞭解她 真正的需要,當你心疼她,為她著想的時候,你做的...

家庭的一件事讓我感到溫暖,家庭的一件事讓我感到溫暖。350字

我感受過很多溫暖,如 老師關心我的溫暖 我摔倒時,同學們安慰我時的溫暖.可是,這些溫暖加起來,也遠不及家庭給我的溫暖。兩年前,那一天我有一點發燒,可我和爸爸媽媽卻渾然不知。早上,第一節課數學考試,我暈暈乎乎的,我以為是昨天晚上沒睡好,便也沒在意,可是整場考試我都不在狀態裡,總是想睡覺。叮鈴鈴.要交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