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遇到過這樣人 他總會每天纏著我說話 即使我只會幾句嗯嗯哦哦的 他都不會不理我 但是不知道

2021-03-19 14:54:34 字數 6526 閱讀 1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每天都想與你說話,讓你感受到他在關心你,即使你不想理他,他還是想找你說話,使他在你面前有存在感,慢慢的,你一習慣他的問候,就可能會離不開他了,我想有這樣乙個人這麼喜歡你,你應該是很幸福的吧,好好珍惜

2樓:北辰

有時感情的事是勉強不來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是因為對方不好,而是因為自己的問題,不喜歡他就別耽誤他把話和他說清楚,不要傷害別人。

3樓:做個妖豔美人

我不知道該說是你活該還是心疼你。這就是所有人的共病吧,喜歡自己的不知道怎麼喜歡他,不喜歡自己的又超級喜歡。這就是為什麼會說兩個人相愛不容易。

如果遇到喜歡自己的,麻煩尊重他的情感,正視自己的心意,如果你對他沒有一丁點的好感,趁早打斷他的念頭。但凡不討厭,而你喜歡的人又不喜歡你,你大可試著放棄他,為自己而活啊,你肯定覺得我站著說話不腰疼。但是誰還沒個經歷呢,沒有誰離了誰就活不下去,這個世界,只有離開了錢才活不下去,

然後願你在以後開開心心的,要永遠幸福吶❤

4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感情中很多情況就是這樣,你要麼工作或學習到精疲力盡沒時間想你喜歡而不喜歡你的人,這樣也能推脫你不喜歡而喜歡你的人,要麼就是趕緊搞個物件,又能擺脫喜歡你的讓他放棄,又有可能忘掉了那個你喜歡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的嗯嗯哦哦的敷衍對方,對對方也是不太禮貌,想交流就交流,不想交流就直接給對方說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那個男孩子他喜歡你,他愛你,他才願意纏著你,和你說話和你交往,你是你是心裡頭沒有他帶你又應付他。因為你眼裡頭只有別人,他心裡頭只想對你好和你好去追求你,而你卻忽略了他對你的真心愛。和喜歡。

7樓:星陌嫻

看樣子他喜歡上你了,總想和你多多說話,讓你多多了解他,希望你能注意到他,慢慢接受他,他能容忍你對他的敷衍了事,更能證明他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他,乾脆挑明關係好好愛吧,如果你不喜歡,就直接回絕他,不要讓他有任何幻想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當初的他曾非常地喜歡你,而你當時因為某些原因覺得他不適合你。現在你成熟了,也經歷了想回頭找他,可他卻已不在原地等你了。你們錯過了時間,時間不會在原地等任何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喜歡你對你有真情,希望你放下過往,調整好自己,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把握當下,接受愛情的到來,相信你們會有乙個幸福快樂的生活,祝福你們。

10樓:我是臨時**

感情這個東西它很奇妙。當你想抓住的時候往往會溜走。而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往往就會收穫到不期而遇的感情。

所以說我們要順其自然。不必強求那些沒有結果的東西。我們還有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

如果你覺得他真心對你好的話,你可以試著和他交往一下唄。

11樓:公尺豆啊

不喜歡就強硬拒絕吧,強扭的瓜不甜,不喜歡就算了,你也試著喜歡他了,不是你不近人情,感情的事兒眼緣也很重要的,他的忽冷忽熱說明他心態也轉變了,那麼也沒什麼繼續的必要了,瀟灑一點,灑脫一些不喜歡就算了,你也試著喜歡他了,不是你不近人情,感情的事兒眼緣也很重要的,他的忽冷忽熱說明他心態也轉變了,那麼也沒什麼繼續的必要了,瀟灑一點,灑脫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直接明說,挑明關係,好好相處,原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3樓:嘻嘻321哈哈

不喜歡就算了,你也試著喜歡他了,不是你不近人情,感情的事兒眼緣也很重要的,他的忽冷忽熱說明他心態也轉變了,那麼也沒什麼繼續的必要了,瀟灑一點,灑脫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慢慢的去改變,這個男孩應該很愛你,可以為你做任何犧牲吧,愛情都說,要找個自己愛的人結婚,可是找乙個愛你的,對你好的,疼你的結婚,那婚後你不會很幸福。寧願嫁乙個愛你的,不嫁乙個被你愛的。除非你特別討厭那個男生,只要對他有一點感覺,我感覺你會愛上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包括人都是隨著時間慢慢變化的,沒有誰會原地一直等你,不過你可以試著去了解她看看你們還有沒有可能。

16樓:泉流至心田

可能是你從前的回答讓他也產生了懷疑,沒關係,你試著對他好,或許會有轉機

如果你了解以後發現還是不合適就算了吧,好男生多的是,不合適就別強求,別為自己套枷鎖祝幸福

17樓:幸運的

男女感情中最忌諱的是「不甘心」

男女感情中最忌諱的三個字是:不甘心。有多少感情都毀在了不甘心這三個字上面。

不甘心,意味著彼此在這段關係中一直處於焦灼的狀態,彼此互不相讓,卻又找不到合適的宣洩渠道。當感情陷入不甘心的死迴圈之後,每個人都在期待奇蹟發生。而感情中的奇蹟需要彼此用心經營與呵護,缺一不可。

如果兩人在感情中是屬於貌合神離,那麼這段感情注定無法持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喜歡你,想和你談戀愛,看他是多大年齡結婚了沒事,如果他已結婚,你就不要理他,他是想佔你便宜,如果你已有物件還結婚了,就不要理他

19樓:呼呼看看吧

如果真的沒有好感或者不喜歡也不要勉強,跟著自己的心走,沒事的,感情這個東西很微妙的,你所擔心的並不是什麼問題,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這些你擔心的事情在你心裡那將都不是事

20樓:小勺

感情不能勉強,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吧,這個強求不來的。感情這種東西,還是要看緣分的。不適合你,即使再愛你,你也是沒感覺的。

強扭的瓜不甜的。相信你會遇到乙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怎麼說呢,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吧,這個強求不來的。

感情這種東西,還是要看緣分的。不適合你,即使再愛你,你也是沒感覺的。強扭的瓜不甜的。

相信你會遇到乙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怎麼說呢,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吧,這個強求不來的。感情這種東西,還是要看緣分的。

不適合你,即使再愛你,你也是沒感覺的。強扭的瓜不甜的。相信你會遇到乙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追求。人的一生總有遇到各種各樣的追求者。明確告訴他你不喜歡就對了。別拖著他。...

我後來遇到過這樣乙個人 他總會每天纏著我說話即使我只回幾句嗯嗯哦哦的他都不會不理我 但是不知道為什

22樓:默泣紅顏

不喜歡他,就早點告訴他,,不要讓這個世界又多了乙個我這樣的怨男

23樓:常勝將軍

不喜歡就不要追求。人的一生總有遇到各種各樣的追求者。明確告訴他你不喜歡就對了。別拖著他。

24樓:暗流小子

沒有眼緣吧!可能他身上沒有吸引你的地方。

25樓:如來洗髮愛拉芳

也許我應該考慮跟他在一起,因為只有我才知道這種感覺是我有多麼喜歡那個人,也許我應該試著去接受他,我應該相信一下曾經的自己。哪怕不會有好結果,但是我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他喜歡我啊。

最起碼不要讓我和他留下遺憾吧!

我想找首歌就是不知道歌名,我記得裡面有一句這樣的,反正他都不能說,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自由

26樓:介是神馬東西

原歌詞為: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歌曲:預謀

演唱:彭佳慧

作詞:**仁

作曲:**仁

歌詞何必要那麼多的藉口,讓我內疚自己還愛的不夠預謀了很久不過是想分手,何不直截了當的說出口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挽留也會讓我委屈到最後煎熬了這麼久,已沒有繼續的理由

反正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何必要那麼多的藉口讓我內疚自己還愛的不夠,預謀了很久不過是想分手何不直截了當的說出口,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

挽留也會讓我委屈到最後,煎熬了這麼久

已沒有繼續的理由,反正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我也想要自由,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既然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擴充套件資料《預謀》這首歌曲收錄在彭佳慧的個人**《一拍兩散》中,該**共收錄了5首歌曲,2023年1月由啟韻傳媒發行。

該歌曲的其他版本:

1、由梁朝偉演唱的歌曲《預謀》收錄在**《為情所困》中,該**共收錄了10首歌曲,2023年12月由金點唱片發行。

2、由黎沸揮演唱的歌曲《預謀》收錄在**《亂飛》中,該**共收錄了10首歌曲,2023年1月由巨石唱片發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預謀演唱:許佳慧

何必要那麼多的藉口

讓我內疚自己還愛的不夠

預謀了很久不過是想分手

何不直截了當的說出口

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

挽留也會讓我委屈到最後

煎熬了這麼久

已沒有繼續的理由

反正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何必要那麼多的藉口

讓我內疚自己還愛的不夠

預謀了很久不過是想分手

何不直截了當的說出口

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

挽留也會讓我委屈到最後

煎熬了這麼久

已沒有繼續的理由

反正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既然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我也想要自由

他都不難受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

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放開手

28樓:墨羽奈奈

預謀啦~

我也很喜歡聽呢~

幽默故事 古今笑話

29樓:柯妍雅賞蓉

就像是預言,貞德話聲未落,四樓也有數聲沉重的悶響綻放,有人留守的幾個房間裡很快發生了打鬥。又有人把訊息給溫德反饋了回來,「是巨大的野獸,還有羊頭人!它們打破了牆壁從兩邊衝過來了!」

頂]***搞笑

劉德華帶著

張惠妹在

周星池喝水,突然颳起了

謝霆風,從水中出了一條

吳奇龍,吳奇龍

手持鄭伊劍

,騎zhidao著

黃家駒,搶走了

張惠妹;劉德華

手持周華劍

,踏著溫兆輪

,翻過了

趙本山,穿過了

關芝林,躍過了

潘長江,搶回了

張惠妹,回到了

郭富城,還在城中掛起了一面旗子,叫

任賢旗!

syntaxhighlighter.highlight(pre);

30樓:

一日曹操和劉備喝酒論英雄。二人小酌了幾杯,劉備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正窘迫時,只聽身後關羽坦然地說道:「諸位莫見怪,屁從羽(雨)中來!」

關羽話音剛落,一旁的趙雲跨前一步,道:「諸位莫見怪,屁從雲中來!」

趙雲剛剛說罷,張飛又接著叫道:「方才一響屁,屁是飛來的!」

大家一陣哈哈大笑。劉備也已恢復常態。

曹操沒有笑,他對此事深有感觸。送走劉備等人後,曹操對部下們說道:「劉備的屬下,一見主公有個閃失,都爭先恐後搶著承擔和彌補,真可謂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輪到爾等,能夠辦到嗎?」

眾人都忿忿不平,均想:「不就是個屁事,這有何難!」

過了幾天,曹操又請劉備喝酒,席間他想放個屁,看看部下反應如何。憋了半天,終於硬憋出個小屁。眾人早已等候多時,聽到「咕」的一聲,大將許褚連忙搶先喊道:「屁是褚(豬)放的!」

侍中王朗緊跟著說道:「屁是朗(狼)放的!」

曹操一聽瞪起眼來,其他人以為曹操嫌自己緩慢,都搶著往自己身上攬,夏侯敦爭著道:「屁是敦(蹾)出來的!」

「不對!」徐晃聽了大聲反駁,「屁是晃出來的!」

荀攸說道:「屁是攸(悠)來的!」

滿寵說道:「屁是寵(衝)來的!」

蔣濟說道:「屁是濟(擠)來的!」

郭圖說道:「屁是圖(吐)來的!」

鍾繇說道:「屁是繇(搖)來的!」

接著....

牛金:「屁是金(金)的!」

曹洪:「屁是洪(紅)的!」

張南:「屁是南(藍)的!」

...........

曹操早已面紅耳赤,正要發怒。

謀士郭嘉嚷道:「都不對,都不對!大家說的不對!」.....不愧是我排名第一的軍師。曹操暗暗想到。

郭嘉接著說道:「屁是嘉(夾)出來的!」

劉備一等人已笑的東倒西歪........

曹操氣的昏過去了

大家遇到過這種人嗎,請問大家遇到過這種人麼?

我覺得不可能 一定是他有什麼事給耽誤了.那次我碰到乙個情況也是這樣,乙個女生借了人家錢,說好下星期還的,結果下個星期沒見到她人.把錢借她的那男生緊張地要死,在論壇上說了她,說了要問清楚怎麼回事.後來,那女生說她補課去了,所以一直沒時間還.這種人我也碰到過,當時我借他30塊錢,我從未想過向他討錢,本來...

我遇到過鬼,我遇鬼了咋辦

鬼神這種東西有的時候也不能太相信 但也不能不信,也許你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對你照成的印象很深 畢竟事情過去這麼長的時間了,讓自己的大腦充分休息一下 不要想太多,也許是你快高考了吧 壓力比較重,盡量放輕鬆啊,我想一切都會沒事的!我不信鬼,就算有鬼也跟人一樣,你怕他,他就嚇你。你嚇他他就怕你。我以前經常跟怕...

我在英語上曾經遇到過一些困難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我在英語上曾經遇到過一些困難的翻譯 i have met some difficulties when studying english.我在英語上曾經遇到過一些困難的翻譯是 i have had some difficulties in english so close that a word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