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花叫什麼名字啊,賣花的說叫珍珠梅,可是我查不是,請大神給

2021-03-19 13:33:28 字數 1574 閱讀 7466

1樓:何時見公平

松紅梅,拉丁學名(leptospermum scoparium),常綠小灌木,桃金娘科,是近年來引進的園林花卉品種。原產紐西蘭、澳大利亞等地區,耐寒性不強。因其葉似松葉、花似紅梅而得名,又因其重瓣花朵形似牡丹,也稱:

「松葉牡丹」。其花朵雖然不大,但花色艷麗、花形精美。同時也具有觀賞價值與一定的藥用價值.

請問這是什麼花?如何養護?商家說是珍珠梅,但我知道肯定不是,又查不出真正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珍珠梅,有點像火棘。

3樓:十萬個為什麼

葉子都不想珍珠梅的葉子,必是火棘,

友關"珍珠梅"花的詩詞

4樓:致力**阿

珍重別拈香一瓣

珠光瓊瑤日色寒

梅骨清姿立風前

美景良辰奈何天

求教 這花叫啥 賣花的說是巴西女王 但是我百度了下 不叫巴西女王

5樓:江湖俠客行天下

叫巴西女王之玉櫛

pachypodium densiflorum baker屬夾竹桃科(apocynaceae)

我家也養了這個,我在網上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名字~

這是什麼花?哪位大神知道?在花卉市場買的,賣家說是珍珠梅,可是網上搜尋和珍珠梅不一樣!

6樓:菱舞心月

這是松紅梅

,常綠小灌木,桃金娘科,是近年來引進的園林花卉品種。

原產紐西蘭、澳大利亞等地區,耐寒性不強。因其葉似松葉、花似紅梅而得名,又因其重瓣花朵形似牡丹,也稱:「松葉牡丹」。

其花朵雖然不大,但花色艷麗、花形精美。同時也具有觀賞價值與一定的藥用價值。

請問各位花友知道此為何花?賣花先生說此為五彩花,但在網上查到的五彩花非此種,還說一年開兩次花。

7樓:田楚君

我問了一下身邊的朋友,他們就說這是一種蘭花的一種,不要輕易的上當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是蘭花!五彩花與蘭花是很難辨認出來的。不過細心看他們的莖葉突出的一點外表會有所不同!

9樓:i無鹽

認真研究過對照過**應該是紅葉朱蕉

這是什麼花?怎麼養?他們說是珍珠梅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枝栒子(學名:cotoneaster horizontalis de**e.):

為半常綠匍匐灌木,高0.5公尺以下。小枝排成兩列,幼時被糙伏毛。

葉片近圓形或寬橢圓形,稀倒卵形,先端急尖,基部楔形,全緣,上面**,下面有稀疏伏貼柔毛;葉柄被柔毛;託葉鑽形,早落。花1-2朵頂生或腋生,近無梗,花瓣粉紅色,倒卵形,先端圓鈍;雄蕊約12;子房頂端有柔毛,離生。果近球形,鮮紅色。

花期5-6月,果期9-10月。

養殖方法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長壽花,一般指聖誕伽藍菜 聖誕伽藍菜 學名 kalanchoe blossfeldianapoelln.又名 長壽花 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 30釐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 小花橙紅至緋紅色。蓇葖果。種子多數。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春羽。學名 philodenron sell...

小鳥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小鳥花 學名heliconia psittacorum 鸚鵡蠍尾蕉 屬蠍尾蕉科蠍尾蕉屬,原產於熱帶美洲。小鳥花是陽性花卉,喜高溫 高濕 陽光充足的氣候環境,但難以適應低溫環境,10度以上花能安全越冬,低於10度花序易凍傷,而且產花量低或不抽花枝,進入休眠狀態,5度以下葉片會受凍傷,但根莖的地下部分仍...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這個應該是朧月,或者冬美人,青星美人之類的多肉植物,葉片就是這樣的。多肉品種繁多,有些恨相似的,請確認一下吧 這花叫什麼名字?金銀花 金銀花 又名 忍冬 出自 金銀花一名出自 本草綱目 由於忍冬花初開為白色,後轉為黃色,因此得名金銀花。藥材金銀花為忍冬科忍冬屬植物忍冬及同屬植物乾燥花蕾或帶初開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