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我的二衝五零的電單車一腳著車,就是無力什麼原因呢

2021-03-19 10:46:41 字數 3733 閱讀 6011

1樓:

好說: 1清洗除錯化油器和慮清器。 2更換缸體,活塞和環》 3檢查甩塊是否磨損,清洗裡面的油泥 這樣做就可以解決問題

我的兩衝50電單車沒勁是什麼原因?

2樓:巧公尺樂

檢查發動機

缸壓是否正常,離合器是否已經開始打滑。排氣管是否通暢,空率是否乾淨。缸壓問題只有請專業師傅檢查。

其他可以自己動手,支起主支架掛空擋。著車預熱後,給大油,看尾氣顏色,如果是黑色就證明空率髒了,應清洗空率或者更換,然後清洗化油器並重新調整。如果尾氣是藍色,就證明潤滑油已經進入燃燒室。

在支起主支架的同時,熄火後半小時檢查機油液面,如果液面高度正常或則偏低,就只有把車送維修店進一步維修發動機了。還可以通過檢查火花塞估計發動機狀況。取出火花塞,如果火花塞是繡紅色,就證明發動機燃燒良好。

如果是白色證明混合比偏淡,需要調整化油器和檢查各個進氣管是否龜裂漏氣。如果是黑色,就證明空率需要清洗化油器需要清洗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用正廠零配件。2:

安裝一定要正確,如油封不能裝反·定子盤位置要正確······。3:如果是鏈條傳動,潤滑油不能加的過多,一定要按要求加。

離合器的磨損過重。皮帶傳動的要檢查前後移動輪和皮帶的磨損程度。4:

進氣閥的密封一定要好,缸體的進排氣口不能積碳過多。5:高壓火弱。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空氣濾清器是否堵塞,傳動皮帶是否太鬆,皮帶輪和滾子有無磨損打滑,凸輪軸和氣門搖臂有無磨損而造成進排氣不足,消音器有沒有堵塞。化油器混合氣濃度是否正常,電子風門是否正常,化油器是否堵塞。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把消聲器拆了試試。2、不知道你的50車是以什麼傳動?

鏈條還是皮帶。如果是皮帶的話,皮帶長了也會影響。3、把空氣濾清器堵一半,再試。

(此做法是把混合氣變濃,增大燃燒。)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消聲器堵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二衝程的車燒機油的很容易堵塞消聲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一樣。又找不到什麼原因

二衝程電單車騎起來沒有勁原因?

9樓:myself夙夜在公

找修理工試車,確認是否離合器有問題,或者消音器堵塞,或者是其它問題,二衝程車引發無力的問題較多,試車才能確定,

10樓:種菜小哥

兩種可能。第一,氣缸與活塞間隙太大。第二,汽油與機油混合比不對

我的電單車是踏板50(二衝)開起來沒勁是怎麼回事?

1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兩衝程踏板開起來沒勁,檢查空濾和排氣管是否堵塞,清洗化油器,檢查混合的機油量是否過大,發動機燃燒室積碳是否過多,簧片閥和曲軸油封是否漏氣,傳動部分的皮帶等是否打滑,氣缸、活塞、活塞環是否磨損較大導致氣缸壓力不足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衝程電單車沒勁,你可以結合幾個方面就知道是**毛病,1你看你的車好啟動嗎?腳踩感覺有沒有勁,就是說氣缸壓力足否?有勁說明氣缸沒問題,2清洗化油器,和空氣濾清,3再看看排氣道口有堵塞沒有,再有看排氣管有堵塞沒有,,以上的都沒說明問題的話,你可以看兩邊的曲軸油封,兩衝程摩托除了這些有可能造成沒勁以外別的就沒有什麼大的問題了。

13樓:偶是加菲

以前會這樣嗎?不會的話,那就是環磨掉了,如果以前也是這樣的,那就是移動輪珠珠太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空濾 髒了就換乙個

我的二衝摩托,沒勁怎麼會事

15樓:myself夙夜在公

病人去看醫生還要說說病情,是頭痛是腳痛,你這個就一句話,二衝沒勁,拆排氣試車,檢查離合器,檢查汽缸壓力,如果壓力下降,必要時考慮更換汽缸活塞活塞環,甚至剎車不回位都有可能,不容易搗鼓的就是這類毛病,前提是你的車要有怠速,沒有怠速就另議了,一般情況下,清洗化油器後仍無怠速,這個是大問題,很大的問題,

兩衝程本田50踏板電單車好啟動但行駛無力是怎麼回事

1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種情況涉及的可能性比較多,可以分別檢查空濾、化油器、排氣管是否堵塞,氣缸排氣口是否積碳過多排氣不暢,化油器是否除錯不當,氣缸壓力是否不足,簧片閥和曲軸油封是否有堵塞不嚴輕微漏氣情況,傳動皮帶等是否有磨損打滑,火花塞是否不良,機油的混合比例是否過大影響燃燒等,這些都是兩衝程踏板車行駛無力的較常見原因。

17樓:myself夙夜在公

拆排氣管再試,檢查氣缸排氣口是否堵塞,

18樓:羊聽雲袁鶯

兩衝車好啟動但騎行無力的話,最先要考慮的可能是機油太多了。

這個要看你是怎麼加機油的,如果是直接混在汽油裡的話,那就自己控制一下量,少參一些機油進去。

如果是直接加在機油箱裡的話,先確認一下機油幫浦有沒有損壞。如果不是機油幫浦的問題,那就調整化油器,降低混合比。一般來說混合比螺絲調整是擰到底,然後往回擰一圈半。

通常來說粻浮綱簧蕺毫告桐梗昆都是這樣的,不過具體的話要看每個車的情況而定。

具體尺度把握的話,看一下排氣冒的菸量,適中為好,煙太大的話就說明機油加太多了,那樣車就會無力,但也不能太少,機油太少就會拉缸子,嚴重的話會損壞發動機。

兩衝車騎行無力一般問題都出在這個機油上。如果不是機油問題的話,那就只能看傳動部分是否有問題了。比如看一下傳動皮帶是否老化,普利珠是不是磨損嚴重需要更換,在有就是看一下盤剎或鼓剎是不是太緊了之類的。

一般影響到動力的也就是這些問題。兩衝車結構簡單,一般出現的其實都是小問題。

二衝電單車上 pc 是什麼啊 我的二衝車上低速起步無力 到網上查說把pc調到什麼什麼位置 可是我不知道什麼pc

19樓:戴

你可以把化油器拿去修車的清洗下,再叫他把空氣混合比調好.加品牌的2衝機油.清洗空氣濾清器.應該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你可以試一下2點

風門關掉

加機油低速起步無力 速度能拉起來的話 那就是車該換了

21樓:下一站魅影鋒

氣穴片拿出來清理已下!

春蘭2衝50電單車問題!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配件基本上沒有了 木蘭50的配件呢?要不找個舊的整發動機換上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木蘭50配件可以代替

二衝50踏板電單車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你的機油壺裡有沒有機油,在看機油幫浦是不是正常工作!2,燃油箱有沒有油,再看正空管和油管是不是損壞漏油或者漏氣脫落堵塞等等!3,火花塞損壞或者點火系統故障!

高壓包,點火器,低壓點火線圈之類的,,4,如果你剛換了活塞組燃燒室的壓縮和吸力都應該很好!拆下火花塞看上面有沒有油汙或者感覺很濕!如果這樣一般都是電路的故障,火花塞是乾燥的,哪一定是化油器或者油路的故障!

你最好先換個火花塞試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二衝程50車有木有踹槓?

電單車煙大原因,二衝電單車的煙大怎麼解決

一 排氣管冒藍煙 二衝程的電單車尾氣冒藍煙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機油要參與燃燒,所以會產生很淡的藍煙 不明顯 如果藍煙很重,應檢查空濾器的濾芯的清潔情況,嚴重髒汙的濾芯導致發動機混合氣過濃,機油量過大,不能充分完全燃燒而造成冒藍煙。燒混合油的車,如果比例不當 機油比例過大 也會大量冒藍煙。還要注意,兩衝...

我有一輛JoG二衝電單車火花塞用幾天就打不著車了動力也不如以前了請問一下高手是怎回事

經過yamaha巧格 jog 磨合一段時間來更換機油齒輪油yamaha原創足夠 乙個磨合期使用好油,如果情況不改變原有缸發動機機油或推薦motul3000 motul3100半合成油代替每1500公里,如果缸膛的,則按照此時的極限 和超級銀威超決定,超最高已經無法滿足發動機的需求,如 1 改變55m...

二輪電單車剎車怎麼會翻車 我的電單車在急剎時就連人帶車倒下了,請問是什麼原因啊

可能地上太滑,有沙子,剎車抱死。就容易倒車 我騎電動車逆行,電單車在我前面10公尺遠開始剎車,車上兩人連人帶車摔在我面前,兩車沒接觸,我負責任嗎?是單行道麼!不是單行道逆行是沒什麼事得!離10公尺就剎車!還沒停下!是什麼車!你沒責任!汽車在前面一急剎車導致我的電單車追尾是誰的責任,前車緊急剎車,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