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男人沒有外遇為什麼外人會說一些男人有外遇之類的話

2021-03-19 09:01:29 字數 5903 閱讀 8670

1樓:熱心網友

生活中總有那麼些人喜無中生有主要看你自己是怎做還有就是你老婆信你還是信別人

2樓:晴天便好

雖然你是沒有外遇,但不代表別的男人沒有外遇,別人會說有些人有外遇,不代表你就有外遇,有很多男人是會有外遇,但是希望你不要有外遇呀,他們的意思是這樣的,所以才會說給你聽。他們是希望你會做個好男人,不要像有些人一樣搞外遇。

3樓:阿妧雲

嫉妒。純粹是嫉妒這個人,所以他們會向這種人潑髒水。然後讓人誤會這種人,其實人家潔身自好,完全沒啥不好的地方,但是說得人多了,就很容易被人誤會,這樣子嘛,他們心裡就會舒服。

其實這種人,純粹是酸。所以才這樣。

4樓:原創**夢工廠

這就是造謠,

一些人無聊故意搬弄是非。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朋友,好朋友就會胡亂的開玩笑,故意熱家裡人生氣,自己尋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就有那麼一些愛搬弄是非,無中生有,唯恐天下不亂的長舌婦,沒事兒幹。會張家李家短,平頭品足弄出事兒來好在一邊看笑話找樂子。

男人有外遇,為什麼不說實話。就不能說實話彼此放過對方嗎?

7樓:熱心網友

外遇這件事本身就是**,騙愛騙情,怎麼可能有實話。還是自己放過自己,離這個渣男遠點。

8樓:頂級跑酷師

看來是不能了,渣男就是渣

男人有外遇的表現是什麼

9樓:維愛杯子情感

可以通過生活的一些細節來觀察,但是你自己也不要太敏感拉:

1、看手機

到現在手機是非常重要的溝通工具,手機裡面也會有著同樣的**。

如果你懷疑男人出軌,你就可以找機會悄悄看看他的手機。看看他的聊天記錄,是不是有問題。

不過一些聰明的男人,手機都不會讓你輕易看到漏洞。然後你就可以查查他的消費情況,聯絡歷史,如果有出軌現象,這些都是比較輕易地查得出來。

2、可以定位跟蹤

如果乙個男人出軌,總是會露出一些破綻。如果你真的想自己查的話,可以給手機定位。或者在一起他經常出入的地方跟蹤,或者到他上班的地方去看看,看看對方到底有沒有什麼過激的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曖昧,但看不出什麼,其實也不用這麼糾結,看看怎麼解決兩地分居才是正事,要不都會覺得寂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不一定是你老公有外遇了,因為我曾在看書上看過這類文章,有了孩子了,男人也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婚姻關鍵是要磨合的。不要輕意懷疑他。只有彼此信任才能使婚姻長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確實是非常遭受打擊的。

以前,我丈夫也是在外面有人,

那段時間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以淚洗面,徹底難眠,吃不下飯,

怎麼都想不通丈夫會做出這樣的事。

剛開始真的想把那個女人殺了,

也多少次下定決心要離婚,

但是一想到我們的孩子,

想到我們這個家,

最終我還是堅持下去挽回這個男人,

期間也試了很多挽回的策略,

最終才讓老公徹底對那個女人死心,回到我的身邊。

經過那段經歷,我積累了很豐富的經驗。

我把我的經驗和故事寫成了文章,

擺 渡 搜 下:☜林艷姐智鬥小三辛酸歷程 ☜☜☺☺祝你早日能挽回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現很複雜了,有些人會在家裡很勤快、有些人會視手機如命躲躲閃閃、也有些人在家心不在焉,太多了。

14樓:霞子在外

不關注你的動態,或者格外對你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偷偷摸摸的,經常下班了,不回家。

16樓:我的不惑青春

就是不愛你了,不喜歡和你左愛了

17樓:賢浪費趴

3 成書過程4 人物形象

18樓:木棉情感諮詢

對於男人來說,如果日子

總是過的像白開水一樣,那麼對他來說是耐不住寂寞的。所以一旦外面有人對他獻好,他就會春心蕩漾,「紅杏出牆」。男人出軌,你想挽回他,就要懂得一些挽回攻心術,就容易讓他臣服於你。

夫妻相處,其實是大有學問的,兩個人之間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勢均力敵,否則難以平衡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狠招一:做個惹不起的女人,直擊問題要害

與其抱怨、八卦與爭辯,不如想辦法直擊問題的要害,讓他知道和你離婚失去的是什麼,得到的又是什麼,讓他感覺到惶恐不安,不捨得離婚,這樣才能抓住他的心。這些年你們之間的相處體會最深的是什麼,拿這些能夠打動他的回憶來挽留他。讓他知道其實往事你都記了一筆賬,只是從未翻過賬。

你其實並不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相反一旦惹到你,他惹不起,這樣才會對你有所忌憚。

狠招二:努力挽回,不求不糾纏

很多女人在失去男人後就像天要塌下來一樣。實質上你越糾纏,問題就會越多。如果他注定要走,你浪費的只不過是自己的時間,所以與其委曲求全,不如置之死地而後生。

本來在婚姻之中,你已經被他傷害了,即使你把他打死,也不能**好你的傷口,與其這樣,不如自己放過對方,反而讓自己解脫。你自己無法想開的,讓時間幫你想開。也許你的狠心決裂還會觸動他最敏感的神經,因為男人有時候也是非常奇怪的,當你對他好的時候,他視而不見,當你轉身逃的時候,他卻百般留戀。

狠招三:告訴他你有你的原則和尊嚴

既然他要走,你即使再稀罕他,他的心也未必會忠誠於你。無論是愛人還是朋友,都是如此,懂得珍惜的,方配擁有。無論我們做好事還是做壞事,報應都會在自己和親屬身上,不妨藉此告訴他,你不是商品,不是他今天喜歡了就來欣賞,明天不喜歡就隨手丟棄。

既然不能給自己善始善終的感情,何必再留下那些美好的記憶。當著他的面把他曾經送你的貴重禮物全部砸掉,告訴他婚姻也像這物品,經不起摔的,告訴他你有你的原則和尊嚴,世界很大,從此別過!

狠招四:問他要精神賠償費

婚姻本身就是投資,你希望隨著時間的增長,雙方能夠比翼雙飛。如果離婚了,對於女生來說的確是很大的損失。因為拿著幾年的美好光陰等於都陪著他玩耍,而最後他說不要就不要了。

而既然不要,為何不一開始說清楚。不妨給他算一筆賬,追一點精神損失費,要乙個給不起的數字,讓他望而卻步。當他感覺到你還是挺貴的時候,他是捨不得跟你離婚的。

如果他拿不出這個錢,也就無法甩掉你,從而不得不跪地求復合。

對於男人來說,吃著碗裡瞧著鍋裡,也是不成熟的表現。因為他的內心還沒有安定下來,還不知道心有所屬就不該再朝三暮四。只有你能夠拿出狠招才能**他,從而讓他做乙個安分的男人,把心思真正轉移到奮鬥事業和家庭中來

19樓:**架

對你關心越來越少,比之前更愛打扮等,但你應該想辦法找到真實證據或提前預防,其實現都是用手機來聯絡,所以你可叢這個上面想辦法,可給它安裝乙個軟,件這樣就可隨時知道裡面所有了。

有外遇的男人們,說句實話,你們找外遇是什麼原因``是真心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沒有外遇,但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有外遇主要原因是這個男人的責任心不夠,自我約束力、自我調節力不夠。其次就是他的女人的原因。

首先,對自己的愛人失去興趣,每天面對同乙個人,周而復始做同樣的事情,每乙個動作都知道她要幹啥,尤其在夫妻生活上,一成不變的模式最讓人沒性趣!這是男人出軌的根本動力。其次這個女人不懂得取悅自己的男人,缺乏情趣,再或者身材變胖了,不愛打扮了,等等好多原因都能促使男人外遇。

第三,這個男人身邊有外遇的先天條件,工作中有漂亮的同事,個人魅力大不乏傾慕者,有主動送上門的。這些條件再加上對愛人的不滿,和自己的責任心不強自制力差,於是水到渠成的有了外遇…再說外遇是否真心。我想,有外遇大部分只是抱著玩一玩的態度,很少有動真心的,但最起碼的喜歡是有的!

日久生情也是會的,最終會不會離婚就要看他自己衡量了,哪邊輕哪邊重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不知道你是「受害者「還是…要想確切知道答案,應該把你的具體情況說出來。我只是站在乙個男人的角度分析問題。

鄭重宣告:本人沒有外遇!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外遇,不過以現在老婆對我的態度,只要我有錢了,肯定會發生外遇.

也就是說,男人外遇一是因為老婆對自己不好,二是因為有錢了.

22樓:魯虎寧

最多的是你們不了解我們男人啊,要對老公體貼些,溫柔些,不過這些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看你老公是不是真的愛你啊,我本人沒有外遇,不是說不想有,而是我覺得那樣做對老婆很內疚。

男人如果覺得煩,壓力大,這個時候最可能有……哈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有獵奇的想法,有的不一定真的需要。比如你總去乙個飯店吃飯,時間長了就想看看別人家口味怎樣,同理

24樓:長相廝守

男人有外遇,可以說這個男人對家庭不負責任;也可以說妻子失職;……

如果我是個男人,我肯定有外遇,如果我拋棄世俗道德,不顧家庭。

什麼人,做任何事,都有他的理由。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居無定所!也許比你痛苦!真心?就看你是不是他的家咯!

還是小心吧!!

真正有外遇的男人在家會經常說出來嗎?

26樓:賈半仙

1,改變自己的缺點,這樣男人不喜歡

2,勇敢點,維護自己的權利,叫他尊重你

你敢維護,你以後才有幸福,要不你就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外面有外遇而又不想放棄家庭的,他當然要隱瞞。如果不隱瞞,那就是打定主意不想過了,是極度的不珍惜家庭,不在意妻子的感受。

讓人還更有甚者,故意在妻子面前屢屢提這樣的事情,就是為了逼迫妻子首先提出離婚。

你丈夫有可能真的在外滿有了外遇而且不在意你的感受,所以在你面前說起自己在外面有女朋友之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有此心,所以先給你打預防針,試探你的態度。

結了婚的女人,要注意經營自己的婚姻,不用總去懷念戀愛時光,乙個男人,不可能總像戀愛的時候那樣對待女方,女人一定要明白這點。也不用跟男人說什麼你追我的時候如何如何。此一時彼一時。

要想讓男人總像戀愛那樣的愛你,不僅僅靠男人一方面努力。

你現在主要是摸清他到底怎麼回事,而重點不是讓他不說這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裡行間看出了真誠。

所以用真誠來回答您朋友。

您的最後一句話表明了你現在的態度和做事的方法,以及為什麼你煩惱的原因。

也許當愛情變成爭吵的時候我們無法意識到,我們已經失去了我們追求愛情的初衷,那就是快樂。

但究其根源,愛情是由在乎產生的,在乎可不是愛,從在乎變得依賴,從依賴變得懷疑嫉妒,然後才是相互信任理解關心。

這就是人生,必須要經歷的挫折才能成熟

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

(真不知道怎樣才能改變他這種態度。)

試問,他不是這麼想的嗎?

愛情是相互的信任

而不是相互爭吵 相互懷疑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但我們可以改變的更加愛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以後的男人確實比較"油條"了,有時是開玩笑,有時象真的.所以,你要軟硬兼施地告誡他:不要不珍惜自己的婚姻!

同時,結婚時間長了,愛情已經沒有了激情,生活越來越平淡,夫妻雙方要適當地調諧一下生活,讓愛情回暖激情重現,讓婚姻更加有聲有色,才是正道!

30樓:你去

他跟你說出這話了就證明他心裡沒有你了.乙個男人在外面無論有多少朵野花,但心裡要是還愛著家裡的那個就絕不會讓她知道的.即使是被識破了,也不會誠認的.

因為他還想跟她一起生活.如果都親口說出來了那就表明他等著你跟他說出那兩字(離婚)

為什麼說男人是長不大的孩子,為什麼會說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大多數男人都是長大了的小孩,愛面子,需要你讓著他,有時候,還需要你哄著他。為什麼會說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大多數男人都是長大了的小孩,愛面子,需要你讓著他,有時候,還需要你哄著他 因為男人一生中有兩個媽 乙個親媽乙個是老婆 乙個照顧你前小半輩子,乙個照顧你大半輩子.所以男人要當一輩子孩子 因為男的...

男人為什麼,總會說聽你的話為什麼男人願意聽女人的話?女人說的男人基本上都會做?表明了什麼嗎

也許這是戀愛中兩個人之間的想法的不同吧 男生很多時候總是會這樣想的 乙個大男人聽女人的話 那我不是太沒有面子了嗎 那我不是就這樣被她給吃定了嗎 男生一有這種想法之後 心裡面肯定就是不會聽自己女朋友的話的了 而戀愛時的女生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 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得到他的全部重視 自己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能夠得...

為什麼男人的謊言比女人多,男人一生會說幾次謊

本人覺得是男人要面臨的問題多一些,交際要多些,接觸要廣些,這個社會如果太誠實,什麼都當真並真心的去付出那最後受傷的也多,受騙的也多。男人說謊不是針對女人,是對他們身邊的所有人。這跟為什麼女人喜歡化妝道理一樣 女人化妝欺騙男人的眼 男人說謊欺騙女人的心 反正都是騙 男人的謊言有時候是善意的 乙個男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