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說對自己老婆沒有感覺了

2021-03-04 08:49:37 字數 2883 閱讀 8906

1樓:奔跑中的憤青

乙個可能是出軌了,對自己的媳婦感覺沒有外面的好。

還有就是可能時間久了,感情變淡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情況下,男人就會說對老婆說沒有感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找到自己的新歡了吧,才會說對老婆沒感。

4樓:謙學客

對別的女人有感覺的時侯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說對自己老婆沒有感情了

5樓:記憶時刻鳳

一般對另外乙個年輕漂亮女子,而且對這個女子有好感的時候,很容易說和自己老婆沒感情,希望這個女的能對自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的情況下

然後就是那啥的情況下

你懂滴愛對是愛情,愛錯是青春,且行且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愛上別的女人了~對你沒啥激情了~

8樓:買了中個老婆

一般是對生活失去希望,或是外面有人了!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動手打老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人無能,沒有本事,脾氣還很臭。當他混得很窮,還希望別人能給他面子。一旦出現這種情況,無能的本性讓他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便會把心中的一口惡氣發洩到自己身邊為自己付出的人身上,所以就會打老婆嘍!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惹急了的時候

男人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對除了老婆以為的女人有生理反應呢?

11樓:葉子shi小豬豬

任何情況下都有可能啊!只要是看到了賞心悅目的女人或者看到女人的肉體都有可能有生理反應啊。但是有時生理反應是生理上的,並不能代筆這男人很花心或什麼的!

也不能代筆這男人對那女人就有愛情。但是作為老婆要小心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看來,感覺很好的,主要看你男友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了,是臉蛋好看的,還是細長腿的,如果看見這樣的,他就會有生理反應,這是男人自然地反應,不只他有

13樓:虞美人

問反了,一般男人對別的女人的反映比老婆強烈!什麼都不異味著,就是想要了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呀,男性正常反應。

男人有了外遇,為什麼對自己的老婆沒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性興奮消失、對老婆的身體沒了感覺、過度責備自己、另有所愛,性隨愛已經走遠、性暴力逼老婆離婚。

一、性興奮消失

「用進廢退」法則在夫妻性生活中同樣存在。夫妻長時間性生活不和諧,性趣就會慢慢消失,就會從喜歡做到不喜歡做,從不喜歡做到不想做。

發生婚外情後,有些男人也想回歸家庭,回歸後也想和老婆恢復性生活。但就是提不起興趣,用他們的話說就是「長時間不做,都不知道怎麼做了。」

二、對老婆的身體沒了感覺

男人出軌遇到乙個性生活特別合拍的人,老婆對他不再有吸引力;老婆平時不注重保養,生產後也未及時恢復,導致身材走形,導致男人看見老婆的身體就會提不起興趣,甚至會厭惡,「那肚子真的沒法看了,看見就提不起興趣」。

老婆在發現老公出軌後,情緒過於激烈,處理不當,行為瘋狂,甚至扇老公、踹老公,導致老公心生恐懼,見了老婆就怕,更別提與老婆發生性關係。

三、過度責備自己

有些男人出軌回歸後會陷入深深的自責,覺得自己是渣男,覺得自己背叛了婚姻、背叛了愛情,不配擁有老婆的愛與關心,過不了道德審判這一關。

老婆主動和他**,他會反感。「我背叛她,她應該恨我才是,主動分明是在可憐我,我不需要。」

四、另有所愛,性隨愛已經走遠

有些夫妻的感情,已經走不回去了,夫妻關係破裂嚴重,老公離婚的心已定,長期兩地分居。當老公愛上別的女人之後,只想跟對方在一起,甚至是奔著新生活而去。自然會排斥老婆,拒絕和老婆**,只為愛人守身。

五、性暴力逼老婆離婚

男人想離婚,但是又開不了口,或者開口後女人不離,男人就用性暴力讓老婆失望達到老婆同意離婚的目的。

男人出軌,如果女人覺得老公值得堅守就堅持,堅持的過程中需要改變自己本身的問題,讓老公看到改變才會重新接納你,就像重新談一次戀愛一樣,慢慢焐熱他對你已經變冷的心。這當中,不要做讓你的生活更殘缺不堪的事情。婚姻的缺口越小,越容易彌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出軌怎麼看出來:

17樓:江郎才盡

因為外面的女人對他更好啊,所以對自己老婆沒感覺啊

18樓:獨自思考問題

男人就那麼回事和誰時間常了都沒感覺池是愛老婆吧別傻了

乙個男人嘴上說對老婆沒有感情,沒有感覺可是睡在一起還是會發生關係,這又說明什麼

19樓:林小小

男人跟乙個女人發生關係不需要理由。精蟲上腦而已,那你為什麼不問男人為什麼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關係是本能需求,不能說明任何問題。

21樓:愛你一杯子雙魚

說這話的人,口是心非,多少還是對女人有感情的,但是生理需要的因素更多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還是放不下,應該還是有感情的,只是嘴巴說說而已,或者捨不得孩子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打老婆,男人什麼情況下會打老婆?

沒有這個情況 實在不想在一起了,可以分開,沒必要動手,尤其是男人 男人什麼情況下會打老婆?你為什麼那麼肯定就是你老婆錯了呢?說真的,其實任何乙個人都會認為自己是對的,但是事後冷靜的分析一下,站在你老婆的角度想想問題,也許你會發現也許是你自己錯了也不一定呢。就算你沒錯,和她認個錯也不會沒面子,如果你沒...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說女性朋友可愛

應該是喜歡的情況下 才會說女性朋友可愛吧 至少她心裡是喜歡的 什麼情況下都會說,特別是察覺到了雞蛋有縫。一般不會,這個世界上沒有裝出來的可愛,要麼這個女生年齡很小,要麼性格可愛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說乙個女人可愛?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男人說女人可愛,最起碼就是不厭惡對方,有可能會有好感 那是在他對...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說你太可愛了,乙個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說你太可愛了

一般來說,1是你長得真的很可愛,2就是這個男的對你有好感,真心絕對你可愛3 絕對的敷衍你,尷尬與你交談 乙個男生對你說 你太可愛了 是什麼意思 可愛 也是女生 的一種表現,可能你哪個畫面勾起他的興趣或者滿足他心裡 對理想女生的一種要求 可能就是單純的覺得你有趣,很好相處 誇你可愛 可能是你很可愛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