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是紅色的,生活中有哪些物品是紅色

2021-03-19 06:27:37 字數 3578 閱讀 8733

1樓:伊蓮夏荼

紅色的東西有:西紅柿、紅果(山楂)、紅蘋果、士多啤梨、紅棗、紅豆、紅薯、紅糖、紅公尺、柿子、櫻桃、枸杞、石榴、蓮霧、楊梅、樹莓、火龍果、荔枝、紅提、聖女果、紅寶石、紅瑪瑙、紅玫瑰、紅旗、紅領巾、中國結、彼岸花、木棉、一串紅、雞冠花等等。

1、西紅柿

西紅柿,學名叫番茄,它既含有豐富多樣的營養,又有著美觀迷人的外形;它既是菜中佳味,又是果中美品,有多種功用,被稱為神奇的菜中之果。

2、紅果(山楂)

紅果,又名山楂、酸楂、山里紅。河北省是紅果的重要產區。燕山山區的興隆、遵化、盧龍、昌黎、青龍等縣,以及太行山區的淶源、淶水、易縣、涿州市一帶,是紅果的主要產地。

3、紅蘋果

一種水果,外觀是紅色,蘋果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醣類、脂肪等,構成大腦所必須的營養成分。蘋果中的纖維,對兒童的生長發育有益,能促進生長和發育。蘋果中的鋅對兒童的記憶有益,能增強兒童的記憶力。

但蘋果中的酸能腐蝕牙齒,吃完蘋果後最好漱漱口。

4、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的果實呈聚合果大,直徑達3釐公尺,鮮紅色,宿存萼片直立,緊貼於果實;瘦果尖卵形,光滑。果期6-7月。原產南美,中國各地及歐洲等地廣為栽培。

5、紅棗

紅棗,又名大棗,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鼠李目、鼠李科、棗屬的植物。其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的功效。經考古學家從新鄭裴李崗文化遺址中發現棗核化石,證明棗在中國已有8000多年歷史。

2樓:大野瘦子

紅色食品有紅柿椒、西紅柿、紅蘿蔔、紅心白薯、山楂、紅蘋果、士多啤梨、紅棗、老南瓜、紅公尺、柿子等。

1、西紅柿

西紅柿,學名叫番茄,它既含有豐富多樣的營養,又有著美觀迷人的外形;它既是菜中佳味,又是果中美品,有多種功用,被稱為神奇的菜中之果。

2、「紅」蘿蔔

是為「十字花科蘿蔔屬」,又名「大紅蘿蔔」、「胭脂蘿蔔」「東北紅蘿蔔」,

一、二年生草本,根肉質,球形、根皮紅色、根肉白色,原產於我國,各地均有栽培,東北是我國大紅蘿蔔主要產區。

3、山楂

又名山里果、山里紅,薔薇科山楂屬,落葉喬木,高可達6公尺。核果類水果,核質硬,果肉薄,味微酸澀,果可生吃或作果脯果糕。

4、士多啤梨

果面平整,橙紅色,有光澤;果肉紅色,質細韌,果心無空,風味偏酸,味濃。原產南美,中國各地及歐洲等地廣為栽培。

5、紅棗

又名大棗,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鼠李目、鼠李科、棗屬的植物。紅棗為溫帶作物,適應性強,種植範圍廣泛。紅棗素有「鐵桿莊稼」之稱,具有耐旱、耐澇的特性,是發展節水型林果業的首選良種。

6、紅辣椒

果實通常成圓錐形或長圓形,向有朝天或向下之分;未成熟時呈綠色,成熟後變成醬色、鮮紅色、黃色或紫色,以紅色最為常見。種子腎形、淡黃色,胚珠彎曲。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玫瑰番茄

血猴子的屁股

國旗紅燭

紅雙喜中國結

紅酒秋天楓葉的顏色

清晨和傍晚的太陽

西瓜瓤士多啤梨

救火車大紅燈籠

4樓:賈留伏

楓葉 紅玫瑰花 大紅燈籠 紅豆 紅酒

紅衣服 紅棗

5樓:匿名使用者

汗~1、胡蘿蔔 2、番茄 3、鮮血 4、大紅花 5、紅玫瑰花 6、紅棗 7、紅磚

8、紅色染料 9、紅楓葉 10、紅旗 11、紅牌 12、紅土 13、紅外線

14、紅豆 15、紅燭 ……

6樓:熱心網友

紅糖紅棗

紅燈紅豆

紅茶紅燈籠

7樓:匿名使用者

圓形紅色的食物是什麼?

8樓:

紅 紅 紅 紅 紅 紅 紅 紅 紅 紅 紅 紅 紅 紅 紅

9樓:沙雕沒煩惱

①火柴頭;②印泥盒;③紅色彩色筆;④紅福字裝飾品;⑤紅色圓形公章;⑥紅色鈕扣;⑦紅色橡皮筋

生活中有哪些物品是紅色

10樓:心酸吶

生活中紅色的物品有:

西紅柿、火龍果、蛇果、聖女果、橘子、士多啤梨、楊梅、紅棗、紅蘋果、紅富士、櫻桃、石榴、李子、紅雞蛋、紅豆、紅署、山楂、紅蜻蜒、紅蘿蔔、國旗、紅墨水、心臟、紅甘蔗、紅眼、紅顏料、春聯、血、紅布、紅色水彩筆、紅花等。

11樓:浩奇俠說車

生活中紅色的物品:西紅柿、火龍果、對聯、國旗,紅墨水、紅酒、中國結、玫瑰。

拓展資料紅色:可見光譜中長波末端的顏色,波長大約為625到740奈米,是光的三原色和心理原色之一。

紅色代表著吉祥、喜慶、熱烈、奔放、激情、鬥志、革命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有:西紅柿、火龍果、蛇果、聖女果、橘子、士多啤梨、楊梅、紅棗、紅蘋果、紅富士、櫻桃、石榴、李子。紅雞蛋、紅豆、紅署、山楂、紅蜻蜒、紅蘿蔔、國旗、紅墨水、心臟、紅甘蔗、紅眼、老乾媽,血液。

補充:紅色:可見光譜中長波末端的顏色,波長大約為625到740奈米,是光的三原色和心理原色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料,春聯,血,,,,

14樓:狐狸妖兒

在我們的生活中的紅色物品有很多:

比如吃的,番茄,士多啤梨,火龍果,聖女果,紅棗,紅雞蛋,紅山楂,牡丹花,楓葉,紅玫瑰等花花草草,還有中國結,結婚證書,大紅被子,紅色蠟燭,五星紅旗,每天公升起來的朝陽。

我們生活在乙個大千世界,只要你觀察周圍,總會發現許許多多紅色的美麗的事物。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西紅柿、火龍果、蛇果、聖女果、橘子、士多啤梨、楊梅、紅棗、紅蘋果、紅富士、櫻桃、石榴、李子、紅雞蛋、紅豆、紅署、山楂、紅蜻蜒、紅蘿蔔、國旗、紅墨水、心臟、紅甘蔗、紅眼

秋天什麼東西是紅色的?

16樓:天蠍

秋天楓葉是紅色的

。楓葉是楓樹的葉子,一般為掌狀五裂,長13釐公尺,寬略大於長內,3片最大的裂片具少數突容出的齒,基部為心形,上面為中綠至暗綠色,下面脈腋上有毛,秋季變為黃色至橙色或紅色。

一般為掌狀五裂(也有的品種是三裂),長13釐公尺,寬略大於長。3片最大的裂片具少數突出的齒,基部為心形。在春夏時節是綠色,到秋天會由於葉綠素減少、類胡蘿蔔素增多,導致楓葉呈橙黃或紅色。

所有的樹葉中都含有綠色的葉綠素,樹木利用葉綠素捕獲光能並且在葉子中其他物質的幫助下把光能以糖等化學物質的形式儲存起來。

除葉綠素外,很多樹葉中還含有胡蘿蔔素、黃色色素、紅色色素等其他的一些色素。

雖然這些色素不能像葉綠素一樣進行光合作用,但是其中有一些能夠把捕獲的光能傳遞給葉綠素。在春天和夏天,葉綠素在葉子中的含量比其他色素要豐富得多,所以葉子呈現出葉綠素的綠色,而看不出其他色素的顏色。

當秋天到來時,白天縮短而夜晚延長,這使樹木開始落葉。在落葉之前,樹木不再像春天和夏天製造大量的葉綠素,並且已有的色素,比如葉綠素,也會逐漸分解。

這樣,隨著葉綠素含量的逐漸減少,其他色素的顏色就會在葉面上漸漸顯現出來,於是樹葉就呈現出黃、紅等顏色。

17樓:jw1984闖天涯

秋天樹葉是紅的,柿子是紅的

生活中有哪些東西像英文的字母,生活中有哪些東西像英文的26個字母?

a 塔,艾菲爾鐵塔,東京鐵塔等 b 孕婦,肚子大 c 健身器的拉環 d 扇貝的殼 e 釘耙的頭,豬八戒用的 f 電線桿 g 交通標誌裡的調頭 h 鐵軌的一節 i 一支筆 j 傘柄,拐杖頭 k 張開嘴巴的夾子 l 靠背椅的上部 m 正面的蜘蛛,兩側張開的是蜘蛛的腿 n 床板有點傾斜的床,睡起來很舒服 ...

生活中槓桿的應用有哪些,生活中有哪些東西運用到槓桿原理

生活中應用到槓桿原理的有很多事物,比如說孩子愛玩的蹺蹺板,以及常見的自行車,老虎鉗,剪刀,魚竿,船槳,人的手臂,筷子等等,這些都是常見的運用到槓桿的事物。生活中槓桿是很常見的,但其實它也很分很多種類 省力槓桿 費力槓桿 以及等臂槓桿。省力槓桿 老虎鉗 起子 手推車 剪鐵皮和修枝剪刀 費力槓桿 筷子 ...

什麼東西是平移的哪些東西是平移的

做平移運動的東西有 自動扶梯 抽屜 傳送帶 推拉門和鋁合金窗。1 自動扶梯 自動扶梯是由一台特種結構形式的鏈式輸送機和兩台特殊結構形式的膠帶輸送機所組合而成,帶有迴圈運動梯路,用以在建築物的不同層高間向上或向下傾斜輸送乘客的固定電力驅動裝置。運載人員上下的一種連續輸送機械。自動扶梯沿30 和35 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