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視劇集中女二號喜歡男一號,同時女一號和男一號互相愛著對

2021-03-19 06:13:18 字數 2215 閱讀 4389

1樓:蒂苺蓾捆

前幾天我看到的一句話回答你這個問題很貼切,她說「男一是給女主角愛的,而男二是給觀眾的愛的」。觀眾一般的心理都是配女主角都是這部電視劇集裡被認為最優秀的男人,但要真要這樣安排劇情就太水到渠成了,看起來就沒勁了。人的心理都是矛盾的,這樣更有挑戰性。

假如一部戲女主角只愛男一但他們並不是已經有情人終成眷屬,而是存在著各種各樣的矛盾。這時偏偏又出現乙個男二,他各方面都比男一好還苦苦的戀著女主角,痴情絕對。這時觀眾開始為男二叫不公,罵女主角太傻,這樣話題就來了,話題多了收視率也就上來了。

我記得南韓洪氏姐妹就很擅長這種戲路,劇情可以不怎麼樣,但選演員不馬虎。就說去年很紅的那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跟我們常看的鬼狐類電視劇集比沒什麼扣人心弦的情節,但就是能很紅。據我了解很多女性觀眾都是衝著男二去的。

觀眾很享受這種劇情,男一跟女主角要在一起,戲到了結局觀眾就會理所當然的這麼想,但沒了男二的比較又覺得無味。我倒覺得其實男一和男二並沒有那麼清的界限,之所以有那麼清的界限是觀眾分的。觀眾會自然而然的把女主角認定的那個就定為男一,編劇們就抓住了觀眾的這種矛盾心理做了兩全其美,「男一是給女主角愛的,而男二是給觀眾的愛的」。

為什麼電視劇集中女二號喜歡男一號,同時女一號和男一號互相愛著對方?

2樓:純真年代

被兩個人喜歡才更有魅力

3樓:邶逸求磊

因為一般電視劇集中的男一號和女一號是真心相愛的,女二號也愛男一號,但是男一號不喜歡女二號,女二號在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製造誤會,女二號就會有機會了,編劇這麼做是為了讓劇情更豐富,情節有起伏,這樣電視劇集才會更好看。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為了讓劇情繼續下去呀,沒有點波折怎樣才能繼續,特別是些狗血劇,很多人都喜歡看,所以會這樣進行。

為什麼編劇讓電視劇集中的女二號在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製造誤會?

4樓:喲聮皚僱

因為一般電視劇集中的男一號和女一號是真心相愛的,女二號也愛男一號,但是男一號不喜歡女二號,女二號在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製造誤會,女二號就會有機會了,編劇這麼做是為了讓劇情更豐富,情節有起伏,這樣電視劇集才會更好看。為什麼編劇讓電視劇集中的女二號在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製造誤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覺得這編劇挺小人的,沒有原則性的東西

電視劇集中的女一號和男一號有過多的情感糾葛,女二號還插在男一號女一號之間,為什麼兩個人有虐心的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情節需要,曲折虐心高潮迭起才是套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問編劇是怎麼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劇的固定套路,這樣才有市場。

電視劇集中,為什麼女一號比女二號更愛男一號?

9樓:活著要有

如果女二號比女一號更愛男一號,結局是女一號和男一號結婚,那麼站在觀眾角度是不是很難過很糾結呢。這是作者做決定的

為什麼電視劇集裡的女一號和男一號特別般配,而男一號和女二號就不般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一號和女一號在一起才合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是拍韋小寶啊 男一號和女七号都可以在一起 男一和女二在一起了 那女一是來打醬油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劇本,人家就這樣寫的沒辦法

為什麼電視劇集女二號總是在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插上一腳,還阻止兩個人在一起?

13樓:az安姐姐

劇情發展需要,經過了小三的男女主才能牢不可破

14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集女二號總是在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插上一腳,還阻止兩個人在一起的劇情是因為這是愛情電視劇集的普遍套路,有這樣的女二號的存在,可以使電視劇集劇情更加豐富精彩,跌宕起伏,觀眾才更喜歡這種虐心的劇情。

為什麼電視劇集裡的女二號和配角都是女一號和男一號的敵人?

15樓:雨貓貓千

不是敵人怎麼會是故事裡的女二呢,乙個人的故事裡面特別是感人肺腑,磨難多多的故事(這樣有人看)當然女主最在意的就是敵人在做什麼啦

16樓:萌團點殿

沒有敵對的**,就是沒有起伏的念經

電視劇集裡的男一號苦戀女一號是什麼意思

唉,就是男主角很喜歡女主角 男一號苦追女一號的意思,不容易追 為什麼電視劇集中的男一號要苦戀女一號?否則那麼順的話,就沒什麼可看的了。你能問乙個技術含量高一些的不,廢話,如果男一號不苦苦深愛女一號,那這部電視劇集還怎麼進行下去啊,大哥,越是這種虐心的戲越有人愛看啊,否則,電視製片廠還咋混口飯吃啊 有...

電視劇集中女一號因車禍,失去記憶,為什麼編劇會讓她和男一號還有

不然電視該怎麼演呢?這樣才有看頭啊!南韓電視劇集 愛的呼喚 簡介 愛的呼喚劇名 愛的呼喚 愛的呼喚又名 18歲29歲 愛的呼喚電視台 南韓kbs 愛的呼喚集數 16集 愛的呼喚編劇 甄秀緩 愛的呼喚原著 池秀賢 天使之吻 南韓超熱門網路 愛的呼喚導演 李昌漢 愛的呼喚語言 韓語 愛的呼喚字幕 中文簡...

為啥電視劇集裡的女二號那麼遭人恨,到底為什麼一些電視劇集裡的女二號不招人喜歡?

因為她要襯托出女一號的有點,如果乙個電影裡面都是好人,這電影有故事嗎,有人看嗎?就像看 總是會把自己代入成豬腳,則另乙個人就是自己的情敵 因為這是自古以來的規律 不然怎麼能突出女一那 到底為什麼一些電視劇集裡的女二號不招人喜歡?我們看電視的時候不難發現劇中除了男女主角外總會有些很壞的角色,只有這些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