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意義十八歲的禮物是哪個,十八歲送什麼生日禮物最有意義

2021-03-19 00:56:51 字數 4911 閱讀 1194

1樓:皆知非

最具意義的十八歲禮物是父母對於成年的肯定。可以試著寫一一段話給女兒:

親愛的女兒:今天是你18歲 生日。

我們祝賀你又長了一歲。又成熟了一年。邁著快速的步伐你迎來了自己花朵般的的年華。

18歲洋溢著青春的笑臉,迴盪著動人的笑聲,悠悠著活波的倩影,乙個婀娜的,健康的,聰慧的,美麗的姑娘。滿口的新的論點,滿眼的好奇,滿是倔強的性格,這就是你,我們的好女兒。

孩子,你要知道,18歲,是人生的乙個重要台階。從法律,從社會的角度上講,你就是**了,你要開始對社會對自己承擔責任,承擔義務了。

怎能忘記18年前的今天,你降臨到這個世界上,你是爸媽相愛的結晶,是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你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欣喜和希望。

第18個生日到來,我們感覺到你長大的欣慰,又有了乙份似水流年的迷惘。從你剛剛出世時的瘦弱,膽小的樣子,到你蕩漾著陽光般的笑臉,我們願自己的女兒總是笑著長大。當你從母腹中呱呱墜地,爸爸衝破阻擋在玻璃門外淚流滿面,好像18年前的一幕幕竟是昨天。

親愛的女兒,每天清晨,當我們看見東方公升起的太陽,就看見了你露出燦爛的微笑。你披著一身陽光,透著青春,充滿活力,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動人的女孩。

我願每天早晨都給你的頭腦灑上一點香波,讓你的每一天有乙個愉快的開始,則我相信這一天所有的事都會變好,你所面臨的挫折就會離你而去。努力吧,女兒,未來的世界那麼精彩,是屬於你的;加油吧,女兒,別人不能行的,你行,別人能行的你會更行的。在你前進的道路上碰到任何險阻都別回頭。

2樓:雨中的舊時光

男生女生十八歲生日禮物各不一樣:

女生篇比如口紅,如果有男生問我送什麼口紅合適,我會先問一下他的預算是多少,如果在二百塊以下,那就是mac咯,因為這個牌子的口紅是真的不錯,我平常也是用魅可比較多,推薦色號,元氣少女一類的女生就買cockney,比較可愛的女生就是sweet sakura,see sheer,氣場比較強大的女生大概是dare you或者dubon***。

那如果一百元以下,那就,kiko咯,這個牌子也可以,kiko的話我自己沒有太多接觸,你可以自己看一看。

再就是二百到四百元啦,這個價位有很多選項,比如ysl/dior/nars/armani/givenchy

(怎麼這麼多……),我給我閨蜜的十八歲禮物就打算買999的滋潤款嘻嘻

如果你喜歡那個女生,又比較有錢,乾脆送個口紅大禮包啊,我今天還看到乙個套盒裡面有dior999和520以及楊樹林的1314,一千多吧,寓意好!

男生篇之前看到你可以套路出來男生想要什麼禮物,你可以問他,你猜我給你準備了什麼生日禮物?他可能回答說手錶!你就說不對,再猜。

他就可能說球鞋!這樣你就知道他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了,然後就可以去買買買咯!

但是,作為一名鐵打的小姑娘,送男生禮物這種事情,總是十分燒苯姑娘的腦子,經常性陷入糾結半天買香水還是買錢包最終還是買了毛絨玩具的怪圈……………(心疼我的男性朋友)

就我個人調查,男生這種生物,太簡單了!有的想要錢包,有的想要玩具,有的想要**,有的想要妹子!

之前給乙個很喜歡的哥哥買生日禮物,挑了好久的領結因為感覺他**禮要穿西裝,戴著我挑的領結肯定很帥,結果怕他看不上又自己準備了就沒有買。

後來說那就買香水吧,各種大眾小眾的香水都看過了還是怕他不喜歡就放棄了,那好吧,那我給你買衣服,買鞋子,小哥哥家裡又有一大堆的衣物,送我自己又太醜了人家肯定不要,想來想去還是買了乙個咱們裸熊的棕色的遠看像乙隻小 的熊,外加一袋同款表情的開心果,我覺得小哥哥開啟禮物估計臉都要扭曲了。

為什麼要給對方的媽媽買禮物?想想看,如果不是她們,我們怎麼會認識那麼好的他/她呢?每個母親都不容易,照顧著孩子長大**,在我們的朋友**的時間節點上,我們也應感謝她們在十八年前把乙個生命帶到這個世界上,給予我們相識的緣分。

十八歲,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是我們長大**的起點,是少年時代的結束,無論送什麼,最重要的是,我們,此刻,仍在彼此身邊。

3樓:梁志愷

最有意義十八歲的禮物是刻字水晶獎牌、真人**軟陶公仔 、充電寶剃鬚刀、男士休閒石英錶、創意個性水晶車模、驚喜**機關盒子。

1、18歲是值得特別紀念的,在18歲生日這天,為他定製一枚特別的**禮獎牌,刻上你的祝福,讓18歲的時光印記一直隨著這枚獎牌留存下去。

2、出生、十八歲、結婚這三個時期的容顏是人生中最值得永久定格下來的,而男士真人陶泥公仔,天生就是為定格容顏容貌而存在的禮物,只需提供18歲時的**,就能為他儲存這一重要時刻的樣貌,神韻十足,18歲最美好的禮物。

3、男生18歲**禮後,就是乙個真正的大男人了,一定會用到這款男人味十足的物品--剃鬚刀。剃鬚刀能專屬刻字,心意十足,送給18歲的男生,讓他打理鬍鬚做乙個乾乾淨淨的美少男。

4、18歲**禮,送男生一款時尚中略帶成熟紳士風度的手錶也是不錯的。18歲**了,可以有自己的時間觀念,手錶可以讓他更好的分配和利用自己的時間。

5、18歲,可以光明正大的就駕駛汽車出去兜風了,如果你暫時沒法送他真實的跑車豪車,那麼送他一款跑車水晶模型也不錯哦,畢竟男生都有「豪車夢」,模型可以刻字,還能滿足他的名車夢。

4樓:天使№魔

1、旅遊

2、kindle電子書閱讀器

3、膝上型電腦

4、驚喜**盒子

5、滿天星乾花花束

6、**定製水晶燈擺件

7、畢卡索3筆9彩禮盒套裝

8、成年禮水晶獎牌

5樓:若我會yu見你

關於十八歲的禮物,女生的話,最有意義的是高跟鞋和一件禮服,高跟鞋是乙個女生成熟的標誌,擁有一雙漂亮的高跟鞋是每個女生追求的夢想,而男生最有意義十八歲的禮物是皮帶。

6樓:雙木林

最有意義十八歲的禮物是旅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靈魂總是渴望自由。遠方有時候在近處,有時在他鄉。

旅行的意義,是在出走的過程中,探尋到心靈的棲所。在異域的都市中,或者是荒原裡,距離會讓我們獲得喘息的時刻,讓我們有機會在時光的縫隙裡遇見自己。

一趟旅途下來,我發現,不走出去,我原來不知道,對於我來說,旅途中的美麗風景,沿路中的特色美食,我其實都無所謂,可對旅途中不期而遇中邂逅的陌生的人,那份感動,會記一輩子。

旅途中,我們邂逅著來自不同地區,不同國家的各種各樣的人,原本我們的世界之間沒有交際線,但因為旅行,我們在彼此的平行線中出現了交點,便是感動與美好,也許我們這輩子只能見一次,但這份感動,我們能記一輩子,這就是我這次旅程最大的感悟。

女孩子一定要經常旅行,不能做宅女,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見識最重要,你見的多了,自然就會視野寬廣,心胸豁達,女性所特有的一些弱點便會淡化,優點便會突出了。旅行更像是一種人生,最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旅行的意義並不是告訴別人「這裡我來過」,而是一種改變。旅行會改變人的氣質,讓人的目光變得更加長遠。在旅途中,你會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習慣,你才能了解到,並不是每個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

旅行的意義是成為最好的自己,18歲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在路上看雲卷雲舒,體味人生百態,變成自己最想成為的那個自己。

7樓:盤腿臥腳

最有意義十八歲的禮物報駕校,學車考駕照。

隨著國家經濟不斷發展,汽車保有量快速增長,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機動車保有量已達3.27億輛,其中汽車2.4億輛,機動車駕駛人突破4億人,達4.

09億人,近五年年均增量超過3000萬人,全國機動車駕駛人數量呈現持續大幅增長趨勢,可見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學會開車已經成為人們必備的生活技能之一。

對於十八歲的高中畢業生來說,首先,暑假學車時間充沛,時間充足有利於學習駕車知識和技能。其次,精力充沛,高考後學生的思維能力和學習能力仍然處於最佳狀態,有助於學習駕駛知識。最後,學生上大學後有利於選擇兼職活動,甚至部分工作也要求有駕照會開車。

現在社會要求多元化、多技能、複合型人才,掌握駕駛技能更有利於工作發展。因此,暑假學車對於高考畢業生是明智的選擇。畢業生針對自身條件選擇服務水平高的駕校,教學經驗豐富的教練,同時借助網路學習平台學好駕駛知識,爭取早日掌握駕駛技能文明駕駛安全出行。

8樓:守護摯心

十八歲的女孩可以佩戴一些符合年紀的飾品了,畢竟以後就可以自由戀人了,在青春張揚的歲月中可以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心動。鑽石小鳥的「future 未來」加入貝殼的項鍊就很不錯,其名為未來,象徵著多彩的未來需要一點一點去探索。義大利工匠手工打磨母貝,佩戴時會左右晃動,如少女般展現自己的多面美感。

靠近鎖骨處鑲嵌一顆小鑽,能將視線集中在項鍊上,同時能修飾頸部嚇線條。

9樓:朱茜雲

最有意義的18歲的**禮物就是你自己的人生的下乙個目標,或者說乙個高考的結果。

10樓:a歡

最有意義十八歲的禮物應該是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一場旅途,最美好的,穿梭於陌生的目的地,和有趣的事物相遇,啟用新的靈感,這一些對十八歲來說都是難忘的。

十八歲送什麼生日禮物最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高跟鞋。男生領帶。

十八歲的生日,就代表著步入成年。送給女生一雙高跟鞋再合適不過了,象徵著十八歲**禮,代表著成熟了、長大了、也更有女人味了。十八歲,要值得好好慶祝,送的禮物當然也要有意義;男生的話一條領帶再合適不過了,十八歲對於男孩子這是個轉折點,希望他可以慢慢成熟。

12樓:璞玉捕魚

你好,要看這個人的性別。如果對方是女生,那麼對於意味著**禮的18歲生日來講,你可以送一雙漂亮的高跟鞋,或者很適合少女的口紅,具體的價位可以看自己的經濟預算和與對方的親密關係;如果對方是男性,那麼可以送乙個膝上型電腦或者一雙皮鞋,當然了,如果你們關係夠「鐵」,你甚至可以送對方***。總之,要符合18歲生日就是**禮這個準則就好了。

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種花,你可以買29顆球狀的瑞士巧克力,去花點包成花的樣子,是女孩都喜歡的,不用很沒創意的送花,或者巧克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送乙個生肖項鍊可以保平安也可以提示你終於是個大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投其所好最好。

姐姐過十八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要有意義

圍巾,相簿,帽子等一些比較實用的。禮 要送乙個她喜歡而且不容易損壞,又不容易丟失,還得經常看見的!呵呵 女兒十八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 送個她平時最喜歡,卻又一直沒有實現的,她會很開心 我姐姐1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有意義呢?swatch手錶應該行吧,挺潮挺流行,最便宜的奢侈品。便宜的swatch...

《十八歲和其他》的其他是指什麼,《十八歲及其他》的原文是什麼?

其他指的是 兩代人的矛盾 讀書的苦樂 青春 戀愛等內容。十八歲及其他 的原文是什麼?十八歲和其他楊子.一 十八歲東東 想到今天是你十八歲的生日,我有乙份 孩子長大了 的欣慰,也有乙份似水流年的迷惘。似乎,抱著初生的你到醫生處診治你的 脫腸 半夜喊破喉嚨把醫生從睡夢中叫起,那種焦急憂慮,還像是昨天的事...

十八歲是屬什麼的,二十八歲屬什麼生肖

2016年18歲屬什麼生肖 2016年18歲屬什麼生肖 2016年虛歲18歲屬什麼生肖 屬兔 2016年周歲18歲屬什麼生肖 屬虎 2016年虛歲18歲屬什麼生肖 屬兔 2016年虛歲18歲的人生日 農曆1999年1月1日 1999年12月29日 農曆己卯年 兔年 陽曆1999年2月16日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