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2021-03-19 00:40:44 字數 5359 閱讀 1484

1樓:薄欣彤弓璞

作為乙個男生,我會覺得意義在於用心,而不在於那個禮物是多麼的貴重,如果你覺得這禮物是有著特別意義的東西,那就是乙個最有意義的禮物,哪怕是一條圍巾、一條手機鏈!

我給你提提意見,你可以回想一下你們之間以前的回憶,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回憶點,可以關聯到什麼禮物,

最主要的是你能說出這個禮物的意義之處,

那這個禮物就是你們之間的意義所在

我說的這些話不止止是針對情侶,愛情友情,它依然有他們之間的意義!

如果你覺得還不過明確;

可以根據天氣,選擇乙個實用又有意義的禮物,譬如:圍巾、棉帽、手套、保暖的都行!

你不能這麼冷的天,送他個戒指吧,多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一定要送乙個別出心裁的禮物給女朋友,這樣女朋友才會開心,

例如,手繪畫像  。

3樓:貳長星巴超

呵呵,禮物不一定要親手做,可以自己設計,讓店家製作最佳的創意:玉瓷變色杯,把你喜歡的**、印在杯子上,想寫什麼字就寫什麼字在上面,每次喝水的時候都能看到你和他的記憶。獨一無二,浪漫有創意,有心意,有內涵,有紀念意義!

我們推薦這家這個q:玖壹肆

壹陸柒捌

伍玖看看,他們做這些挺專業的~!

4樓:流言_匪語

在女孩子看來,生日禮物的意義是最重要的,女孩子跟男生不一樣,女孩子內心比較細膩,很在意生日禮物、紀念日這些的。darry ring每位男士一生僅可購買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的真愛」!還有玫瑰系列和心動系列的手鍊、項鍊啊……我覺得心動手鍊,每個女孩子看到都會心動的,嘻嘻……

5樓:步秀榮賓橋

看她喜歡個性的不?提前1-2周以上時間,拿她臉的正面**,去訂乙個真人版本的陶偶送她。

它集觀賞、紀念、收藏於一體。如採納可追問,發東東你去瞧瞧

6樓:陳淑珍邗甲

我給你乙個建議,以下是我的網友告訴過我的,現在與你分享,乙個小小的浪漫禮物!首先找乙個容器,當然越漂亮越好,但一定要透明的。然後買一朵玫瑰,要含苞欲放那種,把枝葉都剪掉剩下個玫瑰頭。

然後放進容器裡,容器裡放些水,不要多,把玫瑰移動好在正中間就放進冰箱裡急凍。等凍好了拿出來,現在玫瑰還是會有露出水面的,所以之前就不要放太多的水,現在再放些水進去,把玫瑰完全容進水裡,再放進冰箱。好了,等你送給心中的他/她時就拿出來,當時禮物的樣子已經是很漂亮的了,還有白白霧氣哦。

那種感覺很好~然後你倒些酒精進去,點著,火就會把冰慢慢融掉,玫瑰會慢慢地散開了,就像看見的花快速開啟一樣,很好看的~還可以放些小禮物在花裡面,當花一散開,禮物就會出來哦~!

記得送上祝福

7樓:馮玉花敬雪

用**來定做一款獨一無二的純手工製作的屬於乙個人的個性的禮物!

永不退色,可以永久的儲存的,是一款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就可以製作的絕對創意的禮物!

這個禮物可以代表你真心的祝福!加上你想對他說話,讓公仔替你表達!

公仔屬於新穎的時尚禮物,絕對體面的!

"緣自你創意禮物網」傾力打造的

**的公仔追求的是可愛,小巧玲瓏!

希望你可以喜歡哦

8樓:尚付友貴儀

選個有創意又有紀念價值的了!

這裡可以用你們自己喜歡的**或自己的**印製到杯子上面去的哦!

杯子有白杯,夜光杯,情侶杯,變色杯等~

(變色杯在常溫下和普通的杯子是沒什麼區別的,但加入熱水後圖案就會慢慢的顯示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jouewp

禮物的選擇固然很重要,可以祝福也不要小視哦!!!

生日快樂,快開可樂。吃你蛋糕,送你啥呢?買件禮物,感覺太貴。送朵鮮花,花錢更多。免費kiss,意下如何?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10樓:死去得愛

在女朋友過生日的時候其實只要陪在她身邊就好了. 這個是送她最好的禮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們之前一起拍的**整理出來,放在乙個影集裡,送給她

12樓:小

▓▓▓▓▓ 禮★物★街,一起分享禮物! ▓▓▓▓▓▓

▓▓▓▓▓▓ 還在為送什麼禮物發愁? ▓▓▓▓▓▓

▓▓▓▓▓▓▓ 我在這裡和你 ▓▓▓▓▓▓▓

▓▓▓▓▓▓▓ 發現禮物 收藏禮物 分享禮物 ▓▓▓▓▓▓▓▓giftjie.c$m ($→o)(到瀏覽器位址列開啟即可檢視),也希望對你的挑選有一定的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景流沙畫,流動形成的美麗畫卷,變幻莫測,你見過嗎?

>>>>歡迎光臨》

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14樓:小夕陽丶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

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

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

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 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

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薔薇——求愛 滿天星——愛憐 百合——百年好和 向日葵——愛慕 合歡——歡樂 金盞花——迷戀 紅豆——相思 石斛蘭——任性美人 紅菊——我愛 紫丁香——羞怯 白丁香——念我 鬱金香——愛的寓言 楊柳枝——依戀 紫蘿蘭——永恆之美 波斯菊——永遠快活 瑪格麗特——情人愛 巧克力的含義: 榛子巧克力——忠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1.

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表是另外形式是鐘,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 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 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 2.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 那就意味著……分手。 其實風鈴還有思念、想念的意義。

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 總歸意義不太好, 自己買給自己倒是可以 掛在通風的房間裡有種憂鬱的幸福感傷 3.打火機 打火機代表火, 火代表激情 代表暗戀 4.

圍巾 1.纏住他/她 2.給他/她溫暖,表示你的關心 3.

是一種溫心,細膩,大方的示愛手段 5.杯子 一輩子 6.手套 逃不出她他的掌心 7.

梳子 ----是一種心意!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

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8.送禮物給異性的含義:

1.送男士香水表示你在她心目中是有品位的,她渴望和你進一步接觸。 2.

送錢夾,鑰匙連隨身小物應該是情侶之間愛意表達,希望時時伴你左右,讓你每時每刻想起她。 3.送剃鬚刀代表你在她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4.送貼身衣物(**,襪子)都比較曖昧,這是一種親密調情,類似動物圈領地,表明你是她的人。 5.

送你喜愛的特殊禮品(籃球,動漫模型,書),代表她對你有好感,同樣希望博得你的好感。 6.送你毛衣,牛仔褲,運動鞋,說明她是真的愛你,已進開始代替你媽媽料理你的生活了!

打火機:初戀 戀愛、相愛 糖:我喜歡你 口香糖:

想與你分享纏綿的愛 巧克力:想與你分享甜蜜的愛 玩偶:抱抱我 戒指:

你是我的 花:想跟你在一起 鏡子:想得到你的心 領帶夾:

想要給你愛 枕頭:想和你一起過夜 睡衣:付出我的一切 吻:

愛上了你 錢包:比起錢,你對我來說更重要 紙鶴:我們彼此之間的愛會實現的 腰帶:

不要離開我 手錶:不要在約會的時候遲到哦 帽子:永遠愛你 頭巾:

永遠愛你 鴿子:521 我愛你 毛巾:永遠的記住我 日記本:

請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腳鏈:你跑不掉嘍 鋼筆:祝你成功 鑰匙鏈:

祝你幸運 紙星星:365天祝福 不好的含義:含義:

電單車:你能快點死就好了 煙:真的很討厭你、狠透你了 領帶:

真想勒死你 橡皮:你可真討厭,我要用橡皮把你蹭掉~~! 分手、離別:

剪刀:我們分手吧 襪子:想與你保持一段距離 圍脖:

我們離別吧 相簿:請儲存好我們之間的回憶 鋼筆水:不要抹去我們之間的回憶 圖畫:

想永遠的珍藏我們的回憶 其他: 書:給你一點時間,好好想想 玩具:

希望你能對我更真實一點 木梳:請整潔一點 化妝品:你很美麗 原子筆:

你好啊 蠟:實現不了的愛 水晶紀念意義:不同顏色的水晶所代表的意義:

無色水晶:代表純潔、無私、能提公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 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顏色高貴 黃色水晶:

代表財富、鴻運 茶色水晶:代表穩健、安泰 綠色水晶:代表正義、發展 綠幽靈水晶:

代表財路正、事業興 白幽靈水晶:代表清淨,供靈修 紅幽靈水晶:代表事業發達,財運興旺 金髮晶:

至美、至尊 紅髮晶:熱烈、活潑 黃髮晶:紅火、興旺 黑髮晶:

偏財、解厄

麻煩採納,謝謝!

老公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呢,老公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

如果他是乙個有品位的男人,就送他一雙鞋,比送任何東西都讓他願意在別人面前炫 專耀。對於男人屬來說,鞋就是他的臉面。同時在他生日那天,就把這個頁面開啟給他看。這裡每乙個朋友的建議都是送給他的祝福。祝他生日快樂!祝你們生活美滿幸福!老公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小貼心的禮物,個人覺得比...

有紀念意義的生日禮物,什麼生日禮物最有紀念意義

要說有紀念意義的話,我覺得蘇門創意的紀念冊不錯,可以記錄你們的戀愛經過,你想對她說 的話,主要是能把你們的 設計到畫面裡,和文字搭配的很完美,我6月份生日男朋友送我的的,現 在翻起來還很激動,經常拿出來給朋友炫耀,你可以去看下,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可以吧你倆的 合成到杯子上 生日收到什麼禮物最有紀念意...

怎麼過生日最有意義

我給樓主提點建議,你看行好嗎?一.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棵樹,然後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當然男 女 朋友也行啊,到附近公園把她種上,讓她和你一起成長。想像一下多年過後的情況吧.二,提前策劃好,組織朋友將 生日快樂 歌進行曲子和歌詞的再創作,以rab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