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生活的有意義

2021-03-19 00:40:44 字數 597 閱讀 9686

1樓:紀力蓋飲

在生活中有這樣一種動力,是它讓你不斷地去做些什麼。與其說是為自己而活,不如說是為念頭而生活。所以人一旦有了動力,有了念頭,並不斷努力,奮鬥,就會過得很好,就會讓生命充滿意義。

2樓:鄂欣悅伏卓

世界這麼大,有那麼多未知的存在,能在短暫的一生盡我可能的經歷多一些的事物--算是有意義吧,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擁有自己不同的人生價值

,人生目標。

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枉來此生.可惜生活中的人往往為父母活著,為周圍人的話而活著想真正成為自己需要很大的勇氣.

人只要回答出三個問題,那麼人生就不會茫然了。

「我是誰?」

「我想要什麼?」

「我該如何去做?」

人生的意義就是盡本分,勇於承擔責任,對人寬柔,對已嚴格。有愛與智慧型作為生命的兩翼,淡然得失,慈悲喜捨,將對世界廣闊的愛與踏實的點滴的行動結合起來。

如果人總是去想、去問門裡會有什麼,那麼無論怎樣想也是徒勞,這種情況下,你會怎樣做?我想,不如進去看看,答案自然揭曉!!

所以別總想著如何過個有意義的人生.努力而樂觀的生活,這樣才是踏實的吧~

勇敢一點,先過好今天!這才是真理.

如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規劃,有意義?

人生的意義其實沒那麼複雜,常常陷到痛苦,陷入到迷茫,是因為我們真的找不出來,做這件事情背後真實的意義,人生是有意義的,心理學有乙個學科叫意義 對我們平常人來說,我們的意義並沒有那麼偉大,小到什麼程度,小到我這個月按是拿工資,我的孩子可以按時出糧,我的太太不用為生計發愁,這些都是我們活著的意義,都是我...

如何讓自己的大學生活過的很有意義

首先,千萬不要每天宅在宿舍裡面,在宿舍裡面度過每一天,是你大學腐朽生活的開始,其實就是要追尋乙個自己的目標,在大學裡面究竟想做成什麼,比如考證,比如談乙個女朋友,或者等等等等考研。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這樣的大學才不會沒有意義。找個女朋友,讓自己地大學生活豐富起來,去追逐自己地愛情,大學生,做自己。加...

如何讓大學生活有意義?如何讓大學生活更有意義?

擺清自己的學生身份,端正好心態。剛進入大學,面對很多新鮮事物,很多人的心態就變得浮躁起來,開始逐漸忘記自己去上大學幹嘛了。大學生的身份始終都是在校學生,學生的任務和職責就是認真學習知識,而不是只把大學當成乙個吃喝玩樂的地方,千萬不要認為到大學了學習就輕鬆了,如果有這種想法的話,等畢業以後你會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