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如何過得有意義

2021-03-04 09:01:49 字數 722 閱讀 2831

1樓:**永不服輸

在大學裡一定要有乙個或二個愛好,例如:運動,文學,旅遊...那可以幫你打發剩餘的時間,也豐富自己的生活.

2.有目的地提高自己的某些素質,那關係到你將來的就業.例如:電腦,外語,口才,領導能力.同時,別忘記自己的專業課哦!!!那可是以後生活的大支柱哦!!

3.要學學玩和吃喝,絕對有用!!!不過要注意身體哦.多話時間和朋友在一起,改變以往的內向,適當的外向些可以讓生活樂趣很多!!

4.記住,單機遊戲可以玩一些,網遊不要碰,碰了就容易粘著,浪費錢和時間,浪費自己提高的機會!!

5.多多參加集體活動,千萬別缺席,否則你會被冷落的!!!

6.有空參加一些社會實踐(也就是說兼職吧),可以幫你找到一些自立的感覺.

7.戀愛問題上,看個人了~~不過別把它他太重..我很多朋友都是單身快樂過四年的!!有機會就上,沒機會就算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學習成績,至少每學期都要拿到獎學金;其次,多參加社團活動,比如學生會及其他團體組織,培養自己的集體觀念及個人能力,為融入社會做準備;再有,培養個人愛好興趣;最後,多參加體育鍛煉,強健體魄。我的大學生活就是這樣度過的,現在回想起來,覺得一點都沒有荒廢,還有一點,有能力的話多考些證書,說不定以後就能用的上,英語

四、六級一定要考的,計算機

二、**最好也要考,再有就是和你專業相關的一些認證證書了。祝你大學生活愉快!回首往事時,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加油哦!

如何讓大學生活有意義?如何讓大學生活更有意義?

擺清自己的學生身份,端正好心態。剛進入大學,面對很多新鮮事物,很多人的心態就變得浮躁起來,開始逐漸忘記自己去上大學幹嘛了。大學生的身份始終都是在校學生,學生的任務和職責就是認真學習知識,而不是只把大學當成乙個吃喝玩樂的地方,千萬不要認為到大學了學習就輕鬆了,如果有這種想法的話,等畢業以後你會後悔的。...

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大學生活覺得有意義充實

大學生活要怎樣過 大學生活充滿著很多的新奇,這些新奇幫助我們成長,懂得更多不曾明白的道理。但是當這些時間都過去了,才想著要做點什麼的話,就白白浪費了大學這幾年的美好時光。同學們應該在努力中不斷成長,不斷有新的感悟。所以到了大學,同學們可以給自己制定計畫,寫下自己要做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去完成。可以計畫...

我怎樣讓自己的大學生活過得有意義而充實呢?我很迷茫,感覺很差

1 要合理地安排作息時間,形成良好的作息制度 2 要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和文娛活動 3,要保證合理的營養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4 不能養成沉溺於電腦網路遊戲等不良的習慣 5.在課堂上要認真詳細的記筆記。如何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充實,更有意義?現在的我好像迷茫了。大學只要的是讓學生有乙個社會經驗的機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