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最美的風景,題材不寫風景,景色,寫人或事,如 鼓勵的掌聲,信任的目光,父母的背影

2022-09-18 21:50:08 字數 3795 閱讀 1117

1樓:騎著蝸牛在走

我是最強的

我曾經一度看輕自己,覺得自己的存在毫無意義,我十分仔細的觀察過周圍的每乙個人,小a成績不好,但彈得一手好琴;小b沒有什麼愛好,但門門功課考第一;......他們總有自己值得驕傲的地方,而我呢?小時候彈鋼琴沒毅力,讀書沒有一門功課出類拔碎,簡直是糟蹋透頂,一無是處。

有一年,我稀里糊塗的進了走讀班(雲集年紀高手),坐在陌生的教室裡,看著陌生的同學,我知道我與他們不是乙個等級的人,在這裡,我是乙個默默無聞,可有可無的人。

那一天,數學考試我是全班倒數第一,其實這個成績在原來班裡還算是不錯,但在走讀班......當我把發下來的考卷丟擲去的一剎那,我的精神便徹底崩潰了,是的,我不適合呆在這個優勝略汰的班級裡。

那天下午,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開啟收音機,收音機裡傳出乙個溫和的聲音:「如果今天你要買**,那麼就買夢想**,因為夢想是可以生出利息的......不要再買**時聽從別人的意見,因為你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你買的的**也將是獨一無二的。

」我突然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我想起了那些灰溜溜,毫無信念和夢想可言的日子。心想:「是的,我的確不會彈琴,學科考試沒有一門是第一,但我.....

我存在於世界,我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夠代替我,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是朋友的開心果,是班級裡的一員,這就是我值得驕傲的地方,這些日子這個結果是自己不努力造成的,只要心中有希望,就能培植出夢想,於是我在鉛筆盒和課桌上莊重的寫下這樣一句話;我是最強的」。

第二天,我來到教室,帶著自尊,帶著夢想,更帶著自信,我覺得我和走讀班的每乙個學生都想等,他們有值得驕傲的分數,我也有值得驕傲的地方,我確信我會是最強的,即使現在不是,但將來一定會的。

後來,我再也沒有考過倒數第一,課堂上多了乙個聚精會神的學生,夜晚的太燈下多了乙個有功的孩子,日子在飛逝。我的成績像**中的牛市曲線,直線上公升,乙個出色的我正在茁壯成長。

我知道,每乙個人都是唯一的,「你」,帶著夢想,帶著自信,在普通的人也會有閃光點的時候,我的自信和夢想使我懂得了欣賞自己。

相信自己;我是最強的!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只要你能擁有自信,總有一天,你會成為最出色的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最強的

我一次推銷自己,覺得自己的存在是沒有意義的,我很仔細地觀察周圍每乙個人,小a的成績不好,但發揮得一手好鋼琴;小b沒有任何業餘愛好,家庭作業是第一位的門門;他們總是有自己引以自豪的地方,怎麼辦?彈鋼琴的孩子,沒有毅力,閱讀是一門功課的類拉破,簡單地糟蹋簡直是無用的。

今年我稀里糊塗的通勤類聚集在舊的主,坐在乙個陌生的教室裡,看著陌生的同學,我知道,我和他們不是乙個級別的在這裡,我是乙個未知的,非必要的。

那一天,數學的測試類,在原有的類最低,其實,這樣的結果其實是相當不錯的,但上下班類...當我的頭髮放下來的**扔出去的那一刻,我的精神完全崩潰,我不適合留在贏得稍微淘汰類。

那天下午,女孩回到家裡,開啟收音機,廣播裡傳來乙個溫柔的聲音:「如果你買**,你買了夢想的**,因為夢想是能夠給出生的利益。聽取別人的意見......

不要買**,你買的**,因為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也將是獨一無二的。「

我種突然出現不明原因的感動,我覺得那些骯髒的,沒有信仰和夢想有一天,在所有。我想:「是的,我不彈鋼琴,而不是乙個科目考試是第乙個,但我......

我的存在,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心愛的女兒,我的父母,朋友的開心果,乙個教室裡,這是我感到非常自豪,這些天,他們做會導致心臟的希望的結果,可以孕育夢想的地方,所以我的鉛筆盒莊嚴和書桌寫了這句話,我是最強的。

/>第二天,我來到教室,與自尊,帶著夢想,但也有信心,我相信我的每乙個類和天學生,他們有值得驕傲的成績,我引以自豪,我相信,我會是最強的,甚至如果不是這樣,但在未來將。

今日稍後,我無法測試的倒數第一,多集中在學生在教室裡,晚上燈太多的乙個好動的孩子,每天蒼蠅。我的成績曲線像在**的牛市飆公升,我是乙個優秀的茁壯成長。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帶著夢想,帶著自信的,普通的人時,我自信和了解欣賞自己的夢想,讓我的光芒。

相信自己,我是最強的**將永遠照亮,只要你有信心,有??一天,你會成為最好的乙個!

3樓:

dfvgzxknl;vjasiof; hsopzbf

4樓:凱爾文

題目是最美的風景嗎?

最美的風景作文600字

5樓:思輗

接連下了幾場雨,天天終於放晴了。陽光燦爛,碧空如洗。我的心情也和天氣一樣舒暢,邁著輕快的腳步,一蹦一跳地向公園走去。一路上,白楊樹向我招手,小鳥也在樹枝上吱吱喳喳地唱著歌。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公園。哇,這裡好美呀!花兒五顏六色,黃澄澄的,藍湛湛的,白花花的,紅豔豔的……公園中心有一條大湖,水清澈見底,靜得出奇。

湖邊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坪,小草弟弟從地里鑽出頭來,打量著這美麗的世界。瞧,遠處的桃樹,一棵挨著一棵,好似天邊的雲霞一般。這簡直是世外桃源,人間天堂!

突然,乙個身穿西裝,佩戴領帶的中年男子從不遠處走來,他把乙個剛喝完的飲料瓶隨手扔在地上,頭也不回地走了。這被乙個剛巧路過的小男孩發現了,他彎下腰,撿起空瓶子,扔進垃圾桶,然後也一蹦一跳地走了。

這雖然只是乙個小小的舉動,但令我為之一震。乙個小孩,居然能做出乙個連大人也做不到的動作!我在心裡不禁暗暗誇獎小男孩。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一直記憶猶新。它將成為公園裡最美的風景!

選我啊 我好不容易的

6樓:快樂心怡

美麗的風景線

鄰家住著6歲的妹妹小桐。她扎著兩條沖天辮,整天在孩子堆中穿梭,儼然是個快樂的天使。某日,我穿著自己最鍾愛的純白大衣到她家串門——其實也只是為了得到幾句誇獎。

孰料小桐見後,煞有介事地說:「姐姐,你的衣服好醜哦!如果是淡綠的就好了,我最喜歡淡綠色了。

」聽罷,我的內心很是掃興。回家對鏡端詳,確實如此:純白雖聖潔,但畢竟與我不相配。

想起小桐的話,不禁會心一笑——最起碼這話要比那些口是心非的話好得多。

小桐的爺爺是個書畫迷,潑墨弄畫成了他每天的必修課。曾有疑問在我幼小的心靈裡萌芽:這些「鬼畫符」為何會讓他如此沉迷?

終於在某一天,這個大大的問號找到了歸宿。小桐的爺爺告訴我,揮毫潑墨需要的是一種恬靜的心境,才能創作出最沒有瑕疵的作品,而他所追求的正是這種難得的心境,心靜方能目清。他意味深長地說,人生亦是如此,心無雜念才能取得圓滿的結局。

小小的鄰家,濃縮了生活中的美。

孩子展現給我的,是純真美。在兒童世界裡,我們的嘴巴和內心,永遠用同一種語言說話。我們無須戴「面具」,因為童心本是最真實的性靈。

老人啟示給我的,是恬靜美。在這紛繁複雜的世界上,我們太需要有一種恬靜的心境,笑對人生,超越自我,體現價值。

斜陽下,小桐播弄著馥郁的玉蘭花,爺爺心清如水地揮筆作畫並樂此不疲,成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美麗的風景線。

心中的風景作文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最美的風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最美的地方

作文題目是最美的風景,寫人的,求開頭和結尾。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   是啊!bai風景是可供觀賞的風du光zhi、景色。每dao個人心中也都有回獨特的風景線

結尾   啊!美景:殘陽如答血,公升騰著如火一般的晚霞,紅紅的霞光像彩緞一樣在天上,鋪到地面。

成群結隊的蝙蝠和蜻蜓在五彩紛呈的晚霞中飛來飛去,西邊水裡深綠色的荷葉和蘆葦與天空相接,已辨不出它們是在雲霞之中或水面之上了。加上這個溫馨的家庭,這永遠是世界上最美的,這一副風景將永遠印進我的心裡。

開頭   時光如白駒過隙,容顏逝去,那麼無話可說,我只想用回憶溫暖雙手……

結尾   我在風中笑著遠去,時間將那斑斕的五彩過濾成一片溫暖的金色,經久不衰。

三年級作文《最美的景色》,作文《最美的風景》300字

有人說秋天是金黃色的,也有人說秋天是紅色的,不過在我眼中,秋天是五彩繽紛的。走進公園,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片火紅的楓葉,那一片片 一簇簇的紅葉看上去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充滿生機盎然,就像初公升的太陽散發著溫馨的光和熱。哦,秋天原來是紅色的。一陣陣秋風吹來,一股誘人的芳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原來,不...

最美的風景武漢園博園作文,最美的風景武漢園博園作文1000字

朋友們,你們bai去過武漢嗎?那可du是個美麗的地zhi方 從漢陽的龜山dao 電視塔向版 下看,長江把武漢分成三塊權 漢口 武昌 漢陽三個城鎮,三個鎮各有特色。武昌是教育中心,那裡有許多名牌大學,校園更是風景如畫。美麗的東湖,更是玩耍的好地方,那裡有海洋公園 鳥語林.海洋公園裡面有許多魚,有紅色的...

最美的風景就和中考作文一樣,最美的風景 800字 就和中考作文一樣

時光遠逝,空間變格,而你卻使時間定格,空間停住。因 寫一篇800字的作文,題目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中學初三的作文 滴滴真情滿人間,濃濃大愛永無疆。蠟燭的光芒,總 在其燃盡之時才顯得分外明亮 陽光的溫煦,總在其被烏雲遮蔽時才顯得尤為珍貴。乙個人的生命,亦如燭亦如光,唯有在其生死一懸之間,方能綻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