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644 閱讀 761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是2011-10-20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迪凱國際中心2503室。

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583222261b,企業法人劉光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建築設計諮詢;服務:

地基與基礎工程及設計諮詢,幕牆工程及設計諮詢,市政園林工程及設計諮詢,建築工程造價諮詢,建築設計開發及諮詢,道橋工程及設計諮詢,室內外裝飾及設計諮詢,工程管理(以上涉及資質的憑資質證經營);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499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3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是2012-11-27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教工路88號立元大廈3層310室。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0567210772,企業法人祝孝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教學用品、計算機軟體;服務:

教育資訊諮詢(除出國留學中介及諮詢),開展收集、整理、儲存和釋出人才供求資訊,人才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批發、零售:日用百貨,教學用品,玩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902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沃土廣告****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沃土廣告****是2005-07-12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獨資),註冊位址權位於上城區解放路54號371室。

杭州沃土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776617972k,企業法人王金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沃土廣告****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展覽展示,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除**、**),禮儀服務,公關活動策劃,電腦**設計及製作,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諮詢(除商品中介),企業管理。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601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沃土廣告****成立於2023年07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回

杭州沃土投資管理****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沃土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12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回

雲南沃土規劃設計諮詢****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雲南bai

du2004-03-24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注zhi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注屬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工人新村西昌花園(安康路9號)6幢。

雲南沃土規劃設計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760403056n,企業法人莊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沃土規劃設計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城市規劃及市政工程的規劃設計,建築工程及裝修、園林景觀的規劃設計,建設專案可行性研究;建築裝修裝飾;建築材料及工程裝置的銷售。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沃土bai電子商務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23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ao許可經營專案:零售

8樓:愛企查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是2011-04-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西城紀商務中心2幢613室。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57148554xa,企業法人季永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零售(含網上零售):預包裝食品(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前置審批專案的,在批准的有效期內方可經營)。

銷售(含網上銷售):計算機軟體;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商務諮詢(除商品中介)。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21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沃土紡織****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杭州沃土紡織****是2012-11-07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回位址答位於蕭山區衙前鎮四翔村。

杭州沃土紡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056704592m,企業法人沃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沃土紡織****的經營範圍是:生產:低彈絲;經銷:

低彈絲,紡織品,經編布,針織布,服裝面料,化纖加彈絲,化纖原料,化纖產品。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3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營沃土規劃諮詢****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營沃土規劃諮詢****是2013-11-15在山東省東營市墾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墾利縣華苑路56號(利河家園小區物業樓)。

東營沃土規劃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521082984049t,企業法人趙國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營沃土規劃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丙級:地理資訊系統工程:

地理資訊資料採集(縣級行政區域以下。)、地理資訊資料處理(縣級行政區域以下。)、地理資訊系統及資料庫建設(縣級行政區域以下。

)、地理資訊軟體開發;工程測量:控制測量(四等以下。)、地形測量(1:

500比例尺,15平方公里以下;1:1000比例尺,20平方公里以下;1:2000比例尺,30平方公里以下;小於1:

5000比例尺,60平方公里以下。)、規劃測量(總建築面積30萬平方公尺以下;國家重點建設工程不得承擔。)、建築工程測量(30層以下的住宅、高度70m以下的非住宅性質的民用建築。

)、市政工程測量(大中等城市一般道路、小城市道路。)、水利工程測量(中型、小型水利水電工程。)、線路與橋隧測量(200㎞以下的線路,多孔跨徑總長在30m以下的橋梁,3㎞以下的隧道。

不得承擔鐵路、高速公路的橋隧及城市軌道交通專案。)、地下管線測量(管線長度200㎞以下。)、礦山測量(礦區控制面積100平方公里以下。

);不動產測繪:地籍測繪(日常地籍調查及縣級以下地籍總調查中的地籍測繪。)、房產測繪(規劃許可證載單棟建築面積5萬平方公尺以下;單個合同標的不超過建築面積100萬平方公尺。

);還可以承擔以下業務範圍:丁級:海洋測繪:

海域權屬測繪。在全省範圍內,**土地登記申請;領取土地證書;辦理解決土地權屬糾紛的有關手續;提供土地登記及相關法律諮詢等。(以上經營專案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土地規劃諮詢,土地整理規劃設計與預算、土地調查評價、地圖數位化與建庫、建設專案復墾方案設計;軟體開發、銷售;辦公自動化裝置、辦公用品及耗材銷售;平面設計;網路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德州沃土建築工程****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德州沃土建築工程****是2017-09-14在山東省德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權

於山東省德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河街道辦事處新興路華夏塗料**3號樓27號營業房。

德州沃土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400ma3ejfqw72,企業法人許泰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州沃土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土石方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機電安裝工程施工(憑有效資質證經營);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建材、建築材料、環保裝置、防水材料、電子產品、電動工具、五金產品、金屬材料(不含***及國家專控產品)、塑料製品、保溫材料、機電裝置銷售;建築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築軒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築軒建築設計諮詢 是2013 04 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北上新城4幢1號門1205室。杭州築軒建築設計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063989653a,企業法人俞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築軒建築設...

珠海華發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華發建築設計諮詢 是2004 11 15在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 85。珠海華發建築設計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769303385d,企業法人王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華發建築設計諮詢 的經營...

上海大賞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大賞建築設計諮詢 成立於2014年05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裝飾 版設計等。法定權 上海漢齊建築設計諮詢 怎麼樣?上海抄漢齊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bai 司是2011 04 12在上海市徐匯 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 dao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天鑰橋路90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