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俠,在編人員,離職之前的績效還會發嗎

2021-03-18 11:17:41 字數 733 閱讀 1350

1樓:水簾洞

看單位的規定啦,你猜,會跟其他人一樣嗎?

如果員工在發放年終獎之前離職了,公司有權不給他年終獎嗎?

2樓:斷橋崔雪

如果雙方的勞動合同或公司的規章制度上明確有年終獎,而且明確了年終獎對應的年度,員工在做滿了這個年度之後離職,則應當有年終獎。有些公司沒有年終獎,但是會針對季度或者年度有其他獎勵,比如根據績效考核情況有一定的獎勵,其性質與年終獎有所差異,不能簡單地認為這就是年終獎,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可以多看一些職場的資訊,像六度伯樂網就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可以不發的。主要是公司自己根據情況決定發多少獎勵。

年終獎是指每年度末企業給予員工不封頂的獎勵,是對一年來的工作業績的肯定。

年終獎的發放額度和形式一般由企業自己根據情況調整。好的年終獎辦法要有較好的考評指標、評價方法、發放規則等等相應的各項制度,可以有效激勵員工,增加企業凝聚力。

年終獎主要是為了激勵員工下一年更好的工作,既然都離職了,公司有權不給予激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公司是可以不發放年終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年終獎只是一種福利,不是硬性的.想發就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公司都不會給,年終年終就是年尾,但因為你未到終就走了,肯定不給。

請問各位大俠,圖中是何字型,請問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

這是設計字型,可能只設計了這幾個字,但按照設計變形規則,可以設計出其他的字。這種logo用字一般都是專門設計的標準字,沒有電腦字型。請問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與綜藝體相近,但有點點不同,綜藝簡 綜藝體是宋體 黑體的一種變體,也是藝術字的一種。特點是筆劃更粗,盡量將空間充滿。同時為了美觀,對拐彎處的處...

請問各位大俠是什麼字什麼體的書法

厚德澤福。有董其昌風格,但寫得不夠規範。您好 這要從右往左看 是 厚德澤福 是行書 厚德澤福 從右往左讀 從右往左 厚德澤福 是行草 請問各位大俠這幾個字是什麼字,是什麼字型,謝謝了 心同日月bai。你要知道,在字du體這東西是電腦出現zhi以後dao,仿照古代出現的各專種字型或者自己創屬 新的。比...

請問各位,想買del1520之前的疑問!

dell 1520這款機器的配置和性價都是沒法說的,當然了,就是郵購上有點問題,半個月才能到,事實上你的擔心也是有道理的。不過我朋友也是網上購買的,各方面都非常不錯的啊。到現在都沒有說什麼問題。當然了,論配置,dell的好些,安全上的隱患,就只能靠你自己了。最好去官方 諮詢下。好多人都喜好扯蛋,小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