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生三世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32:21 字數 959 閱讀 9270

1樓:愛企查

河南三生三世網路科技****是2017-04-21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東明路260號院3號樓402號。

河南三生三世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40uulx3q,企業法人陳漢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三生三世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建設、設計、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會議會展服務,電信增值業務,**設計製作,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從事一般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銷售:辦公用品、電子產品、計算機及周邊耗材、電線電纜、五金交電。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三生三世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成都三生三世網路科技****是2017-03-09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茶店子安蓉路8號4幢1單元6樓607號。

成都三生三世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2510106ma6cl8gp1k,企業法人韋瀟,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成都三生三世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技術轉讓;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不含資訊科技培訓服務);市場營銷策劃;銷售:計算機軟硬體。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三生三世(廣州)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三生三世(廣州)資訊科技****是2006-07-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大發大廈2樓c20房。

三生三世(廣州)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wt92m,企業法人吳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一九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靠譜麼,一九八網路科技公司招實習生怎麼樣?有去過的嗎?好想去試試

就一培訓公司,還不敢copy說自己是培訓的,裡面 bai招的職du位其實是培訓科目,說是培訓時給zhi你每月一點生dao活保障,等你去工作了,從你工資裡每月還多少錢給公司,是這樣賺培訓費的。在麓谷c棟,,就那麼點大,我一進去就看到老闆出來交代前台說下午有人檢查工作要準備,看都不看你一眼,那天下雨,看...

福建順玖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順玖網路科技 是2018 02 05在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城北六岔路53號。福建順玖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1ma31gdm579,企業法人李文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順玖網路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

深圳市叄壹壹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叄壹壹網路科技 是2013 03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民主新村一巷28號四層。深圳市叄壹壹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4964298k,企業法人張遠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叄壹壹網路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