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昊一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智一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4113 閱讀 3402

1樓:愛企查

杭州昊一網路科技****是2010-05-2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靈隱街道玉古路168號武術館大樓17層1705、1706室。

杭州昊一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555170687t,企業法人丁華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智一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寧波智一網路科技****是2015-05-25在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啟文路157弄6號2幢104室。

寧波智一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5316993715t,企業法人林潛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智一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電子產品、機械裝置的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研發、安裝、維護及銷售;電子產品、玩具、工藝品、針紡織品、日用品、五金產品、建材、機械裝置及配件、化妝品、服裝鞋帽、塑料製品、汽車零配件的銷售及網上銷售;經濟與商務諮詢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67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致一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浙江致一網路科技****是2011-07-18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九環路9號1幢b601-1室。

浙江致一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5773321572,企業法人伍曉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致一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資訊、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電子商務平台的開發,企業品牌管理,市場營銷策劃,網路系統工程的設計、整合、維護,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

辦公裝置、計算機軟硬體,多**裝置,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806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6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振一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振一網路科技****是2017-04-17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餘杭街道嘉元廣場公建樓禹航路a5#-402。

杭州振一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8nw2036,企業法人蘇可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振一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計算機軟體、網路資訊科技、機械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國內廣告設計、製作、**,商務資訊諮詢(除**、**);批發、零售:

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普通機械,數碼產品,計算機軟硬體;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一零一一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蘇一零一一網路科技****是2015-02-16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馬群大道10號。

江蘇一零一一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0302655299e,企業法人孫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一零一一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研發、技術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須取得許可或批准後方可經營)、技術諮詢;智慧型化系統及產品、網路產品、手機軟體、通訊產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推廣及技術轉讓;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金融資訊諮詢;汽車銷售;二類機動車維修(小型車輛維修);汽車技術諮詢;汽車租賃;汽車投資諮詢;汽車配件、汽車裝潢材料、二手車銷售;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公關活動策劃服務;企業形象策劃、設計;會務服務;市場調研;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組織文化體育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555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北會一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北會一網路科技****是2014-06-18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新華路159號華泰家園a-13a。

河北會一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5308181311l,企業法人呂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會一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與銷售及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製作;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業務;會議服務;場地租賃、展覽展示服務;機電裝置、交通設施、節能材料的研發、銷售;計算機及外圍輔助裝置、辦公裝置、潤滑油、五金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256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1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京天一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南京天一網路科技****是2009-10-10在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版冊位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江東權中路186-1號202室。

南京天一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56946158938,企業法人邵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天一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系統網際網路終端產品研發;教育諮詢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網路系統整合;**建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03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致一網路科技****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致一網路科技****是2015-06-09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蘊川路5475號3037室。

上海致一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342310033e,企業法人伍曉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致一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在計算機資訊技術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網路裝置的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電子商務(除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從事貨物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044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9樓:溫嬪鐘曉莉

普通職員一般在2500-5000.主管級別一般在5000-8000.經理級別一般在8000-15000。

用人單位會根據勞動者的能力、經歷、崗位級別等確定相應的薪酬,在招用時應當告知勞動者具體的勞動報酬。

具體工資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確定,法律規定只需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即可。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八條 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時,應當如實告知勞動者工作內容、工作條件、工作地點、職業危害、安全生產狀況、勞動報酬,以及勞動者要求了解的其他情況;用人單位有權了解勞動者與勞動合同直接相關的基本情況,勞動者應當如實說明。

湖南得一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湖南得一網路科技 是一家專注於研發汽車後市場平台的網際網路公司,成立於2012年7月,目前總部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湖南得一網路科技 主要產品為5g車道,歷時三年為汽車行業精心量身磨礪而成,平台集新車銷售 汽車保險及金融 配件用品 二手車交易為一體,致力於汽車後市場的資源整合,致力網際網路 平台的建...

浙江致一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致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致一網路科技 是2011 07 18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九環路9號1幢b601 1室。浙江致一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5773321572,企業法人伍曉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致一網...

柳州市三一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柳州市三一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 11 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桂中大道南端2號陽光壹佰城市廣場3棟11 1。柳州市三一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2003159911360,企業法人蘇時東,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