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惠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惠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02:28 字數 2303 閱讀 6335

1樓:愛企查

河南惠浦科技****是2003-07-10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高新區銀屏路5號。

河南惠浦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7522660717,企業法人馬舉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惠浦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製冷空調裝置、電子產品、機械產品、環保節能產品的研製、銷售、租賃、安裝服務、諮詢服務、技術服務、維護服務及售後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惠浦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惠浦科技****是2017-06-06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詵村石南路46號a棟201。

廣州惠浦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nr7j3e,企業法人陸軍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惠浦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led顯示屏製造;tft-lcd、pdp、oled等平板顯示屏、顯示屏材料製造(6代及6代以下tft-lcd玻璃基板除外);智慧型機器系統生產;銷售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涉及許可經營的產品需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電器輔件、配電或控制裝置的零件製造;家用製冷電器具製造;家用美容、保健電器具製造;燈用電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製造;家用電器批發;日用電器修理;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諮詢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惠浦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惠浦科技發展****是2006-06-23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首義新村226號南方大廈8樓e座。

武漢惠浦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789322268a,企業法人周學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惠浦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研製;辦公用品、建築材料、計算機軟、硬體、耗材、金屬材料、五金家電、水暖器材、通訊器材(專營除外)、電線電纜、機電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塑料製品、橡膠製品、服裝鞋帽批零兼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76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惠浦膠粘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惠浦膠粘科技****是2010-04-22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華亭鎮瀏翔公路6899號6號樓215室。

上海惠浦膠粘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554302668d,企業法人陳龍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惠浦膠粘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膠粘劑(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技術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化工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包裝材料、塑膠製品、辦公用品的銷售,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72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惠樂浦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惠樂浦科技****是2015-05-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東方社群松崗大道31號303。

深圳市惠樂浦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500726e,企業法人蔣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惠樂浦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五金製品、塑膠製品、包裝材料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612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1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合肥惠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5 03 05在安源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站前路景榮花園1 商住樓1414。合肥惠修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328064884j,企業法人徐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惠修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的...

深圳惠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惠通科技 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以資訊科技服務為主導 立足於高科技領域前沿的計算機軟體開發企業。公司以 匯集資源 惠及兒童,疏通網路渠道 搭建資源平台 為宗旨,建立在新型網際網路基礎上的全國性的發育障礙兒童資源中心,協助相關 機構建立 服務的一體化管理檢測平台,提公升發育障礙兒童 行業的...

眾惠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怎麼樣

眾惠聯科技 北京 是2015 09 0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 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6131號 眾惠聯科技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57924054q,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