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誠信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330 閱讀 2817

1樓:愛企查

河南誠bai信消防科技****是2018-07-04在河du南省鄭州市市轄區zhi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內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容於鄭州市鄭東新區龍子湖湖心島尚德街北、湖心環路西正巖龍淵大廈11層1115、1116、1117號。

河南誠信消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5f72456,企業法人侯永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誠信消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消防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消防車、消防電單車、消防器材、消防藥劑、商用車及九座以上乘用車的銷售;保潔服務;室內裝飾裝修工程施工;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消防工程技術諮詢;自有房屋租賃;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銷售:製冷裝置、機電裝置、建築材料、辦公用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焱娃娃商貿****怎麼樣?

2樓:文呃呃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一家於2023年03月30日成立的合法公司。該公司當時的註冊資金達100萬元,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不過有著一定的抗風險能力。所以說,該公司目前經營狀態良好,並且有良好的的抗風險能力。

河南焱娃娃商貿****依法進行市場銷售活動,對國家和人民貢獻乙份力量。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等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在全國各級經銷商的支援和公司員工的拼搏下,取得了迅猛的發展。公司成立至今法定代表人孫旭河始終秉承誠信、平等、和諧、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讓國人分享自然與人類智慧型結晶的經營使命。

擴充套件資料:

查詢企業經營狀態的方法:

2、在「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的主頁輸入框裡輸入河南焱娃娃商貿****即可查詢企業資訊。

3、根據系統資訊獲得企業經營狀態。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2018-03-30在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451u5758,企業法人孫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聯泰消防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聯泰消防技術有限 公司是2011 03 11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屬市金水區宋砦小區3號院7號樓東1單元5號。河南聯泰消防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5710018593,企業法人何宗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聯泰消防技術...

北京金盾華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金盾華安消防科技 是2004 10 14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五里店651號10幢a001號。北京金盾華安消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7675045031,企業法人毛小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金盾華安消防科技 ...

河南長潤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長潤消防工程 是2014 08 18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都路辦事處五洲匯富社群青年公寓509室。河南長潤消防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959640226,企業法人馮豔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長潤消防工程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