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點牛網際網路金融資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7:47:02 字數 1121 閱讀 5173

1樓:愛企查

上海點牛網際網路金融資訊服務****是2015-11-17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長興鎮潘園公路1800號3號樓14100室(上海泰和經濟發展區)。

上海點牛網際網路金融資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2dcxu,企業法人曾而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點牛網際網路金融資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金融資訊服務(除金融業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服務、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服務、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服務,計算機資料處理、投資管理、商務資訊諮詢、財務諮詢、投資諮詢、資產管理、企業形象策劃、會務服務、電子商務(除增值電信金融業務),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從事網路科技、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點牛網際網路金融資訊服務****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牛點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牛點網路科技****是2015-03-16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行南路880號6幢167室。

上海牛點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32361953c,企業法人仝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牛點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科技、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開發,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諮詢除經紀),創業投資,服裝、百貨、嬰兒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數碼產品、建材、家具的銷售,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研、社會調查、民意調查、民意測驗)。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695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牛點網路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網際網路金融服務有哪些創新模式,網際網路金融主要模式有哪些

網際網路金融的演化過程 實質上是網際網路技術與金融服務的融合過程。網際網路金融服務未脫離存 貸 匯 投資理財等金融功能,並沒有改變金融的本質。同時,網際網路金融顯著提公升了金融服務的效率,拓寬了金融服務的渠道,豐富了金融服務的模式。憑藉網際網路技術,網際網路企業介入傳統商業銀行的支付 融資 理財領域...

網際網路金融特點有哪些,網際網路金融有哪些

1.覆蓋範圍廣。網際網路的優勢就是可以突破時間和地域上的限制,讓遠隔千里的人們能夠相聚在一起。而網際網路金融的模式滿足了人們在網際網路上尋找資金的需求,覆蓋了傳統金融的服務盲區,讓金融服務範圍更加廣泛,金融交易更加直接。2.發展迅速。在這個不斷創新的時代,網際網路的發展速度決定了網際網路金融的不斷創...

正規的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有哪些,網際網路金融理財產品有哪些

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在注入資金的時候要三思而後行,不要人云亦云,盲目投資選擇平台是可以從這幾方面去考察 1 平台基本資訊 上線時間 註冊資本 平台背景和專案情況 2 平台風控保障體系 資金管理 風控保障模式 3 收益範圍 4 資金流動性情況 目前,建議選擇正規 背景實力強 上市公司,銀行背景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