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極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極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1320 閱讀 8710

1樓:愛企查

西安極點電子copy

科技****是2016-06-02在陝bai西省西安市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dao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自強西路77號中菲香檳城第二幢西單元20層f2號。

西安極點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ma6ty6196f,企業法人王戰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極點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電子產品的研發;電子產品、機電裝置、機械裝置及零配件的銷售、維修、安裝及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和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極點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西安極點資訊科技****是2014-05-0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35號旺座現代城1幢21004室。

西安極點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399078888w,企業法人王憲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極點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廣告的設計、**、釋出;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技術諮詢服務、技術轉讓;物業服務;計算機軟體硬體、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日用品、農產品的銷售。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86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極點廣告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極點廣告文化傳播****是2010-05-11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

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建西街138號左鄰右舍1幢1單元10506室。

西安極點廣告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55233704xf,企業法人容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極點廣告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商務慶典活動、展覽展示的策劃服務;攝影服務;室內外裝飾裝修的設計、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36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佳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佳運電子科技 是2017 07 04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含光南路1號怡和國際a幢2單元7層0704號。西安佳運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u66ql1r,企業法人鄭佳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

西安美東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美東電子科技 是2015 01 04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西關正街79號1幢1單元12203號。西安美東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3219893746,企業法人李二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美東電子科技 ...

西安巨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巨百電子科技 成立於2015年06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電子產品的研發 銷售及技術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陳誠。註冊資本 201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0010079449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西安市蓮湖區緯二十六街青門東區420號樓14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