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駕照考出來不敢開車,我剛考得駕照現在有點不敢開車上道怎麼克服這種心理啊

2021-03-04 04:10:58 字數 1416 閱讀 1461

1樓:達內騙人不淺

那是一種不自信不相信自己的原因,客服心理障礙。當然開車要穩.

我剛考得駕照 現在有點不敢開車上道 怎麼克服這種心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光是心理問復題。制

主要還是對自己的駕駛技術和應對交通情況的應變處置能力缺乏自信。

這也難怪,產生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不是你。問題在於駕校搞的是應試教育和培訓。

你在駕校接受的教育和培訓都是圍繞如何通過考試而進行的。這與你將來駕車上路所需要面對的要求相距甚遠。這就造成了你現在考取了駕照,但不敢上路的困境。

如果你家中有實際駕齡在3年以上的駕照持有者,建議讓他給你當陪練一段時間即可。

如果沒有。建議按循序漸進方式提高駕駛技能,使用由簡到繁的交通環境。

1、開車環境要先郊區後城區最後進入繁華區域。

2、開車要從先跟著前車走開始,保持好車距,學習用油門控制車速,控制方向,找到車感。

3、跟車走沒問題後,練行駛中的並線變換車道和超車。同時要練習在只有乙個車位的情況下停車入位(倒入車位)。

4、最後上高速感覺高速駕駛。最重要的就是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並線要提前開燈示意,看好空擋,輕打方向。切忌連續並線。等等

3樓:空中雄鷹

多開就沒這種心理了。

4樓:雨落花焚

剛考駕照,誰都是這樣,多開開,熟了之後就會沒這麼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剛考完駕照,如果有條件的話,越早摸車越好,找個老司機,現在車少的地方練不要害怕,開始慢點沒事兒,不要害怕,經歷多了練的多了就不緊張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考到駕駛證後,還是不敢開車上路

6樓:老法大

速成的學習是掌握不好駕駛技術的,對複雜路況也沒有心理準備,因此他們是不敢上路的,但畢竟是通過了考試的,好好練習練習,提高心理素質,也是可以很快能夠上路的。

為什麼我考了駕照,但是還是不敢自己開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剛拿到駕照的也bai就是所謂的本本du族,zhi大馬路上和在駕校完全是兩dao個概念,車多人

內多,自容然不敢開,所以,應該還是找個會開車的坐在旁邊耐心指導下,乙個月之後可能會有所改善,當然,如果能選擇自動擋車會熟練的更快,如果開始就開手排擋,一定會造出熄火,後面車又摁喇叭,你會更緊張,不利於快熟掌握。剛拿到的都是這樣,別顧慮。

8樓:洪荒之力

新手bai剛考到駕照的時du候或者很久沒開車zhi的人,都是有點不dao敢開車的,可以借個車回或者租個車,請老手答幫忙把車開到**量小的道路上,多練習幾次,讓老手在旁邊幫忙照看。多練幾次自然就不怕了,等熟練了之後,再可以自己開車上路了,這樣比較安全。

為什麼有的人看到美女不敢看她,而是在美女不看她的時候看,而且說話會說錯話

美女自有她的氣場。給人以一定的壓力,使人不敢看她,使人會語無倫次。這種人比較內斂羞澀,慢慢鍛鍊就好了 內向,緊張,不好意思。追女生的禁忌都有哪些 有很多男孩子追求女生失敗,其實就是因為不明白女孩子的心,不夠懂女孩子,不知道女孩子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追求女孩子不一定要用物質滿足對方,也不一定要用外表去吸...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學不會開車,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學不會開車

低氣不足 膽不大 心不細。克服這些就容易上手了,熟練操作技巧,不要急,還有主要是自己給了自己很大壓力,總懷疑自己不行,上車就緊張,一緊張手就不知道往 放,剛上車開始腦子裡想的很多,什麼走直線啦,要打燈啦等等總在腦子裡轉,但是因為緊張,動作僵硬。手緊緊的握住方向盤,導致路上開不直。其實方向盤別說你握著...

為什麼有的人不化妝不敢出門,但是我就化妝才不敢出門

化妝抄對於一些女性來說,為何會重要到如此地步?自我價值 職業需要 情感渴求 都在指向內心。從心理學角度上看,那些經常感到自己不得不每天化妝的人,往往是在內心將個人的外貌與自我價值之間簡單地建立了關聯。每當她們受到讚美和關注時,都會歸因為 幸好我化了妝 自我感覺卻更加糟糕,也就會更加依賴化妝。而事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