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汽車風扇都有耦合器麼低檔車是不是沒有我只知道奧迪賓士沃爾沃有

2021-03-18 06:19:32 字數 959 閱讀 7082

1樓:

看發動機怎麼置了,橫置就都沒有,不見得好車才有,貨車也有,現在一般都的溫控控制

國產車上檔次的是那些車,進口車個人對寶馬賓士奧迪路虎沃爾沃都很看好,但是不懂車只知道沃爾沃很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volvo維修保養坑死你,這也就是為什麼volvo銷量低的原因。

奧迪,賓士,寶馬,沃爾沃誰更好?

3樓:感恩天帝

看你的目的,裝13當然是賓士寶馬,講安全絕對是沃爾沃。不過同一水平檔次的車,沃爾沃會貴出一截!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中國官車,中國豪車市場占有率第一,**a6l很不錯,又便宜了許多,而且維修費用低推薦;寶馬是千年老二,個人覺得寶馬太笨重了,當然他是這幾個車中世界銷量第一的,賓士,貴,嬌而不小,是資金充裕,上了年齡的老闆開的,沃爾沃,以安全著稱,

5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偏乘坐舒適性,是乘客的車。寶馬追求操控,科技含量高,是駕駛員的車。沃爾沃低調,安全性好。奧迪中庸,官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穩重,賓士品質,寶馬操控,沃爾沃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打...好......吉普奧迪,寶馬,賓士,沃爾沃suv偏重越野效能..

尤其是寶馬suv。要操控的寶馬。到一定的越野效能,奧迪,沃爾沃。

舒適良好的梅赫西迪 - 賓士...

8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不知,寶馬效能好,volvo安全。

9樓:飛你莫屬

如果是自己駕車的話,建議選擇寶馬,操控效能非常好。賓士降價厲害,保值率和品牌價值大幅跌落。在中國人的感覺裡,賓士和寶馬的品牌和檔次要高於奧迪和沃爾沃

是不是所有的物質都有融 燃點,所有的物質都有熔點,沸點,燃點嗎?

所有物質都有熔點沸點 但不一定有著火點 氣態物質的熔點沸點很低很低 液態比氣態高 固態更高點 不是萘 乾冰 碘等沒有熔點固體直接氣化為氣體。是的,只是有的人來還達不到它的條件 所有的物質都有熔點,沸點,燃點嗎?不一定,冰有熔點,成水,有沸點,木有燃點!紙,有燃點,熔點 沸點沒有!有熔點就有沸點,有燃...

所有矩陣都有秩嗎,所有的矩陣都有秩嗎

都有秩的。這個題,係數矩陣,與增廣矩陣的秩,都等於2 所有矩陣都有秩嗎?在乙個m維線性空間e中,乙個向量組的秩表示的是其生成的子空間的維度。考慮m n矩陣,將a的秩定義為向量組f的秩,則可以看到如此定義的a的秩就是矩陣 a的線性無關縱列的極大數目,即對於每個矩陣a,fa都是乙個線性對映,同時,對每個...

中國所有的節日都有那些

內容來自使用者 欣雅網路科技 篇一 中國一年有多少個節日 中國一年有多少個節日 在中國一年有多少個節日 公曆2月14日 情人節 公曆2月24日 第三世界青年日 公曆3月1日 國際海豹節 公曆3月5日 學雷鋒紀念日 公曆3月8日 國際婦女節 公曆3月12日 中國植樹節 公曆3月14日 國際警察日 公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