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自己選擇的路,不管再難,跪著也要走完,哪怕頭破血流,遍體鱗傷

2021-03-17 23:17:18 字數 3226 閱讀 1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信念是好事。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選擇的一念之間,如果選擇對了,當然有理由堅持下去。

但是明知道錯的離譜還要勉勵自己走下去就是不智了。

有時候,在我們無法判斷對與錯的時候,是否應該集思廣益?再做決定呢?

樓主的信念可嘉,只要認定了的事,就勇敢的去做吧,建議可以參考,但絕不要被別的負面因數影響自己的決心。祝你好運!

2樓:本少不是吃貨

自己的選擇不能更改,但你可以更改你的心態,不要想今天會受多少傷,要想今天能走多少路。當路到盡頭時回首,你會發現你來時路上的每一步都有著屬於你的光芒

3樓:最愛霄雲

如果實在走投無路 是可以考慮換一條道的 條條大路通羅馬

4樓:沒有諾亞的諾亞方舟

慢慢走,沒關係,這樣可以活得更久!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是什麼含義?

5樓:yyr不簡單

無論什麼,既然選擇了,就不要放棄,哪怕再多的風雨,再大的困難,都不會動搖自己的決心。哪怕是跪著也要走完自己許下的承諾

6樓:展巨集圖高公升騰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是什麼含義?=就是堅持自己選擇的目標,有艱難萬苦,也不放棄,永不言棄的意思。

7樓:冰霜劍歌v達爾

人,要有夢

想,才能有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夢想,那麼你的人生就沒有方向。夢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燈;夢想,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夢想,是成功後的滿足。一輩子,總要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一次。

把夢想亮出來,不要封存夢想,朝著你喜歡的方向前進,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8樓:微圖

開頭箭,無回頭。就比如炮彈,發出去後,就要找乙個目標努力,實現自己的價值,加油

9樓:

乙個意思:要堅持!

祝你好運

10樓:郭剛缺德

如果你選擇了這條路,就要堅持走完它,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放棄

11樓:境垚

只要你選擇了自己的路,就不能憂鬱,堅持走下去

12樓:青年拼搏了

就是說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13樓:太醜沒脾氣

就是你自己選的道路,無論多麼艱難都要堅持下去,別知難而退

14樓:怪比

就是有恆心,不要輕易放棄,

自己選擇的路,就算是跪著也要走下去,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口如何選擇

我們每天行走時都能面對無數條十字路口。東南西北,而你只能選擇一條路行走。不可能同時朝著兩個方向行走。或向左或向右亦或向前,也可能我們會轉身再回頭走過。

如果把人生也比喻成一條漫長的道路,這條道路上擁有太多紛繁錯雜的十字路口。而每次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處,總要進行選擇。從小學到中學、高中、大學、工作、婚姻等等,其間有希望、有失望;有幸福、有悲涼;有徘徊、有無奈;有鬱悶、有憂傷。

而每一次不同的選擇,也注定給予我們不同的結果。正是這些無數次的選擇,讓我們平淡蒼白的人生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人生之中,充滿著太多的不定數,正是這些不可知讓我們體會了人生歷程的艱難。不是每一次選擇,都能給予我們理想的結果。當我們身陷迷惑而不知從何而起步時,總渴望先知或者聖賢能給予指明乙個方向,可惜世間沒有上帝與先知,自己的路只能自己選擇,無人能夠替代。

選擇有時於人很簡單,可以不加思考而盲目的沿著乙個方向前行,可誰又能肯定路的盡頭是失敗或者成功呢?誰又能真實的告訴自己任何一次選擇裡,迎接自己的都是鮮花而不是荊棘呢?

十字路口,意味著機遇,意味著挑戰。

選擇,需要勇氣。堅定地毫不猶豫地往自己選定的路口走。每一條路上都會有它獨特的風景在等著你。

你要相信自己。願賭不服輸,即使撞壁而頭破血流,難道不也可以看著是一種真實的體驗與感受麼?即使錯了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知道錯還要繼續往前走!

成功的時候回過頭來想想過程就算有錯的也是美好的,只要我們還有希望,還有時間,吸取經驗與教訓,又何嘗不可以象歌曲中唱道的一樣:——「看成敗,人生豪邁,大不了從頭再來」。

選擇,也需要智慧型與成熟。人生的豐富與價值不在結果,而在自我堅定選擇後的過程裡自己作了些什麼。我們不可能同時選擇兩個方向行走,那就注定我們不可能魚與熊掌兼得,只要自己用心選擇了方向,唯有果斷的走下去,那怕選擇過後是失敗也問心無愧,至少自己真實的感受過、體驗過。

別緊守著自己的山頭,傾聽內心的聲音,義無反顧地超著選擇的方向走,你會發現,最美的風景就在下乙個轉角處等你!

經歷人生十字路口每一次的選擇,經歷人生角色的每次轉換,都能帶給自己豐富的收穫,改變自己的一生,變得更加有自信、也更加喜歡自己。當走在生命的十字路口的時候,就算痛苦再多,就算無奈再多,我們仍然要以平靜的心去面對長遠的路。人生只有一次,蝶蛹費盡一生的掙扎,只為追求破繭而出,羽化成蝶的一刻,既然那是成長必經的道路,只盼望握筆能夠揮灑出鮮豔色彩,完**生美麗的一幅畫卷!

秉持著感恩的心,然後勇敢並且有智慧型做出你的選擇,創造你自己的人生天堂。

人生十字路口,向前是希望,向後是成熟,朝左是夢想,朝右是現實。每個方向裡,都有一段別樣的味道、別樣的精彩,等待我們去品味、去體驗。既然選擇,就無悔的行走下去;既然行走,就學會把握與珍惜一路上的風景……記住在每乙個轉角處,都會有掌聲在喝采。

----小小助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人生不得半途而廢。

17樓:匿名使用者

良禽擇木而棲。人應該學會變通和適時的調整自己。

18樓:戢安艾融雪

-那如果是錯的也要、繼續走下去嗎?

-不怎麼認為

19樓:回頤山綺

我覺得是對,因為自己憑著自己的感覺走下了,儘管前面困難多麼多,道路多麼曲折,始終都會有一天迎來陽光的一天,有成功的一天,做人不能計較那麼多,為自己的命運作出屬於自己的選擇吧

自己選的路,就算跪著也要走完,寧可笑著流淚,也不要哭著後悔是出自**?

20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得益於志存高遠。人生的路上,有專陽光屬明媚的清晨,也有霧靄瀰漫的傍晚,有大雨滂沱的沖刷,也有陰雨綿綿的滋潤;交織著忽高忽低之情境的人生才精彩,並能歷練乙個人的意志和靈魂。信念堅定、志在成功者,才能專注人生奮鬥的腳步,而不是左顧右盼於人生的困境。

《未選擇的路》。未選擇的路詩人選擇自己的路為什麼題目是一條未走的路

因為詩人有兩條路可選,他選了其中一條,自然就還有一條 未選擇的路 多謝採納!因為他懷念另外一條路 作業幫 未選擇的路 1.詩人選擇了自己的路,可為什麼題目卻是 未選擇 以引起人們對未選擇的路的思索,所以以 未選擇的路 為題.我們的未來充滿了太多不確定因素,即使我們選擇了自己走的路,在旅途中,依然充斥...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這句話錯沒錯

要看你走的什麼路,和別人的說法語氣是建議呢?還是提醒?還是善意惡意?要學會分辨。難道你走一條不歸路,別人勸說你,你還說這句話。所以要分辨,有一種是破罐子破摔 有一種是做和別人不一樣的事 看具體情況 如果堅持了對的,那就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如果是自欺欺人,那就是無藥可救了 這句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如果...

怎樣看待「生活再難,也別忘了有自己的積蓄」?

我認為這句話說的非常有道理,無論到什麼時候,自己都要有自己的積蓄,這樣在困難的時候不需要向別人去借。說的非常對。無論發生什麼事也要有一點自己的積蓄,要不然可能連口飯也吃不上。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因為你只有有自己的積蓄,你才能在生活當中有說話和拒絕的權利,否則你只能承擔生活帶來的無力。即便生活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