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過生日邀請了我,但我不想去,不去又不行,有什麼方法可以拒絕

2021-03-17 23:09:52 字數 3086 閱讀 5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什麼也不帶,下次就沒有人叫你去了。

2樓:飛來的小小

說家裡有事,去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有別的事走不開就是啦啊~

怎麼拒絕朋友的生日聚會邀請?我和她還算處得蠻好的,可是我就是不想去,因為不認識她的其他朋友,害羞,

4樓:**g路人

他叫你去生日派對,可見關係還是蠻好的。但是你說你不認識她的其他朋友,比較正常,人少了生日派對還有趣味嗎,朋有友是需要認識的。一味得不想去可能影響感情。

不想去的理由很多:你要做客、補習班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來得還是去好,騙朋友是不好的,源萬一哪天她知道了呢,而且以後你別的朋友過生日也都不去嗎,都有不認識的人啊,你不去的話你朋友肯定會有點失落的,而且你朋友過生日,他的朋友也不認識你,各互不認識,你要與外多交流,這才不會害羞,你要去戰勝它,以後像你這樣要跟不認識的人說話,也這樣,以後這樣的情況還多著呢,你一一回絕??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多些交際多些朋友也挺好的,吃飯的話你要不想去就不去了,唱歌或酒吧你可以去玩玩,不會覺得尷尬

7樓:小男人很偉大

去唄 然後叫你朋友打個**給你 事先說好 就說某某出事了 趕快來一下 要你朋友不認識的人 到了生日宴會過一久就可以實行了 然後各種不好意思的話

8樓:感到孤獨很享受

這種感覺我懂,但是生活總是會遇到這樣的事,不能總是逃避啊

9樓:曦立

找個理由拒絕吧。比如,家裡老人過生日,滿整數那種,都比較重視。你就說你不去不好,畢竟是老人,真不好意思,請你諒解。個人提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你就再叫上你的乙個閨蜜陪你去

遇到朋友的邀請,可是自己不想出去,該找乙個什麼理由拒絕呢?

11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尤其是在假期的時候,大家都會放假,要是不去找乙個工作的話肯定就會天天待在家裡,我們都知道假期待在家裡真的挺無聊的,尤其是暑假的時候,所以平時大家就會出去聚聚,見一見好久沒有見到的彼此,好好地聊一聊,吃點飯,雖然每次每次都花不了多少錢,但是要是出去的次數多的話自己也就不想去了。

還有就是怕父母說自己成天出去玩,家裡邊也不知道收拾收拾,自己在假期也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也沒有什麼收入**,不管花多少都是花的父母的錢,經常跟父母要錢自己肯定也是會不好意思的,雖然父母每次都會給自己吧,但是肯定也會叨嘮的,在這種情況下你就回應朋友的邀請說你不去了,等下次在出去玩吧,就跟他如實的說你不出去玩的原因。

因為父母開始嫌棄自己老是出去玩,不知道收拾家,然後最近父母不給自己錢了,自己也不好意思要,告訴他們下次的時候再跟他們出去,這次他們先玩,就是用那種委婉的語氣跟他們說,其實你自己不跟他們出去吃飯有時候也是覺得都經常出去了,每次出去都是這些人,自己也就不想要再出去了,當然你也不能直接拒絕他們的邀請,要是你說我不去了,你們去吧,那下次估計就很少有人叫你出去玩了。

因為他們覺得你不想出來了,所以也就不叫你了,  所以說對於朋友的邀請,即使是自己不想要出去,那也不要拒絕的那麼乾脆,最好是找乙個合適的理由跟他們說,他們就會認為你這次有事,所以就不叫你了,下次還是會叫上你一起出去玩耍的。

12樓:火磊

委婉拒絕吧。但是態度最好誠懇點。因為本來就不想去,去了自己也彆扭,直接拒絕也可以。就怕有的人小心眼。感覺不給他面子。

13樓:壁虎壁虎

找乙個理由搪塞過去會比較好,因為這個樣子不會傷害到你們之間的感情有事在身,他也不會過多責難。

14樓:晴兲學使

可以找個理由,現在理由都很好找的,可以說那天家裡有事,或者工作上有事,要加班,或者說已經先有其他朋友邀請你了。

15樓:邢莫

我覺得找個理由吧,應該就委婉一些,或者如果不是特別要好的話,你可以直接就拒絕。

16樓:哈哈兒哈

那麼就直接跟他說自己不方便,自己還有事情要做的。

17樓:無崖子浪逍遙

那麼直接跟他們說自己現在不方便,還有一些事情要做就可以了。

18樓:高旭個你

如果鄰居家的貓總是晚上瞎叫,害得我都睡不好覺的話,我一定會和鄰居好好溝通的,如果不行的話我就會報警。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式,第一種就是可以找一些工作上的藉口來迴避,第二種就是直說,直接表達自己不想要去的心態,然後還可以表達下一次在進行約會的邀約。

20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自己不能出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朋友邀請,可以自己不想出去,你應該好好找乙個理由,這樣朋友的面子也可以,那啥呃,為了他的,為了他的面子,你好好的去想辦法。

我有個好朋友後天過生日,邀請我去,可是我又不想去,不好意思直說,我應該找個什麼藉口?

22樓:手機使用者

到時就說有人你到外地幫人辦事,趕不回.

23樓:手機使用者

很慶幸可以參加你的生日晚會,可惜,我的腳扭傷了,不能參加了,下次好嗎,下次再和你過吧

24樓:我の惡魔

你要先答應,然後表示很開心,最後在出發時,告訴他,你 爺爺?奶奶?之類的要來,你實在抽不出身,並表達深深歉意。

25樓:幸福寶貝

公司開會,出差,家裡有人不舒服等等

26樓:敏於行我不行

你說你要上班,不可以請假

27樓:女神睡覺

這個太簡單了,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估計你是女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我喜歡的女生過生日,只邀請了我男生,我該送她什麼,那天我

去不了的話就要早點說啊!不然你女朋友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她最喜歡什麼就送什麼!當然要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進行!那你就送她可洋娃娃 要大大個的 我們班的今年聖誕也有很多人送給女生 女生都好喜歡的 不能去 就隨便找!個理由說你公尺時間呀 只要不要刺激到她1拉 哈哈哈 喜歡她就去,實在去不了,就說很抱歉,...

今天我生日的時候,我邀請了許多同學來我家玩,其中有個同學送了我兩個杯子和一瓶牛奶,我想問這是什麼意

杯子代表 輩子 對喜歡的人送杯子就是說送你一輩子的意思 杯子就是一輩子的意思 今天生日,也是倒霉日,今天我生日我家人都忘記了,這就算了,我有兩個同學打算給我過生日,其中個同學去 人的一身是什麼也有可能遇到滴,有苦有甜,有喜有悲滴,不要氣啦,沒關係的,又不是你的錯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人倒霉了喝水都會...

我想問問大家,前任過生日邀請我,我是去還是不去呢?但是現在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沒有任何曖昧,剛才給他

還是不要去了吧。分手後還能做朋友。我真的很難理解。我覺得沒有必要,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想問問大家,前任過生日邀請我,我是去還是不去呢?但是現在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沒有任何曖昧,剛才給他 給個最直接的建議,如果你現在沒男朋友,他現在沒女朋友,你可以考慮去一下,一下就好,太久怕生變,說到繼續嘛,自己看看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