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陽曆5月21日陰曆4月22日13點10分出生的五行

2021-03-17 17:28:04 字數 2036 閱讀 9097

1樓:zh風魂

公曆: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13點農曆:乙亥年四月廿二日未時

五行:木水 金火 水水 火土

五行缺什麼:什麼都不缺

五行屬什麼:屬水

八字:乙亥 辛巳 壬子 丁未

方位:東北 西南 北北 南中

生肖:豬

陽曆2023年4月22日(陰曆三月三十)下午4時21分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應怎麼取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庚辰月 乙未日 甲申時

五行缺火,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缺火不用管。

3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寶寶起名需要姓氏才可以

4樓:122122107**禪

我提供名字 你選下q拿

2023年4月22日,13點41分出生男孩。取名五行缺什麼,喜用神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22日,13點41分出生

生辰八字:己亥 戊辰 己丑 辛未

五行缺木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忌金。

6樓:

八字:   己     戊     己     辛亥     辰     醜     未

甲壬    癸戊乙   辛己癸   乙己丁噹月節氣:清明(5日9:51);中氣:

穀雨(20日16:55)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0個木,1個水,0個火,6個土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個金,3個木,3個水,1個火,6個土四柱比劫多,取食傷生財為用神,官殺為喜神。(木金水)

7樓:資本飛揚

這個孩子八字是己亥年 戊辰月 己丑日 辛未時,八字硬;實用神為食神和偏財。八字喜金水木,金水木就是此命的喜神火雖為八字忌用,但火在命局中沒出現,是虛忌神,因此火也為八字喜用,八字喜:金水木火

8樓:正能量

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對人的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的,應該謹慎,建議看看周隱禪先生的《正宗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在這裡面問很危險,網友都是好心,但是都不懂,害了您孩子是一輩子的事,採納者必發財,

9樓:某位_愛國青年

若是要給男孩起名的話,要有陽剛之氣,不要太中性為好,可以搜 豬年缺金名字,會有很多適合的名字可以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影響孩子一生的吉凶禍福,對孩子的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的,應該謹慎,建議看一下周隱禪先生的《正宗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才十來塊錢,比被假大師忽悠強多了,你賠的不是就那幾百塊,害了孩子才可怕,別信網上那些假東西

11樓:baby隆力奇愛家

其實通常到這裡有乙個誤區,即僅僅根據測算,簡單地幾個金幾個木加起來,哪個五行少,就說缺哪個五行,需要進行某個五行的補救。根本沒有考慮五行的強弱、生剋以及上述的中和平衡。五行全部具備的八字並不多,而且八字中五行是否齊全,與該八字的吉否並無關係。

富貴一生的也許八字五行並不齊全,而五行齊全的八字,卻可能很平常。

2023年農曆4月22日12點4分出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12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bai):2023年5月du14日 12:00-12:59時 生肖為鼠

女命zhi(八字):庚子年 辛巳月 丁巳日dao 丙午時五行個回數:2個金,0個木答,1個水,5個火,0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木火,克洩耗日主的五行:土金水。您八字中的五行火偏旺,根據八字中和

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的五行缺木土。

13樓:匿名使用者

庚子年,辛巳月,丁巳日,丙午時

金2,水1,火5,五行缺木,土

14樓:dashi3166女微

五行屬性 我說下

來我號說

2023年陽曆4月7日,陰曆3月7日,早上5點28分左右出生,女。什麼命數

此命性燥,不怕夫君,膽大灼識,能隨機應變,出行不遇疾病不癒,問財不准,謀事不宜,初限財來如春雪,蜘蛛結網,一生勞碌奔波,末運晚年富貴成 你好,從你的八字來看,你的異性緣很差,現在大運正沖婚姻官,近兩年感情都不太順利 我是陽曆1984年3月7日,早上7點生的,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平太陽時 1984年3...

2023年陰曆4月初5陽曆5月14日下午17點40 50分之

公曆 2013年4月14日17時50分 星期日 農曆 癸巳年三月初五日酉時 春節 2月10日 天運五行 水 納音 長流水 沙中土 釵訓金 泉中水 八字 癸巳 丙辰 庚戌 乙酉 五行 水火 火土 金土 木金 生肖 蛇 陰素櫻 陰盼珊 陰採柏 陰蕊馨 陰憶柳 陰丹嘉 陰柏華 陰夏槐 陰虞穎 陰莉璇 陰紫...

2023年陽曆4月8日陰曆是幾號

萬年曆陽曆 1968年4月8日 星期一陰曆 三月十一 戊申年 猴年 丙辰月 戊申日1968年陽曆4月8日 陰曆是3月11 陰曆是68年3月11日 1968年農曆4月8號出生是什麼星座?陽曆是5月4日,所以是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