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2月20日早上6點多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021-08-15 19:41:06 字數 2159 閱讀 5887

1樓:

五行: 土木 火土 水土 木木

五行木旺土旺缺金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12月20,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1月23日6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七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卯時

當月節氣:小寒(1月5日19:43) 中氣:大寒 (1月20日13:1)

生辰八字:壬子年 癸丑月 己未日 丁卯時八字命盤。你是黃羊,出生於黑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3 土22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5)木12.72 金2.28 水36.3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1.3)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16.3  綜合旺衰得分:-16.3  您的八字過弱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12月20日 12點6分 出生的人 五行缺什麼

8樓:

公曆:2023年1月20日12時(星期一)農曆:癸巳年臘月廿十日午時

春節:1月31日 / 立春: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水 / 壬辰癸巳長流水

納音:長流水 海中金 松柏木 沙中金

八字:癸巳 乙丑 辛卯 甲午

五行:水火 木土 金木 木火

生肖:蛇

五行不缺 五行統計:3木,2火,1土,1金,1水。

9樓:幽陽易經

哪一年生??

我是2023年農曆12月20日下午6點鐘左右出生,女孩,懂的告訴我一下,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10樓:拈花_一笑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木 ,「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做名字

2023年農曆12月2日,晚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1樓:大莊家

出生:公元自2023年1月18日18時0分(陽曆bai) 農曆:一du九九八年十二月zhi初二日酉時 當月節氣:

小寒dao(1月6日3:4) 中氣:大寒 (1月20日20:

22) 生辰八字:戊寅年 乙丑月 庚午日 乙酉時 八字命盤。你是 白馬 ,出生於黃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6.5 金25.

0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1.58) 木28.

62 火13 水3.3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4.

9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3.34 綜合旺衰得分:

-3.34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12月18日早上出生的人一生命運

早年運勢不錯,學業及事業發展平順如意,已經結婚的男性,妻子多半具備才幹,對內能夠掌管家中大小事物,對外也能輔助你成就功名 事業方面則因有貴人扶持引薦,而得以和順發展。中年之時,運勢由盛轉平,這段時間若是做事無法全心全意,則不易在晚年時成就顯達的功業,大體來說是屬於早年發達之命。屬牛的農曆 1985年...

2023年農曆12月20日卯時生請問什麼命運

宜安分守己,福祿自足之命 細推此格妙且清,必定才高禮義通,甲第之中應有分,揚鞭走馬顯威榮。註解 此命為人性情暴躁,剛強,平生不受虧,所謂量大多智多能,受人尊敬,祖業凋零,兄弟只可畫餅衝飢,親戚則是望梅止渴,勞心見早,發福見遲,獨立成家,只是早聚財,逢凶化吉,駁雜交過二十開外,方得順利開懷,中限之命可...

2023年的農曆12月20日,陽曆是2023年的幾月

萬年曆1986年1月29日 農曆 臘月二十 星期三 請問,我是陰曆1985年12月20出生的,陽曆是1986年1月29日,那今年2015年,我虛歲到底 10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今年是31虛歲。周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現在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