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告訴這個望遠鏡怎麼用,說明書上是英文,好多不會翻

2021-03-17 11:34:05 字數 1317 閱讀 5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文望遠鏡(astronomical telescope)是觀測天體的重要工具,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沒有望遠鏡的誕生和發展,就沒有現代天文學。隨著望遠鏡在各方面效能的改進和提高,天文學也正經歷著巨大的飛躍,迅速推進著人類對宇宙的認識。

望遠鏡是一種利用透鏡或反射鏡以及其他光學器件觀測遙遠物體的光學儀器。利用通過透鏡的光線折射或光線被凹鏡反射使之進入小孔並會聚成像,再經過乙個放大目鏡而被看到。又稱「千里鏡」。

望遠鏡的第乙個作用是放大遠處物體的張角,使人眼能看清角距更小的細節。望遠鏡第二個作用是把物鏡收集到的比瞳孔直徑(最大8公釐)粗得多的光束,送入人眼,使觀測者能看到原來看不到的暗弱物體。2023年,荷蘭的一位眼鏡商漢斯·利伯希偶然發現用兩塊鏡片可以看清遠處的景物,受此啟發,他製造了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架望遠鏡。

經過400多年的發展,望遠鏡的功能越來越強大,觀測的距離也越來越遠。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斯人伽利略·伽利雷發明了40倍雙鏡望遠鏡,這是

望遠鏡是一種用於觀察遠距離物體的目視光學儀器,能把遠物很小的張角按一定倍率放大,使之在

像空間具有較大的張角,使本來無法用肉眼看清或分辨的物體變清晰可辨。所以,望遠鏡是天文和地面觀測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它是一種通過物鏡和目鏡使入射的平行光束仍保持平行射出的光學系統。

根據望遠鏡原理一般分為三種。一種通過收集電磁波來觀察遙遠物體的電磁輻射的儀器,稱之為射電望遠鏡,在日常生活中,望遠鏡主要指光學望遠鏡,但是在現代天文學中,天文望遠鏡包括了射電望遠鏡,紅外望遠鏡,x射線和伽馬射線望遠鏡。天文望遠鏡的概念又進一步地延伸到了引力波,宇宙射線和暗物質的領域。

日常生活中的光學望遠鏡又稱「千里鏡」。它主要包括業餘天文望遠鏡,觀劇望遠鏡和軍用雙筒望遠鏡。

常用的雙筒望遠鏡還為減小體積和翻轉倒像的目的,需要增加稜鏡系統,稜鏡系統按形的方式如果式不同可分為別漢稜鏡系統(roofpri**)(也就是斯密特。別漢屋脊稜鏡系統)和保羅稜鏡系統(porropri**)(也稱普羅稜鏡系統),兩種系統的原理及應用是相似的。

個人使用的小型手持式望遠鏡不宜使用過大倍率,一般以3~12倍為宜,倍數過大時,成像清晰度就會變差,同時抖動嚴重,超過12倍的望遠鏡一般使用三角架等方式加以固定。

第一部投入科學應用的實用望遠鏡。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這是乙個國外鼻貼的說明書,說明書上有英文我也看不懂,求翻譯。步驟說清楚就可以了~

2樓:okbaby牛

去黑頭的 不是鼻貼(雙層去黑頭)

不要觸碰到眼睛。發紅就停止使用。不要被兒童拿到。

3樓:匿名使用者

1.去黑頭貼片

2.收緊凝膠貼片

怎麼製作望遠鏡

a 選擇物鏡和目鏡。買來的物鏡測定焦距,把物鏡對著太陽,在鏡片的另一側放張白紙板,前後移動白紙板,使太陽在白紙板上成像清晰。用直尺量出鏡片到白紙板的距離,這個距離就是鏡片的焦距,為17.8釐公尺。目鏡的焦距已測得,是2釐公尺。b 設計鏡筒。為了便於調節焦距,以適應視力不同的人觀測,整個鏡筒做成兩節,...

怎麼選擇天文望遠鏡?如何使用天文望遠鏡?

選購望遠鏡的原則 1 勿盲目求大。大口徑的望遠鏡是沒乙個同好的夢想,可是凡事都要量力而行。大望遠鏡的解析度比小口徑的望遠鏡高,然而在熱平衡的速度 便攜性等方面則大大不如小口徑的望遠鏡。而且如果你所在的地方大氣非常的不穩定,即使買了大望遠鏡也猶如雞肋,最終反而你會發現大望遠鏡不如你手裡的小鏡子。因為大...

望遠鏡怎麼清洗鏡片,望遠鏡裡面的鏡片髒了怎樣清洗?(鏡片裡面有彩色花紋狀的東西)

鏡片如果髒了,或是發霉了,要如何清洗?答 如果您依照以上的所有建議,就算是目鏡或相機鏡頭等類的鏡片組發霉,範圍也應該會僅限於最外側的兩面。最容易產生霉斑的地方在鏡片周邊,但是有時在 區域也會分布不少。我都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清洗的 1 將鏡面直立,靠近水龍頭衝上一兩秒,讓水沖去最大的顆粒狀汙物,並在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