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滿分是十分你會給我打幾分的英語

2021-03-04 08:49:51 字數 1625 閱讀 5097

1樓:天空漸藍藍

if ten is full marks, how much score could you offer me?

2樓:任禕

if 10 is the top score, how much would you rate me ?

情商滿分十分你會給我打幾分?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乙個人的情商高低,光看這些聊天記錄真的沒有多大意義,完全看平常的發揮。

4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滿分十分的話,根據這個打分的話,一般就是看這個人會不會說話,還有他的一些交際行為來打情商的分數。

5樓:地球之宋

經常滿分十分,我會給你打20分,因為你的情商非常高,可以突破十分,還能再提高,如果再練多加練習,還能再提高

6樓:左傾少一

如果滿分10分的話,我會給你打5分,因為這種東西每個人的理解都是不同的,所以你只不過是認為你自己理解最好。

7樓:義柏廠

乙個人的情商跟平時的交往有很大的關係,比如為人處事都主要表現在乙個情商方面,這個能打幾分,關鍵你是怎麼看的這個人。

8樓:晨暉

商場滿分十分是我覺得非常高了,這是乙個非常體貼人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滿分十分你會給我打幾分?你覺得自己能打幾分?

10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如果乙個人情商滿分的話,那麼他給你打分肯定也會很高的。

11樓:童話王子

在你決定和乙個人在一起之前,一定要多花點時間去了解他。要讓自己知道對方是乙個怎樣的人,並且知道他的興趣愛好。如果做到了這一點,那麼你們之間的接觸,大多會變得容易很多。

12樓:晨瑞

情商滿分10分,我給你打8分吧,沒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按十分制的話,情商應該給你打八分吧。我覺得還有進一步的上公升空間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十分的話。那麼你可以算是中上游的水

15樓:可口可樂丨

我認為我可能會給你打乙個積分,因為很多地方你有沒有做到。

16樓:旺仔

情商情商滿十分,你會給我打幾分?給你打八分吧。

17樓:禾鳥

我覺得我還是會給你滿高分的,感覺你做的還挺好的。

18樓:飯飯

情商滿分兒十分給你打十分兒。

19樓:跑馬的漢子

我給你打5分不好也不壞,你自己高興就好。

20樓:白龍夢

這樣的也就是及格的樣子吧,還有待遇提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對你來說應該是很好的,需要珍惜她。

22樓:鬧鬧淘

情商滿分十分,你會給我打幾分?我會給你打十分

我女朋友怎樣?如果滿分是十分大家給打幾分,謝!

不錯丫兄弟娶到她,你有福了。喜歡就好。人好就十分。長相就五分而已,8分 不謝 給個好評吧。6分吧,再好好打扮一下應該還不錯吧。你自己喜歡就好,太漂亮的你也得不到。自己眼裡覺得漂亮就可以了,不要在乎別人怎麼想!說句發自內心的話,長得不咋的。還行,就是穿的太土了。自己認為好就行,有不跟我過日子。關鍵是你...

十分是滿分,你願意給自己打多少分?詳細說明

一半吧,我對自己不是很滿意,覺得自己還是有待提高的。十分是滿分,我當然是希望給自己打一個滿分,但是我認為自己做得不到位,就給自己打六分,剩下的四分,留著進行勉勵。會給自己打八分,因為自己並不是很優秀,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變。如果十分是滿分,我願意給我自己打十分,因為我是完美的。打8分吧,畢竟誰也不是十...

給這個人打顏值的話多少分滿分如果十分的話

1分,如果能漏一點的話,我可以加9分,這個人打顏值的話3分 這個修圖厲害了,無法判斷 五官端正,還需要打分嘛。下巴比較突出,臉型顏值偏高。臉部總體分數七分 9分,剩下的一分怕你驕傲 五官還算端正 就是 有點黑 好好化化妝 應該很好看的 七八分吧 我覺得 個人審美觀不一樣,主要還是自己要自信,活的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