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婆說一些甜言蜜語怎麼說?可以哄她開心的話也行

2021-03-17 11:27:26 字數 3124 閱讀 6006

1樓:

朋友:哄老婆開心是對的,但也只能一時。主要的你要對她真誠相待,她才能對你真心。比哄她開心更實用的。你說對嗎?

2樓:北極之光星夜

氛圍到了,自然就知道怎麼說了!

3樓:921我愛你

別說話!送東西!更好!話說多了!假

誰說些可以哄老婆開心的甜言蜜語..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是太陽,是我永遠地核心,我永遠圍你轉!

老婆說地話都是對地,不對也對,對更對!

老婆你是我永遠地寶貝~~~

mu ma ~~~

5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婆回到家的時候,如果你在家,就走到門口幫老婆開門,然後說"親愛的,你回來拉.我好想你呀."然後親她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花這麼打心思去哄她 真不如做上一件使她開心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 早上起來你變漂亮了 變苗條了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甜言蜜語,怎麼哄老婆開心的話,哄老婆開心的句子簡訊

8樓:緣曾來過

老婆大人啊,你就是我的心肝寶貝呦,你可要天天開心快樂呦,否則我會傷心難過,吃不香、睡不安、走不穩、沒精神,做夢念你的芳名,醒來滿眼你的倩影,快不要折磨我了哈

9樓:在雙橋古鎮吹氣球的辛巴

親愛的你這些受苦受累了,我唱(點)(點播)支歌曲給你,表示感謝,或者是親手做點什麼事情來打動她,

10樓:哦三嗯共榮圈星

我天,這種事是男人必備啊,這都不會

11樓:心在流浪人在追光

明天買一條100克的項鍊給你

怎麼才能哄老婆開心 說對甜言蜜語很重要

12樓:大幅下滑發生的

其實女人很好哄的,多說一些讓她開心的話就好了。多說自己不好,說她的優點。她一聽什麼氣都沒了。然後嗲你幾句就完了。

哄老婆開心的甜言蜜語

13樓:鐘淑珍仍癸

不能太文鄒鄒的

說不出聽著也不太順

玩點遊戲

倆人評選一下心裡最愛對方的那個部位

嘿嘿這個效果很很好

起來的時候不讓她去做飯

抱5分鐘

說「不放手,又比昨天漂亮了,得再抱5分鐘,嘿嘿」

14樓:蘇亮印煙

其實女人很好哄的,多說一些讓她開心的話就好了。多說自己不好,說她的優點。她一聽什麼氣都沒了。然後嗲你幾句就完了哈...呵呵~某些同志在這徵求大家的意見...

我知道了呢~我很難哄嗎?~

15樓:夕梅靳雀

1.只因你太美好

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2.不知道

愛你算不算是乙個貼心的理由?

\3.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如何哄老婆開心的情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哄老婆開心的情話,說得浪漫點,甜蜜點就行啦,這樣子的情話,你老婆肯定是會喜歡的啦,我就時不時說些好聽的話,逗我老婆開心,但也不要總是說,那樣的話就產生免疫了。哄老婆的話,還應該要準備乙份禮物噢,我有次為了哄我老婆,我就送了她樂維斯呀!

17樓:

你是我最愛的寶貝!別生氣嗎?你一生氣,我心會痛!

18樓:巴南區魚洞雲篆山8社劉光芬

老婆你辛苦了的歌唱給她聽

19樓:小張情感課堂

這四句情話,女人最愛聽,哄老婆開心不妨說一下

有什麼甜言蜜語的情話給老婆說?

20樓:欣雨情感

我們都知道,女人都喜歡聽情話,喜歡聽甜言蜜語,在愛情中,情話基本上是必不可少的專案,我們發現,那些會說情話的男人,在感情中往往順風順水,女人也對他特別死心塌地!尤其是這3句情話,男人都應該學會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1.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2.你入夢來,是三分怒馬,是三分情意,是足足四分也不夠的心動。

3.我想和你,從天光乍破,到暮雪白頭.

4.最近睡得很壞,最好你搬過來

5.你的眼裡映著星星我聽見神說在劫難逃。

6.我必須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7.我看過很多書,但都沒有你好看。

8.你是我的當務之急,永遠都是。

9.我這人沒什麼出息,只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10.你是人間煙火不自知,我在俗世仰望應如是。

11.萬物枯榮皆為你眼,我目眩神馳,而你一笑清明,潦倒我的眾生。

12.餘光是你,餘生也是你。

13.雖隔山隔水隔日月,可我仍固執的想用紙筆記下春秋的千萬種風情,悉數贈與你。

14.我沒法邊走邊愛,你乙個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15.在有你的選擇裡,我都選擇你。

16.明明早已百無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17.喜歡就去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又有什麼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18.月亮照回湖心,野鶴奔向閒雲,我步入你。

19.你辛苦歸辛苦,什麼時候有空嫁給我。

20.他們說,青山是否嫵媚,還須看青山是誰,可我搖頭,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21.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肆意瘋長的野草,燒不盡 吹又生。

22.四海八荒千秋萬世,我只中意你。

23.世界沒你想象的那麼好,月亮不抱你 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24.你的眼裡有春有秋,勝過我見過愛過的山川河流。

25.不可自拔的,除了別人地里的蘿蔔,還有我對你的愛。

表白情話多美呀,是不是覺得這些表白的話還是不夠用,別怕,往下拉還有更多情話大全,總有一款適合你說給喜歡的人聽!

26.跟你在一起以後,我也開始俗氣的患得患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今生今世最愛的女人。

甜言蜜語,怎麼說,越多越好,甜言蜜語怎麼說

你們男人,只會甜言蜜語騙我們 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這句怎麼樣 甜言蜜語怎麼說?這裡的甜言蜜語應該是指男生對女生說的吧。雖然大家常說,甜言蜜語都是騙人的,但不可否認的是,大部分女孩還是依舊容易沉浸在男生編造的甜言蜜語中。所以說,在一段感情中,學會如何表達你的甜言蜜語是多麼的重要。眾所周知,女性的思維通常...

如果人總是跟我說一些甜言蜜語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愛是很奇妙的。有些人喜歡把愛大聲的說出來,而有些人卻會把愛默念心裡,不說出來是怕當這愛出口後就變得虛偽,他要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自己的愛。他不說愛你,並不代表他就不愛你,相反的,乙個人說愛你也並不代表他就真的愛你。看乙個人真的愛.給你說甜言蜜語的人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你要看他為你做的事情以及一些疼你的細...

男朋友總會故意說一些好甜言蜜語和好聽的,我心裡不太舒服。是不是有問題。比如

的確有問題因為渣男都會說甜言蜜語而且非常熟練臉都不會紅,你自己不是都感覺到他的虛偽了嗎?所以建議你趕緊分手吧,別等他對你膩了再提分手了!你怎麼知道他說的不是真的?不要聽他怎麼說,看他怎麼做。有些人是會說話,但是那個小伎倆被你識破了,又覺得很鬱悶。他只要真心對你好,對別人又很會說話,這樣不是很好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