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店鋪的旁邊是廁所,風水好不好

2021-03-04 08:48:38 字數 3346 閱讀 2190

1樓:唐山百事通

不好,汙穢之處。

破解方法,面相廁所的一面掛上桃木獸頭,大門上掛五帝錢或者開口葫蘆。

請問店鋪的旁邊是廁所風水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影響健康和財運。廁所五行屬水,用木洩水化解,所以店鋪多放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店鋪風靠近廁所風水不好怎麼避免

3樓:三兵

商鋪選址總則:

經商店鋪的風水選址,主要在於選擇乙個能保證商家精力旺盛、招迎顧客、利於買賣,能帶來生意興隆的好環境。在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富豪商家的店鋪位置都是非常好的,也都是按風水家的意見設定的,所以財運都很好。選擇經商的店址,民間俗稱選碼頭。

碼頭位置的好壞,對經營的生意好壞,有很大的影響。

店鋪做生意,財運好壞受到各方面的影響,除了受個人命理的影響外,還會受到社會經濟發展趨勢的影響,店鋪風水的影響更是不可忽視的乙個重要方面。下面從幾個方面談談開店選址和裝飾的原則,供有興趣的參考。

一、外觀裝飾要獨特。從商品營銷的角度說,注重商店的外觀造型達到樹立商業形象的目的,就必須使這個外觀造型具有鮮明的獨特性,以達到宣傳自己、招引顧客的目的。在設計商店外觀的造型時,除了考慮建築本身結構比例的協調性之外,還要注意使商店的外觀造型與所處的區域的自然景致相協調。

二、取開闊避狹窄。風水在選擇宅址時,講求屋前開闊,接納八方生氣,這與經商講究廣納四方來客契合。按照這一原則,選擇店鋪的位址時,也應考慮店鋪正前方的開闊,要求不能有任何遮擋物,比如圍牆,電線桿,廣告牌和過大遮眼的樹木等等。

三、開門宜寬敞。商店的門是商店的咽喉,是顧客與商品出入與流通的通道。商店的門每日迎送顧客的多少,決定著商店的興衰。因而,為了使商店能提高對顧客的接待量,門不宜做得太小。

四、門避不祥之物。從心理衛生和環境衛生的方面而論,商店的門向還應避免正面對著一些被風水稱為不吉祥的建築物。風水所說的不吉祥的建築,主要是指一些類如煙囪、廁所、牛欄、馬廄、殯儀館、醫院等一些容易使人感到心理不適的建築。

由不吉祥的建築帶來的這些氣流,風水視之為凶氣。當然,在商店的選址時就應避免在有不吉祥建築的區域開業,如因其他緣故要設店於有不吉祥之物的區域,開門時就一定要避開這些不祥之物,選擇朝有上乘之氣的方向開門,而且在大門之後處,最好再安放一架屏風,以對煞氣再做些阻隔。

五、開門朝人群。**穿往密集的地方就是繁華的地段,有人就有生氣,人愈多生氣就愈旺,乘生氣就能帶來生意的興隆。商店的興衰取決於顧客,顧客是商店的財源所在。

顧客盈門,商店就會興旺發達,反之,商店就要倒閉。所以,商店門的朝向,應取決於顧客,應該是顧客在**,商店的門就開向**,做到門迎顧客。

六、要與店主八字命喜用神吻合。每個人的八字裡都有五行上有利的乙個方面,如果開店在選址、朝向、裝修顏色、店內布置等方面注重店主八字命運需求,是完全可以起到補益的效果的,自然生意就增加了成功的方面

七、擺放招財吉祥物。財運的好壞靠人力是很難控制的,行業好、地段好、產品好、職工好、老闆好,就是生意不好,為什麼?是什麼擋住了你的財路?

好多時候我們發財靠運氣,運氣好就是財運好。如何能匯聚好運氣?使用招財的吉祥物品,貔貅、財神、銀圓等,但是要放到財位,才能起到應有的作用。

4樓:

如果是偏向東方太陽公升起的方向,而且公共衛生間不對應商鋪門,那就沒問題。不會影響什麼的,只要你商鋪的風水本來好就可以了。衛生間和其他的沒有什麼

5樓:易俠大表哥

廁所也有廁所的好處,

來往的客戶也多點。

商鋪在廁所旁邊,風水好嗎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要看明白商鋪四周的詳細情況才好說的啦!

還要商鋪內部的格局和擺設等等的。

如果商鋪的位置很好,內部也把握的比較好,風水自然是不錯的啦、風水好不好,不是根據旁邊有廁所來判斷的。旁邊有廁所既不能說明好,也不能說明不好。

店鋪隔壁是廁所是什麼風水

7樓:維尼寶寶熊的家

那要看隔壁的廁所在你的什麼位置了,你的商鋪為太極點,然後你看看廁所在你的那個方位,如果在你西邊,相對還好些,因為白虎方 不怕臭,如果是東邊 ,青龍方,那就不好了。如果是在北邊,還好,至少水水相生,在南邊是水火克,也不好。

店鋪正門上面是廁所,生意不好,風水怎麼改?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正下方放只瓷做的烏龜,或者鏽有烏龜的地毯

玄武馱屍(屎)

壞的都把他改成好的,怎麼簡單都不懂,還學人家解風水。解不了就搬家有這麼有錢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複雜吧,應該可以破啊。

10樓:明大蝦

最好的方法就是「搬家」。找乙個風水好的地方。

11樓:羅定泗綸

唯一辦法就是將廁所封掉,再將店鋪天花板重新裝飾;效果要視店鋪經營的類別。你所提問過於簡單,很難詳細解釋!

廁所旁邊的商鋪風水好嗎

12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商鋪風水,外部看門路和位置,內部看格局和擺設等。

如果商鋪的位置很好,內部也把握的比較好,風水自然是不錯的。

風水好不好,不是根據旁邊有廁所來判斷的。旁邊有廁所既不能說明好,也不能說明不好。

門店面對廁所。請問這個從風水角度來說好嗎

13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這個肯定和風水有關了。只是你將的再多,也不如現場看或者看錄影**。風水師正規看風水,一定要「看」的。

14樓:風水百解

應該做些化解和旺財的布局

15樓:小浩a認真愛你

賣食品的話肯定不好了。賣手紙、計生、**的話還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幫忙化解一下好嗎?

店面對面是公共廁所,是不是風水就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廁會散臭腥味,這是味煞。並且細菌比較多,這個是菌煞。距離公廁比較近的住宅必然是運氣比較呆滯的,店面運不平穩。

在佛教的觀點,靈體是喜歡聚集在陰森及有臭味的地方,如 森林、公廁等。所以如果店面附近有公廁,則容易有靈 體入屋,有鬧鬼現象出現,導致精神出現問題,店面不旺等。解決的辦法是在店面門口安裝一盞紅色的長明燈,(也就是老式的燈泡),以燈光的陽氣來驅逐汙穢之氣。

如果店鋪門口的兩邊再放綠色植物,化解效果會更好。

18樓:雙魚居然是我

也不一定啊,可以找風水師看看,

請問房子的風水好不好,房子風水好不好要怎麼看,政府後面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馬路是哪邊高啊,什麼流向 一般住宅面對水池是好的,但是南邊有山壓住,雖然不會缺錢,但是也不會有很大的財運。關於你的住宅後方有座高樓非常有利,主你事業上有貴人相助。不知道你房間的窗戶是否相鄰西邊的馬路,要是相鄰很對你的財運很有利。馬路可以比擬成河,行人比擬是流水,為活水。行人多了帶的財運也就多了。房間...

店鋪門對著樓梯風水好不好,房門對著樓梯好不好,風水上有哪些講究呢?

用魚缸或是屏風,最好是魚缸,可以辟邪擋災 招財方面建議養雙數的羅漢魚和紅鸚鵡 這個比較難養,要有一定的技術 還是要看你對著的梯口是下的還是上的?下是流財,上的是有衝。看是那個吧!不要太過迷信,樓主是做生意的,建議美觀為主吧!這個不能說好或者不好,對著樓梯不能說明什麼的。有些是非常好的,也有不好的,要...

請問小區樓盤是梯形的,麻煩看看風水好不好

風水好不好,不是看小區的整體形狀。要看各棟樓之間的布局,選擇一棟周圍近處環境有利的樓,然後考慮那些單元好,最後選擇戶型和樓層這些。小區的形狀根本就無關緊要的啦!這個戶型確實不怎樣,健康運 財運方面均不利 請問小區樓盤是梯形的,麻煩看看風水和戶型好不好?戶型不錯,格局設計的挺好的,這樣裝修會省挺多拆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