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正對櫃子的風水,風水學大門對櫃子好不好

2021-03-04 07:05:08 字數 1822 閱讀 936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上講沒有什麼不合適,只是裝飾性較差,如果做成更具裝飾性的多寶格,或是做成**牆或是小小的畫廊,就更具品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正對櫃子?櫃子是擺在家裡吧,無礙,不過還是把櫃子移開一點不要正對著大門,以免產生心理負面影響

風水學大門對櫃子好不好

3樓:微視藝術

按照科學來說,櫃子門對著入戶大門,只會覺得家中主次混亂,沒有很好的設計家具安放,顯得擁擠而亂。如果用風水來說,那就是該藏的東西,太輕易露出了了,也就是漏財和招小人,必定風水講究的是藏風納水,當然,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最好的辦法是把櫃子移走,如果空間補允許櫃子沒法移動,就在進門內加個屏風,然後大門的內門墊下或者門背後放上風水擋煞比較強的久遇五帝錢乙個,然後中間再放點盆栽等東西,進行轉折式布局,這樣從風水和科學布局方面,就避免了風水問題,家居布局上也完全得以改善。

4樓:易緣天驕

農村大門對櫃子的很多,如神台櫃,電視櫃。沒關係的。

大門正對牆改的櫃子,有什麼風水問題? 10

5樓:審o麼湜噯

風水上沒有好或不好,正對大門的位置不要放鏡子就行。

給點大門風水你參考下:入門宜三見:

見紅——喜慶。桌布、裝飾。

見綠——舒爽。植物。

見畫——涵養。舒展的、色彩相宜、有情趣的字、畫。

入門宜三不見:

開門見灶——火氣沖人。

開門見廁——穢氣襲人。

開門見鏡——鏡為反射,好壞均反。

大門兩大忌諱:

1、橫樑壓門:壓抑、不安全感。

2、拱形門:似墓碑,類陰宅。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是牆壁櫃就行。像牆一樣。

正對進戶門的櫃子用什麼顏色風水上有講究嗎

7樓:送福緣

什麼顏色招財

1、金色

金色是乙個盡享高貴的顏色,能夠達到給人輝煌、光榮的作用。金色同時也代表財富和金錢的象徵,而金色通常不適合在居家為主,酒店或者高階公共場合可以選擇為主。

2、紅色

紅色多數都會選擇用在喜慶的事情上,例如婚禮、開張事宜上,希望能做到大紅大紫的作用。所以紅色就是喜慶和招財的顏色,能夠讓人大吉大利,紅紅火火。

3、黃色

黃色有招財的作用,最適宜選擇用在錢包上,黃色的錢包能夠幫助人做到招財的作用,黃色就代表財。星座屋專家提醒,不能選擇用紅色的錢包,紅色錢包是不能招財的,因為紅色有赤字的意思,不適宜做錢包顏色,各位紅色錢包的童鞋小心成為月光族哦!

但各人命理不同,還要根據命理五行綜合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不忌諱顏色,注意位置方可

房門正對大門,房門開啟直接看到的是大衣櫃,風水上有什麼不好嗎?怎麼辦

9樓:靜靜一天

大門為氣口,應為動象,臥室宜靜。

此兩門相對從風水學上講是不好的,如果結構上無法改變的話,可以考慮做個屏風,讓從大門進入的氣流分流,從而不影響到臥室,再次之可以在臥室門掛風水簾,此簾主要是避大門進入的煞氣,從而還臥室乙份寧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門對大門為門衝(亦稱對門煞)。當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化解。參考資料《六種型別的對門煞》。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不影響什麼的。裝修嘛,重要的是住的舒適和喜歡。至於風水,我個人從來不信,每設計一家,也從來沒考慮過這個!

大門風水顏色有什麼講究,大門的顏色在風水學有什麼講究?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把風水看得很重要,風水的好壞,已經成為人們選擇住宅時重點考慮的內容之一,好的房屋地基和風水位置固然重要,但這都是其次,而對於乙個家居最重要的大門才是更重要的家居風水需要注意的地方。那麼大門風水禁忌有哪些,大門什麼顏色風水好?1 大門漏財 在農村中如果乙個房屋的大門處能夠看到正對面房...

大門對著山牆頭的風水,我家大門正對別人家的山牆頂尖好不好?

窗前看遠境,門前看出路,大門對著山牆頭,出門碰壁。事業有阻,運勢不暢,可在門框上方掛一銅製七寸山海鎮。取其山水真對我,對我正生財,之吉意,盜號刷分死全家,那要看遠近的距離了 越近影響就影響越大 遠就不要緊 銅製七寸山海鎮,是什麼老闆 具體什麼樣子的畫一下。我家大門正對別人家的山牆頂尖好不好?山牆開門...

風水學說大門不能正對廚房該怎麼解決

做玄關或者放屏風最好。爐灶也跟水盆成一條直線造成水火不容,只要在中間設金便可化解。大門對廚房,如果位置夠,就做個屏風擋一擋,或者種棵花擋一下。爐灶也跟水盆,有人說是水火相沖,在我看來是問題不大的。廚房寬的話在裡面裝一玄關 風水學說窗戶不能正對著廚房大門,對嗎?怎麼改善?廚房門對著窗戶有沒有風水影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