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些著名室內設計師的名言,求著名國外設計師的名言語錄和出處。

2021-03-16 21:32:55 字數 3725 閱讀 3608

1樓:

「用最少的投入,來最大化的美化和利用現有空間」;這就是我們室內設計的至理名言。

2樓:匿名使用者

1. 將安全牢牢的記在心中,平安將會伴隨我們渡過美好的一生。

2. 安全記在心,平安走版天下。

3. 道路牽著你我他,安

權全系著千萬家。

4. 平安比什麼都重要。

5. 平安,平安,平平安安,人人平安,家家歡喜。

6. 高高興興上班(學),平平安安回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做什麼樣的設計,我想還是這一句:

讓生命和使命同行!

設計是靈魂,做設計就要武裝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名人說:不是人做的!

關於室內裝飾名言有哪些?

5樓:我是陽光呀拉索

1、讓靈感自由釋放,創造乙個心靈渴望的空間。

2、藝術源於生活,而生活是藝術的**,在生活中追求藝術之美的存在。

3、設計是包括功能、材料、工藝、造價、審美形式、藝術風格、精神意念等各種因素綜合的創作。

4、室內設計的目的就是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5、將設計融於人性,將家居帶入悠閒自在的情境。

6、室內設計所追求的是包含天、地、牆、家具及陳設品在內的整體環境風格與質量。

7、設計就是空間、色彩、設計回歸本位。

8、用心觀察生活,感悟人生真諦,讓設計與生活互動。

9、裝飾美的享受是屬於客戶的,創意的快樂是屬於設計師的!

10、室內設計注重材料的選擇,注重品牌、質感,因此更為理性實用。

11、人為的設計生活方式,是為了努力去創造一種更好的生活狀態。

12、設計源於生活,細節成就品質。

13、如果你無法將自己當成消費者,那麼你根本就不該進入廣告這一行。

14、形式追隨功能。

15、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16、少就是多,簡潔就是豐富。

求著名國外設計師的名言語錄和出處。

6樓:匿名使用者

less is more. 簡單勝於繁複;簡單即為豐富。出處:密斯·凡·德·羅(ludwig mies van der rohe),德國建築師。

7樓:袁溢寒

設計是拒絕任何規則與典範的, 本質就是不斷地超越與探索。未來,實用耐用的商品將取代美麗的東西。明日的市場,消費性的商品會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將是智慧型,且具有道德意識,意即尊 重自然環境與人類生活的實用商品。

平民化設計即風格和設計消失於最簡潔和中性的外表。我平和,我能見所不見的,我好奇,我善待寬容, 我明智,出處是飛利浦·斯塔克,是乙個多才多藝的天才,也被一些人稱為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設計師,望採納,謝謝

室內設計師名人的**以及格言

8樓:匿名使用者

du一些名言有:

zhi呂慶——品位文化dao,感悟專生活

張瀾斌——設計因人屬而異,品質始終如一

楊留家——設計源於生活,科技回歸人性,文化融入自然。「因設計而生活,為生活而設計」。

郭響慶——喧囂的城市中,在人們逐漸對生活有更高的認識和追求的時候,設計思想是唯一能夠開啟這扇門的鑰匙。用思想去打造屬於您的簡潔舒適的生活空間。

王文彪——設計理念:對於設計有著不斷探索,追求一種真實與想象空間結合的成果,適用各種實質的物料,光線與影像的新技術做法;色彩,質感,藝術品時尚的家具搭配;合理的的人性空間;完美的設計理念;為業主創造完善的生活空間,演繹自我的居飾品味。

徐銘澤——設計源於生活,精彩的生活才會有出彩的設計效果,我熱愛工作,是為了更精彩地生活。

關茗予——家是乙個很溫暖很美好的詞。很多人問過我家是什麼,我也經常問自己,現在的我看來,家在心中;設計不僅要在「情理之中」,還要「出其不意」!

關於室內設計的個性名言

9樓:我是賓拉登好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設計師,要有強烈的職業道和社會使命感,要站在客戶的立場,用你的專業和智慧型使客戶利益在有限的預算範圍內價值最大化;

●建築跟美術是走得很近的,你要做好的建築,對藝術方面也要有一些相當的認識;

●讓光線來做設計;

●自然環境和建築的關係是很重要的,建築和自然是分不開的。

●室內設計是建築設計的延伸,否則,一位不理解建築設計的室內設計師就拼命強調他自己的存在,在室內鋪陳太多的色彩和想法,破壞建築設計的整體風格;

●創新是室內設計持續發展的動力。

●設計是一種有效的生產力;

●我不喜歡用風格、個性等特定的詞語限定設計師設計的作品。

●設計作品即是現代的,又是民族的,這兩者結合好,就能有所創新,設計出好的作品;

●室內設計師也應對建築的構造功能風格以及空間處理有所了解,才能創造出完整的建築、室內空間的處理和風格。

●沒有很好的財務安排和執行計畫,那再好的設計價值也會蕩然無存;

●設計具有與時俱進的風格;

●設計是增加價值的一種工具。

設計師設計理念名言有哪些

10樓:一簾風絮

關於設計名言:

1、讓靈感自由釋放,創造乙個心靈渴望的空間。

2、藝術源於生活,而生活是藝術的**,在生活中追求藝術之美的存在3、設計是包括功能、材料、工藝、造價、審美形式、藝術風格、精神意念等各種因素綜合的創作。

4、室內設計的目的就是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5、將設計融於人性,將家居帶入悠閒自在的情境6、室內設計所追求的是包含天、地、牆、家具及陳設品在內的整體環境風格與質量。

7、設計就是空間、色彩、設計回歸本位。

11樓:超級単子

1、不要為了迎合同時代的人而創作。 與二十一世紀保持距離的人才能真正的成為乙個二十一世紀的人。—— 戴帆

2、乙個勤奮的人雖然會因為他的勤奮而損害到他的見地或者精神上的清新與創意,但是他依然會受到褒獎。——尼采

3、不想做大師的設計師不是好設計師——宋晨陽

4、有能力的創意人員,不會認為他的工作只是做一則或一套廣告,他一定會下功夫去了解影響產品銷售的其它因素。——李奧貝納

5、光給了我創意的形狀和指令碼,也是我成為攝影師的原因。——芭芭拉·摩根

6、對生活抱持全面性的好奇,仍是偉大創意人員成功的秘訣。——李奧貝納

7、今天起,強迫自己天天想乙個創意,你將不難發現到處都有賺錢的機會。——馬明西·利比亞克

8、現今,每個人都在談論著創意,坦白講,我害怕我們會假創意之名犯下一切過失。——比爾·伯恩巴克

9、要麼抄襲,要麼革命。——戴帆

10、創造從禁錮出發。——戴帆

11、設計的目標是要喚醒人追逐自由的勇氣與行動。把自己交給了乙個未知的領域去探索未知的領域乃至禁區。——戴帆

12、作為一名時裝設計師,我一直都很清楚我不是一名藝術家,因為我所創作的東西是要銷售的、是要在市場上推廣的、是要被使用的,並且到最後是會被丟棄的。—— tom ford

13、真正的藝術家們(我確實認為有些時裝設計師是藝術家)創作是因為他們除了創作不會做別的事情。—— tom ford

14、為了創作出獨特的東西,你的所有大腦神經必須集中在微小的細節上。—— gi***io armani

15、我的設計中,有一半是有節制地發揮想象,有15%是完全瘋狂的創意,剩下的則是為了麵包和黃油的設計。—— manolo blahnik

一些室內設計師看的書,推薦一些室內設計師看的書!

室內設計資料集 1.2和人體工程學類的書籍 家bai 我的私宅論 家 我的du私宅論 是日本著名生活家居 zhi品牌無印良dao品推出的 無回印良品的生活方式 系列答概念書之一。全書整合了五個典型的二手房成功改造案例 十八位各行各業住著二手房的日本人對重灌二手房的看法 裝修時的體認與經驗 兩篇日本設...

室內設計師回答客戶的一些問題,室內設計師和客戶談單時候應該問些什麼問題

實習了很長時間是多久?什麼時候畢業的還是上的培訓班?談客戶也不可能只侷限於這幾個問題的 這些問題我想你只要請教下你公司的設計師就可以了 因為他們比我們更了解你的公司 談客戶重要的是懂的把握客戶的心理 懂得揣摩 要會說話 客戶問到自己知道的問題 也不要喜形於色夸夸奇談 遇到自己不清楚的問題也不要著急 ...

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

呵呵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認為你的專業 只是暫時不賺錢就放棄了你的長處嗎?室內設計剛開始也就幾百元的底薪,想賺錢怎麼也得幾年以後,還得說你遇到了很好的平台和機會,我是學室內設計的,不知道你的公司什麼狀況,可一告訴你的是做個室內設計師很不容易,首先你要有專業的知識,還要有好的語言表達,想賺錢的前提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