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掃瞄器國內那家品牌好

2021-03-16 19:34:13 字數 731 閱讀 1652

1樓:建湖專業家政

三維掃瞄器國內自主研發的企業不多,新拓三維是我們直接接觸過的一家,產品質量過硬,服務網點多,也比較及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3d掃瞄器,深圳華朗三維科技在這方面已經做得比較成熟了,其他地方的還有北京的天遠,上海的數造,杭州的先臨,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特色。深圳華朗是國內生產手持式雷射3d掃瞄器的唯一廠家,也有很多態號的拍照式3d掃瞄器。拍照式的國內有很多,良莠不齊,建議你還是親自去現場看看,試著掃瞄幾個樣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工業級的,德國有個atos的,南韓有個solutionix,都是藍光,德國的是自己開發的軟體,南韓的solutionix用的是geomagic的,相對來說,精度相當,南韓的價效比會更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級的話,國內有廣州技一特,杭州先臨,效果還可以,價效比高。

5樓:關節臂三座標自動化測量

樓主,掃瞄器種類繁多,國內真正高精度的是中觀品牌handyscanner ,掃瞄效率和精度絕對可以跟國外比較的。還有一些其他的價效比高的品牌,幾萬塊的也有的,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實際需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 精易迅 三維掃瞄器,掃瞄效果和售後服務都 very well

7樓:粵

深圳中科飛測,三維掃瞄形狀測試。

3D掃瞄,3D列印,前景如何

前景是廣闊的,不過現在技術不成熟,成本過高,不適合家用。炒作得厲害,我列印模型乙個立方厘公尺一分錢起,乙個星期就兩三個要做。問技術,學習怎麼製作3d印表機的幾百號。3d列印技術發展也將近20年了,不可能突然火起來的。3d是以後的乙個趨勢,肯定會有由2d到3d的一種轉變 3d列印業務在國外的發展勢頭十...

w10掃瞄器如何使用,win10掃瞄器在哪開啟

開啟步驟如下 1 右鍵開始選單圖示,選擇開啟 控制面板 或者直接開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2 小圖示檢視方式,則開啟 裝置和印表機 3 然後,右鍵可以掃瞄的裝置,選擇 開始掃瞄 4 然後執行掃瞄程式,開始掃瞄。一般來說,十幾秒就可以完成掃瞄工作。5 然後,選擇 立即匯入所有新專案 6 掃瞄程式完成匯入工...

LOL怎麼開掃瞄器,lol掃瞄器可不可以掃到英雄

在英雄聯盟中也就是lol中。通常在沒有更改設定的情況是按4號鍵。而在出門的時候有475的金幣,可以用來購買出門裝備,以在前期打出優勢。而在飾品欄中,可以購買三種飾品。第一種是守衛,也就是免費的眼,而且會持續重新整理,長時間不放眼的話可以疊加最高為2個。而第二種就是遠見,用來在很遠的距離插乙個眼,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