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P掃瞄器掃瞄出的影象有這樣的水波紋如何排除故障?還請懂的大師們多多指教!急等啊

2021-04-16 10:01:45 字數 658 閱讀 6973

1樓:才華年歲

我偶爾看過來

乙個修理打源

bai問題du

。剛才查了zhi下

書籍和雜誌中

dao的**和**被再現為精細的點的集合。 如果沒有去掉網紋就進行掃瞄,會發生點間的干擾,導致影象上出現稱為波紋的深色條紋或圖案。「去網紋」功能可以減弱這種影響。

* 請注意「scangear」中的預覽影象不受此功能影響。設定的更改反映在掃瞄的影象上。 * 在[色彩模式]設定為[黑白]或[文字增強]時,此功能被禁用(僅限windows)。

* 如果「虛像遮蔽」功能設定為[開],即使「去網紋」功能設定為[開]仍可能出現部分波紋。在此情況下,請將「虛像遮蔽」功能設定為[關]。 * 在「scangear」的[簡單模式]中[選擇**]設定為[雜誌(彩色)]時「去網紋」功能可用。

1. 開啟「scangear」軟體,然後單擊[高階模式]選項卡。 2.

向下滾動[影象設定]部分右邊的滾動條以顯示[去網紋]設定。 3. 選擇所需的[去網紋]設定(開或關)。

如果選擇[開],在掃瞄書籍或雜誌的**或**時,此功能能夠減少波紋的出現。

希望能幫到你。

2樓:流月驚夢聆

憑感覺應該是排線出問題了,掃瞄跑到特定位置出現接觸不好,燈光閃爍,就變得這樣忽明忽暗

掃瞄器的速度取決於,掃瞄器速度主要取決於什麼?

影像速度有很多因素,對於你提的這兩個方面我簡單解釋一下。掃瞄幅面 a3幅面可以把a4紙橫著掃,自然比a4幅面豎著掃要快。單雙面掃也會影像速度 介面傳輸速度 有的掃瞄器自身會有一定的記憶體,有時也會影響速度。掃瞄器速度主要取決於什麼?掃瞄小東西當然速度快啦,最主要還是掃瞄器本身的處理能力。為什麼掃瞄器...

掃瞄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掃瞄器的工作原理如下 掃瞄器工作時發出的強光照射在稿件上,沒有被吸收的光線將被反射到光學感應器上。光感應器接收到這些訊號後,將這些訊號傳送到模數 a d 轉換器,模數轉換器再將其轉換成計算機能讀取的訊號,然後通過驅動程式轉換成顯示器上能看到的正確影象。掃瞄器可分為三大型別 滾筒式掃瞄器和平面掃瞄器,...

檔案掃瞄用什麼樣的掃瞄器能快一點啊?

改款是智卓是針對拍攝a3憑證同時需要採集a4憑證的需求而設計的,該款智卓高拍儀採取工業相機方案,台灣晶元,超廣角鏡頭。既可以快速掃瞄,也符合畫素的要求。有專業的書刊掃瞄器和高速掃瞄器,不知道你的檔案是可拆開的還是不可拆開的 差距比較大。這款掃瞄器只要把需要掃瞄的書籍固定好之後,設定好程式,就會開始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