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的貓咪把羊毛毯上的毛拔下來吃該怎麼辦

2021-03-16 01:25:48 字數 1411 閱讀 3625

1樓:佴芮優

啊!我們家樹皮也是這樣的,好好地給它梳毛結果在看不見的地方把梳下來的毛全部吃掉了!每次我都是氣不打一處來,它就裝無辜(題外)

但如果像我這樣可以把多下來的貓藏藏好,但無疑樓主杯具了。羊毛毯啊!

雖然說某人沒什麼信心改掉貓的習性,只能建議樓主快點把毯子收起來吧,以我的經驗可以十分負責地告訴你,讓它改,不可能。就算今天改了,過兩天接著來。

不過對貓咪健康的建議還是有的,吃了太多毛的小貓會在腸道裡積壓毛髮,有些貓因此很瘦,還會吐毛球,有時會把吃下去的晚飯也吐出來。

其實這些只要不是很嚴重,對貓咪都是家常便飯。在下建議給貓咪餵點貓草,要麼就是市面上有買的化毛膏,再不行就買去毛團或是有植物配方的貓糧,都能起到排毛的作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情的 你可以買點吐毛膏給他吃 他就會吐出來了 連他自己吃的自己的毛一起吐出來了 而且就算他不吃掉毛毯上的毛 也會吃到自己的毛 所以要經常吐毛的 你也可以種貓草 也就是小麥草種子 發芽後給他吃 也就會自己吐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買個麻繩一樣的玩具,他會一直抓乙隻咬,那玩意沒事的啦。貓還吃草呢。貓吃東西比狗聰明,吃什麼東西肯定是會對無害才會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己會吐出來的,但是最好別讓她吃,在她吃的時候要嚴厲的斥責她,同時弄點別的好玩的東西轉移下她的注意力

5樓:

貓的一種天性!其實貓貓在用舌頭梳理自己毛的時候也會吃進去很多毛,所以要定期給它吃那種化毛劑,讓它自己把毛毛吐出來或者在腸道裡化解掉!

寵物店或者寵物醫院都有售!~愛貓者

6樓:傺倪

我家貓也有這種習慣。你在地毯上噴點刺激性氣味的東西,香水之類的,驅風油之類的也行。聞到就不咬了。

關於吞毛的問題,有專門針對胃毛球的貓糧的。要是覺得那些貓糧太貴,建議買點貓草種子種在貓貓經常玩耍的地方,聽說貓草對胃毛球問題好像是有幫助的。我家有種貓草。

貓草種子傷**有賣的,不貴。十多塊錢。

7樓:

不能讓貓隨便吃東西,尤其是毛毛什麼的,容易在他的腸子裡形成毛結,到時候就得開刀了!貓咪亂咬有很多種原因,有可能是情緒,有可能身體不舒服,也有可能單純想玩,你可以去商店或者**買專門的寵物禁區噴劑噴在不想讓它咬的東西上,或者花露水啊,橘子水啊之類貓咪討厭的東西,但是最好的辦法是把危險的東西收起來,可能的話把毯子收了吧

貓把自己身上的毛揪下來是怎麼回事

8樓:乘子寧

是因為貓貓身上不乾淨,癢癢的,才會那樣

9樓:利劍凌子

啥? 我只見過貓咪舔毛,在換毛的季節,貓毛到處飛,一抓一大把,沒見過貓咪自己拔毛的

求助!我家的微波爐問題

可以用,你說的門壁內薄膜破了洞 這是您把帶金屬的包裝放進微波爐加熱的後果,造成的損害是薄膜破了洞 這薄膜的作用不是阻擋微波,也不是防止微波洩漏的 所以還可以使用 也不會造成微波洩漏 金屬可以阻擋或者防止微波洩漏,塑料可以被微波穿透 如果是觀察窗上的透明膜 galanz的低成本機一般是用塑料材質 被火...

求助 我家的象龜沒有精神怎麼辦

別給太多西紅柿,容易拉希,給一些水分小的蔬菜,觀察一下它的bb裡面有沒有寄生蟲,這些天老是下雨曬不到太陽,要是有uvb就多給照照,晴天的時候盡量讓它們多曬曬太陽。白眼病啦。給它買氯黴素眼藥水,每天滴三到四次如果比較嚴重的在買一支金黴素眼膏相互用,一般都在藥店能買到 藥膏每天摸2次,最後一在晚上龜龜臨...

求助 我家巴西龜的龜殼脫落了一塊

你好,我家養了四支巴西龜,養了十年從雞蛋大養到比張開的手掌還大,所以我這方面經驗非常豐富。這最可能是外傷引起 保持水質乾淨,常曬太陽,防止可能的感染 裡面肉色的是內層未發育完全的龜殼。烏龜每年會褪殼一次,所以等到下次褪殼的時候就可以長好。千萬不要瞎折騰,只要烏龜比較好動,精神狀態很好,缺了一點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