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都有哪些書 (除了原著,比如《哈利波特百科全書》)

2021-03-14 20:34:30 字數 1064 閱讀 4378

1樓:

《哈7大猜想》

《玩轉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哈迷手冊》

《詩翁彼豆故事集》

《j.k.羅琳傳》

《夢想之翼——我的哈利波特》

《我和哈利波特的真實故事》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魔法師的同伴》

《神秘事物司》

《大魔法師咒語書》

《哈利波特與9又3/4月台》

《我為哈利狂》

《哈利波特完全寶典(麻瓜必讀)》

《哈利波特——秘密檔案》

《寫給哈利波特的信》

《哈利波特——麻瓜魔法學院》

《魔法小公主艾瑪》

《魔法小王子》

《哈利波特百科全書》

《哈利波特與神秘事務司》

《哈利波特與巫師檔案館》

《解讀哈利波特成長密碼》

《永恆的錯過》

《不可不讀的巫師魔法故事》

《哈利波特之守護》

《孤獨的心(含)》(《孤獨的心》主要寫斯內普,《觸控不到的愛》主要寫小天狼星布萊克(文中為西里斯•布萊克)

《毒蛇的新娘》(主要寫馬爾福和金妮)

《像天使一樣墮落》(主要寫馬爾福和赫敏)

《梅花引(含)》(《梅花引》主要寫德拉科與赫敏;《純白年代》與盧修斯和布萊克家三姐妹有關)

《哈利波特與霍格沃茨的中國留學生》

《麻瓜魔法學院》(介紹和哈利波特相關的知識)《哈利波特和消失的復活石》(主寫哈利波特的兒子阿不思•波特和復活石)《啥利波特》(哈利波特惡搞版,現已出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講赫敏演員 艾瑪沃特森:魔法小公主

同人文:像天使一樣墮落。 講德赫

3樓:不懂初戀

哈利波特之神秘事物司(解密魔法世界的方方面面)

哈利波特之巫師檔案館(介紹書中人物,和魔法家族)

4樓:高貴純血統

《神奇的魁地奇球》《神奇的動物在**》 《霍格沃茲 一段校史》 《詩翁彼豆故事集》

哈利波特原著中對對角巷的描寫,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第五章,對角巷,讀後感。

在倫敦的街道裡找到乙個很不起眼的小黑門 大概麻瓜們看不見 你就會來到破斧版 酒吧 the leaky cauldron 穿權過吧檯走到乙個四面圍牆的小天井裡,在這裡敲打一面靠著垃圾箱的磚牆 往上數三塊,再往里數兩塊 只需用魔仗敲三下,對角巷 diagon alley 就會出現在你面前。裡面有 藥劑店...

關於哈利波特,關於哈利波特的單機遊戲有哪些?(要大型的)

第一部魔法石,下巫師棋時羅恩被打倒了,哈利要繼續戰鬥時,哈利與赫敏的深情對視。第二部密室,最後赫敏 後,跟哈利擁抱來著。第三部阿茲卡班,中間靠後部分,赫敏被打人柳甩進洞時,正好趴在哈利身上。後來盧平被巴克比克趕走時,赫敏趴在哈利身上啜泣。第四部火焰杯,在火焰杯比賽的時候,火龍專案開始前,哈利和赫敏在...

哈利波特18電影百度雲資源,哈利波特18電影百度雲資源

我是骨灰宅 愛喝肥宅水。哈利波特電影全集 1 8 實事求是。乾淨利落 提取碼 oglo 求哈利波特1 8帶中英字幕的雲鏈結 多力特的奇幻冒險 超清.hd.1080p.中英雙字幕 哈利波特系列7部曲全集 本資bai源答來自網路,還是挺好看的啊 高畫質未刪減 都整理好了 本資源答來自網路,如有 鏈結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