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電影全集(包括死亡聖器上和下),超清,百度雲,謝謝

2021-03-17 23:38:44 字數 779 閱讀 2662

1樓:timi中張國榮

前幾個星期電影頻道有播的!你看了沒?

2樓:寶姑娘

哈利波特全集

求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下 百度雲 70

3樓:匿名使用者

《聖器》主要講述了捲土重來的伏地魔已經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控制了半個魔法界,形勢迫在眉睫。然而,伏地魔卻未能如願,伏地魔不可能戰勝的哈利。最終哈利波特贏得勝利。

影片好看,資源希望能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又一次和伏地魔的意識連通,哈利·波特斷定最後一件魂器藏在霍格沃茨,於是和好友一同返回學校。成功驅逐了斯內普,覺察到哈利目的的伏地魔率領徒眾向霍格沃茨逼近。食死徒、攝魂怪、巨人瘋狂湧入魔法學校,正邪決戰旋即爆發。

從斯內普的眼淚中,哈利了解到父輩的故事。在此之後,他也和伏地魔迎來了最後的對決……

5樓:火星上玩魔獸

哈利波特

求哈利波特1-7高畫質中英雙字幕電影全集 如果沒有就只要死亡聖器下!謝謝!!

6樓:張玄操

中英雙字版的話,每部2gb左右大小,

樓下給你雲鏈結。注意檢視,有問題及時反饋。

鏈結隨時失效,及時儲存。

關於電影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的疑問

因為他用伸縮耳聽到了逃亡時的妖精拉環與泰德,迪安等人的談話,拉環在談話中說出古靈閣裡的寶劍是贗品。格蘭芬多寶劍是妖精製造的,因而拉環能分辨 這使哈利明白應該去尋找寶劍。格蘭芬多寶劍必須在格蘭芬多人有需要,且展現出勇氣時才能得到,斯內普按照鄧布利多的意願 通過鄧布利多的畫像 將寶劍放在湖中,並讓自己的...

電影《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中,最後伏地魔為什麼能用那個骨杖

電影裡說了,伏地魔無法完全控制魔杖,伏地魔卻是沒殺鄧布利多,但是是斯內普殺的,所以伏地魔才會再影片中間殺死斯內普。伏地魔法力比較高強,能強行用,但是發揮不出效能。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中最後一幕哈利波特與伏地魔對決,哈利復活後。他怎麼就用除你 打到了伏地魔。據說是因為哈利是老魔杖的主人,老魔杖不能傷害自...

哈利波特之死亡聖器原著和電影有哪些相同點

大部分是相同的。不同的地方 原著裡伏地魔並不能夠感受到魂器被毀,而電影裡他可以感受到。原著裡哈利死而復生沒有人知道,他披著 衣,直到最後和伏地魔對決才掀開 衣,人們才知道哈利沒有死,電影裡哈利是當眾復活的。原著裡並沒有那個防禦罩 原著里納威沒有放炸藥 原著裡哈利,羅恩,赫敏一起去了校長室,和鄧布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