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9點35分生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021-03-04 08:48:30 字數 2010 閱讀 67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戊戌。癸亥。辛酉。癸巳

土土。水水。金金。水火

五行缺木

請問2023年農曆10月18日22點出生的男寶寶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出生時間是要精確的分鐘的

而且還要考慮真太陽時

八字時間的不確定 怎麼可能就起出八字 還能看出喜忌呢

3樓:倪煜蘅

己亥 乙亥 乙卯 丁亥

土水 木水 木木 火水

五行缺金 八字偏旺 喜金

2023年農曆10月16日11點,35分生五行屬什麼?

4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己亥 乙亥 癸丑 戊午

五行:土水 木水 水土 土火

簡析:五行缺【金】!

屬相屬性:道院之【豬】;

年命納音:平地【木】;

日主本命:癸【水】命!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5樓:無聊答答題

己亥 乙亥 癸丑 戊午

土水 木水 水土 土火

五行缺金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2日11時35分農曆:2023年十月十六日午時

己亥  乙亥  癸丑  戊午

八字五行個數(本回氣):

0金,1木,3水,答1火,3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1金,3木,4水,1火,4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46 金:04   同類得分:50木:19 火:08 土:24 異類得分:51相差:-1 綜合旺衰得分:-7 八字偏弱

屬豬,平地木命。傷官格。

7樓:倪煜蘅

己亥 乙亥 癸丑 戊午

土水 木水 水土 土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喜金

2023年12月18日(農曆十一月十二日)下午17點10出生女寶五行屬性缺什麼?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 12月 18日 17點 10分農曆:戊戌年 十一月 十二 酉時八字:

戊戌 甲子 甲申 癸酉五行:土土 木水 木金 水金納音:平地木 海中金 井泉水 劍鋒金五行統計:

2木,0火,2土,2金,2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火;日主天乾為木,八字偏強 ,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9樓:簡而清

2023年12月18日(農曆十一月十二日)下午17點10分出生的女寶寶,八字為:戊戌,甲子,甲申,癸酉。

10樓:q號

戊戌 甲子 甲申 癸酉

土土 木水 木金 水金

五行缺火 喜火貴姓

2023年9月12號(農曆八月初三)21點35分生的男寶寶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11樓:q22067九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12樓:q號

戊戌。辛酉。癸卯。癸亥

土土。金金。水木。水水

五行缺火。喜火貴姓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2號(農曆八月初三)21點35分生

生辰八字:戊戌 辛酉 丁未 辛亥

五行屬木,平地木命。五行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忌金。

9點37分生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壬午 乙巳 土土 木木 水火 木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 水 貴姓性別 2018年2月19日 9點37分出生,八字為 戊戌,甲寅,壬午,乙巳。2018年2月19日6點1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壬午 癸卯 土土 木木 水火 水木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 貴姓性別 2018年4...

14點38分生男孩五行缺啥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選名需知 名字是由八字 數理 姓氏 性別 音形義 長輩避開用字 包括同音律 以及朋友們的一些個體條件等等...

14點42分生的五行缺啥

2020年4月11.14點42分生的人五行屬金缺水,需要取乙個帶水的名字補一補就可以!2020年農曆4月十七日上午11點20分出生的女孩是啥命?五行缺什麼?2020年是庚子年,五行主水,農曆4月為壬午月,五行主火,十七日為壬午日,五行主火,上午 點20分為午時,五行主火,所以該八字是火命,五行缺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