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農曆閏4月17,上午9 56出生,也就是

2021-03-13 09:38:41 字數 807 閱讀 2653

1樓:金耳鉤

五行屬土,日主強,五行缺木缺金,八字喜金,寶寶名字帶金旁,有利於五行平衡;你可以搜漢字五行查詢,找自己喜歡的五行屬金旁的字就行,名字還是自己選的好。

2樓:

經仔細查詢: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木;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

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2火, 3土, 0金, 3水),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

分析如下: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6日 0時30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閏四月 十七 子時

八  字: 壬辰 丙午 戊戌 壬子

五  行: 水土 火火 土土 水水

納  音: 常流水 天河水 平地木 桑松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木;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2火, 3土, 0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40,火2.64,共計5.04分;〖異類得分〗:

金0.30,木0.30,水3.

20,共計3.80分;〖差〗:1.

24分;〖綜合旺衰得分〗:1.24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3樓:求真

命主八字為 壬辰 丁未 戊戌 癸巳 不計支藏 五行缺木缺金 用神金水 水有根 八字還是可以的

農曆合農曆2023年閏5月17生辰合不

癸酉年與戊寅年是天乾戊土克癸水,地支酉金克寅木,干支都是相剋,年份是不合的 男農曆5月17日和女農曆1月20日的生辰八字合不合 2011年5月1日 農曆三月二十九 此日乃黃道吉日 夫妻星為喜用神,臨歲運,桃花 紅鸞 天喜等臨歲運,歲運有合都有同居或結婚之意。柱中夫妻子女宮有合,逢衝之歲運有成婚或生子...

2023年農曆2月19,陽曆4月4號,上午九點零二分出生的男孩兒,取什麼樣的名字

戊戌 乙卯 丙寅 癸巳 土土 木木 火木 水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旺 喜金貴姓 姓名學是很嚴謹的。孩子起名 忌諱 1 短壽的筆畫,2 波折,凶險和破財的筆畫。一定要慎重。3 必須正確找出八字的吉利五行,不能沖剋八字,和五行混用。要是對孩子的命格好,必須結合八字和姓名學為寶寶取名,公曆2018年4月4號...

姓羅2023年農曆2月17號上午8 47所生女孩和8 49分所生男孩各取什麼名字好

羅舒涵羅宜木 bai羅佳博 羅雅然du 羅坷天羅伊佳 羅小辰羅子 zhi晴 羅雨怡羅秋炫 羅思琪dao 羅嘉專橙 羅琳雲羅若楠 羅雅芙屬 羅琛瑤羅詩涵 羅睿靜羅雪曦 羅夢鸝羅怡茜 羅昕寒羅玲睿 羅璽涵羅莉萱 羅紅賢羅小茜 羅思溢羅佳麗 羅夢然羅冰英 羅欣潔羅藝瑾 羅宣弛羅曉佳 羅凡鷺羅怡彤 羅幸涵羅...